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心臟病發 結果共591筆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炎熱夏季小心中暑 4件事必做預防急性心臟病發

    台灣已進入夏季炎熱天氣型態,防疫期間,多數民眾在家防疫,仍需記得多喝水,尤其是戶外工作者,更不能忘記補充水分,這是預防中暑也是保護心血管的方式,一旦出現胸悶、胸痛、心悸、呼吸困難、噁心、冒冷汗、頭暈或暈厥等心臟病徵時,不要避諱就醫。另更年期女性可能出現氣喘、背痛等非典型症狀,很有可能是心臟病急性發作。
    2021/07/19 15:39
  • 戒菸好處多還可降低罹癌率!醫師曝「身體」最大變化

    戒菸的好處,於1小時後身體開始排除菸草的毒害成分,24小時後血氧含量恢復正常,心臟病發作下降,在1星期後感受空氣清新及食物美味,2星期後牙齒變得較白,呼吸變得順暢,再3個月後咳嗽減少,肺功能增加,1年後冠狀動脈疾病危險性降低一半,再到10年後中風、肺癌機會降低,20年後節省一大筆金錢。
    2021/06/29 15:42
  • 清晨三波大雷雨警報 高市區多處24小時雨量逾兩百毫米

    氣象局6日清晨四點多,連續對高雄市發布了三波大雷雨警報,果然在鳳山,林園大寮以及大樹一帶,都造成多處路段積水,其中在鳳山不但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邊車輛,最深還積水60公分,阿嬤說,都快要心臟病發。
    2021/06/06 13:20
  • 快訊/台大醫院警衛陳屍廁所! 篩檢陰性未染疫

    台大醫院一名駐衛警,清晨5點多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研判已經死亡多時,初步篩檢結果呈陰性反應,並沒有染疫,疑似是心臟病發導致身亡。
    2021/06/05 17:12
  • 大跳電!全台紛傳民眾受困電梯 嚇到不敢再搭了

    興達電廠無預警停機,大跳電全台都遭殃!高雄有民眾受困電梯,熱得汗水直流,好不容易被搶出來,嚇得不敢再搭電梯,在嘉義民雄,有人才因為心臟病看醫生回來,受困電梯,差點病發,另外,宜蘭羅東還有年輕民眾,電話打不通,受困電梯長達1小時,真的是災害連連!
    2021/05/13 22:00
  • 寶島歌王昔2度心肌梗塞「搶救11小時」 擁新歡曝近況

    81歲「寶島歌王」謝雷23年前開演唱會時,曾心臟病發作醫急救,後來2009年又因心肌梗塞,送進手術室11小時才撿回一條命。謝雷近日曝最新近況,甚至「擁新歡」,帶來與星二代的喜訊,讓粉絲樂壞了。
    2021/05/05 23:39
  • 洗衣機浮「驚悚黑白人臉」猛盯 英男嚇:心臟病險發作

    洗衣服看到這幕會嚇傻!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將毛毯和毛巾丟進洗衣機內,沒想到洗衣機開始運轉後,竟浮現出一張黑白人臉從洗衣機裡盯著他看,驚悚畫面讓他嚇得差點心臟病發作,而真相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2021/04/11 05:40
  • 【今日熱搜】DMX/菲利普親王/梁文音/屏東擄人案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MX」。美國知名嘻哈音樂歌手DMX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0歲。過去他以咆哮式饒舌歌曲紀錄美國暴力與掙扎而打開知名度。根據綜合外媒報導,長年與DMX合作律師證實,DMX日前因心臟病發送醫搶救,不到一週仍離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8則新聞。
    2021/04/10 13:00
  • 偷到27萬嗨翻 印竊賊過度興奮「心臟病發」送醫

    印度北方邦兩名男子日前闖入一間辦公室偷竊,原本打算拿走幾千元的他們,卻意外發現70多萬元盧比(約27.2萬元新台幣),其中一名男子見狀興奮到心臟病發昏倒,不但被送進醫院治療,現在還得吃上刑責。
    2021/04/05 16:11
  • 警消接力救一命!助民眾開道縮短「8分鐘」車程 危機處理獲讚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因為朋友心臟病發,為了節省時間,他直接開車載朋友前往派出所,請求警方幫忙開道,而員警一看事態緊急,二話不說馬上提供支援,另一邊也聯絡救護車待命,讓原本15分鐘的車程縮短了8分鐘,最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順利保住一命。
    2021/04/01 13:37
  • 美非裔壓頸致死 爆平權浪潮!審判受矚目

    去年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爆了全美和全球的種族平權運動。案件周一開庭審理,引發高度關注。檢察官在開庭陳述中,播放佛洛伊德遭壓頸9分29秒的影片,控訴警察執法過當。涉案警察的辯護律師認為,佛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並非壓頸窒息。目前美國各地都發起了聲援佛洛伊德的運動,警方也高度戒備,擔心再發生暴動。這場審判將由15名陪審團決定結果,而這也被視為是,對美國司法和警政系統的一場公投。
    2021/03/30 20:00
  • 心臟病史婦人偵訊送命 家屬:不該死在警局

    屏東新園鄉去年七月發生一起婦人酒駕,但移送過程,卻在警局心臟病發送醫不治的意外,如今家屬控訴警方沒有注意婦人的身體變化,甚至倒地後等待送醫過程,長達八分鐘沒有任何處置,但警方除了表示都有詢問對方是否就醫,也否認長達八分鐘沒人理會,強調一切過程都有畫面,可供檢方調查。
    2021/03/26 20:27
  • 快訊/南韓也傳死者! 男打AZ疫苗後心臟病發亡

    南韓從上個月26日開放一般民眾接種AZ疫苗,不過在今天傳出有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週二接種疫苗後身體不適,最後死於心臟病發。因為男子有心臟病、糖尿病和中風等長期疾病,所以南韓當局表示,還需要釐清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此外AZ疫苗還在南韓,造成兩名男子接種後,出現口齒不清和全身肌肉酸痛等反應,不過兩人狀況都已好轉。
    2021/03/03 12:34
  • 驚!68歲吳孟達突「痛苦捂胸」 心臟病發臉部猙獰

    出道46年的港星吳孟達,90年代因和喜劇天王周星馳合作多部電影爆紅,自此開啟這對黃金組合長達十餘年的合作關係,也締造下諸多影視傳奇。然而今年68歲的他,6年前才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幾度從鬼門關前走一遭,豈料日前拍戲時又突感心臟不適,吳孟達痛苦捂住胸口,引發影迷憂心。
    2021/02/10 08:24
  • 《英雄本色》林聰心臟病發辭世 享壽75歲

    香港資深男星林聰曾參演《英雄本色》、《江湖情》、《英雄好漢》等作品,驚傳31日晚間因心臟病離世,享壽75歲,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也證實噩耗。
    2021/02/01 20:31
  • 天降紗窗「求救信號」 母急破門救兒仍不治

    台北市錦州街,22日早上陸續有紗窗等等的雜物,從大樓上被丟下來,差點砸到民眾,警方緊急破門進入,發現丟東西的男子,已經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雖然他曾有毒品前科,但已經沒再碰過毒,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作,才會往下丟東西,想引起路人注意,只是想發出求救信號。
    2020/12/24 13:56
  • 男突暴斃駕駛座 2孩呆站路邊哭嚎、嬰躺旁伴屍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外出,期間等待妻子下車辦事時,男子疑似因心臟病發,當場暴斃身亡,後座兩名幼童見狀嚇得下車大哭,而一旁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則因不懂事,仍靜靜躺在離世的父親身旁。
    2020/12/20 14:11
  • 別慌!男心臟病發 家屬靠視訊CPR救回一命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上個月在家突然心臟病發,家屬著急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利用視訊救護遠端指導CPR,男子事後成功被救回。新北市消防局十月份開始,推動救護視訊指導,截至11月,已經成功救回1639人。
    2020/12/17 12:14
  • 外遇鬧離婚!尪心臟病發倒地亡 妻冷眼:不要在那邊裝

    嘉義一名人妻與丈夫感情不睦,發生婚外情後多次表明離婚意願,卻一直未獲同意,2018年4月間夫妻再為此發生爭執,她用手拉扯、用嘴咬,並搶過電捲門鑰匙不讓對方離開,丈夫心臟病發倒坐在地,她見狀卻沒幫忙叫救護車,反而轉身洗菜,還說出「叫他不要在那邊假裝」等語。台南高分院4日依遺棄致死罪判處人妻2年有期徒刑。
    2020/12/13 21:12
  • 不只沒戴手銬還拿手機 通緝犯逃警認疏失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三車四人成功在醫院門口劫囚,但整個過程似乎太順利了一點,如果他當時真的突然心臟病發,友人怎麼會知道他要去看病,而在醫院打完針後,警方也沒替嫌犯上銬,他就這樣拿著手機晃來晃去,甚至站在急診室門口跟友人聊天,整個戒護過程似乎有嚴重疏失,而警方也坦承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會做內部檢討,有必要的話會進行懲處。
    2020/12/10 12:58
  • 馬拉度納病逝有疑點? 私人醫師列入犯罪調查

    足壇傳奇馬拉度納上個月25日,因為心臟病發,驟逝在家中,阿根廷特別以國葬規格送別一代球星;由於前來瞻仰的球迷超過一百萬人,引發多起警民衝突;與此同時,阿根廷檢警突擊馬拉度納私人醫師,盧克的診所和住家,將盧克以涉嫌非自願誤殺罪,列入調查。
    2020/11/30 22:23
  • 出院不到兩周心臟病身亡 馬拉度納女兒告醫生

    球王馬拉度納上週心臟病驟逝,目前已經下葬,不過整起事件尚未告一段落,球王的三名女兒,指控爸爸的私人醫生有醫療疏失,才會11月初住院開刀,卻在出院不到兩周,就因心臟病發過世,只是醫生召開記者會,卻大哭聲稱自己已經盡力。
    2020/11/30 14:10
  • 4月大嬰未斷氣父母「送火葬場」 結局反轉惹淚崩

    越南一名女嬰因心臟病病發被送醫救治,出現呼吸衰竭等症狀,醫師告知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家屬聽聞竟將尚有氣息的女嬰送至火葬場,所幸火化前被好心人士發現送回醫院,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家屬因此遭受外界批評,但隨著原因曝光,部分的人也表示能理解。
    2020/11/28 16:07
  • 永恆的10號!足壇傳奇馬拉度納人生謝幕

    有著「上帝之手」封號,被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的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傳出在當地時間週三(2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60歲,消息一出,各地球迷、球星、政要人物,都紛紛表示哀悼和不捨;阿根廷宣布舉國默哀三天;這星期登場的各個足球賽事,也都在開場前默哀一分鐘,而回顧這位世紀球星,雖然在足壇寫下了輝煌戰績,卻也因為沉溺於藥物、酒精,爭議不斷,一起來看看他傳奇的一生!
    2020/11/2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