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島歌王昔2度心肌梗塞「搶救11小時」 擁新歡曝近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1:56
謝雷與紫君並非第一次合作,默契極佳。(圖/翻攝自謝雷、紫君臉書)
謝雷與紫君並非第一次合作,默契極佳。(圖/翻攝自謝雷、紫君臉書)

81歲「寶島歌王」謝雷23年前開演唱會時,曾心臟病發作醫急救,後來2009年又因心肌梗塞,送進手術室11小時才撿回一條命。謝雷近日曝最新近況,甚至「擁新歡」,帶來與星二代的喜訊,讓粉絲樂壞了。

出道57年的謝雷出版過的專輯超過100張,還是台灣第一位出版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甚至是全台第一位專輯銷售破百萬張的男歌手,在歌壇早已奠定「寶島歌王」的地位,可說是演藝圈的長青樹,人人見他都得喊他一聲「謝哥」。

 

謝雷寶刀未來,歌聲依舊迷人。(圖/翻攝自謝雷臉書)

在事業巔峰之際,謝雷健康卻亮起紅燈,1998年7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時,心肌梗塞發作被送往醫院搶救,在治療後身體逐漸康復,豈料2009年時心臟病再度發作,歷經11小時的手術才撿回一條命。

謝雷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已經81歲了。(圖/翻攝自謝雷臉書)

謝雷年紀雖大,歌喉卻依舊有力,近日再度復出,與歌仔戲小生蔡秀枝的女兒紫君(葡萄姑娘)合唱歌曲〈訂情的探戈〉,挑戰復古曲風的探戈節奏的情歌,寶刀未老的謝雷實力依舊,用歌聲收服粉絲的耳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雷#歌王#寶島歌王#心臟病#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6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