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變「搬磚工人」?61歲齊秦近況曝光…網全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5:08
齊秦唱紅許多金曲。(圖/翻攝自齊秦微博)
齊秦唱紅許多金曲。(圖/翻攝自齊秦微博)

出道40年的61歲歌手齊秦,曾唱紅〈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和〈狼〉等無數膾炙人口的金曲,也曾榮登金曲歌王寶座。近年來齊秦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向大陸,近日他被拍到和朋友聚餐,但皮膚黝黑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像搬磚工人」!

更多新聞:交往3年結婚了?納豆「突曬婚紗照」真相曝光驚呆

 

 
齊秦被媒體直擊和友人聚餐皮膚黑得發亮。(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據《鳳凰網娛樂》報導,齊秦昨(10)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只見61歲的他氣色仍非常好,手臂肌肉線條也很結實,整個狀態維持得相當不錯。只是皮膚黝黑的齊秦,膚色疑似變得更黑了,除了滿臉油光,手臂的膚色和臉部差了一大截,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驚呼「就是一工地搬磚的乾癟老頭」、「太陽曬太多,老得快。紫外線催人老」、「包青天」、「這個手和手臂的色差」。

更多新聞:接種AZ疫苗第6天 男星無發燒「卻驚現這症狀」

 
 
齊秦過往和王祖賢的一段情最引人關注。(圖/翻攝自齊秦微博、王祖賢IG)

事實上,齊秦過往和王祖賢的一段情最引人關注,但這對演藝圈金童玉女分手後,王祖賢移居加拿大生活,齊秦2010年則和相差24歲的成都女子孫麗雅在美國登記結婚,對方為他生下1女1子。豈料隔年齊秦拔罐時,因師傅不慎打翻酒精,導致他臉及背部受到深二度嚴重燒傷,所幸後來無大礙。
#齊秦#王祖賢#搬磚工人#工人#近況#歌王#金曲#拔罐#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