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捷運突心臟病發「臉朝下昏倒地」 警急送醫救命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2:29
女子突然在車廂內昏厥。(圖/TVBS)
女子突然在車廂內昏厥。(圖/TVBS)

上個月9日一名魏姓女子搭乘捷運剛抵達忠孝新生站時,突然在車廂內昏倒,整個人意識不清,事發當下正好有捷運警察要到車廂內巡邏,結果門一開就發現有異狀,立即上前協助,將魏女抬出車廂送往台大醫院救治。後續捷警透過魏女皮夾內的信用卡,輾轉聯絡上家人,才知道她原先就有心血管疾病,疑似是突然心臟病發才會倒在車廂。

警方與站務人員趕緊將女子抬出。(圖/TVBS)

 
更多新聞:住宅失火!看護找嘸老翁驚受困 滅火才知人已逃到鄰居家

當時捷運警察隊第三分隊小隊長黃邦政、警員葉文華,日前擔服守望勤務,在月台巡邏結束後,準備要進入車廂,但是捷運車門才一打開,他們就發現車廂內一陣騷動,原來是有一名34歲的魏姓女乘客,不明原因突然倒在車廂內的走道上,且臉朝下一動也不動。員警趕緊上前查看,發現女子還有呼吸,雖然有睜開眼睛,但幾乎沒有意識,也不能對答。

女子心臟病發昏厥。(圖/TVBS)

更多新聞:「牛糞博士」控騎士拍車窗還比中指 怒告三罪名全不起訴
 

二名員警與站務人員、保全趕緊將昏厥的女子先抬出車廂,並同時打電話請119人員到場協助,隨後就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不過警方查看女子手機,卻發現是上鎖狀態,無法查詢親友電話,後來警方靈機一動,透過女子皮夾內的信用卡,撥打信用卡客服,才找到聯絡緊急聯絡人,其父親表示魏女有心血管疾病,媽媽趕緊從桃園龜山搭車到台大醫院。

女子在輪椅上準備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疫情假消息起訴百人 法務部:防疫物資哄抬價最重判7年

幸好魏姓女子經過治療,人已經清醒、生命跡象穩定,醫生診斷她是心臟動脈阻塞,也就是心臟病發,才會突然在捷運車廂內昏了過去。後續由魏女的媽媽趕抵醫院後,陪同女兒接受相關檢查,家屬也很感謝警方緊急協助送醫,及時獲得醫療處置,將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捷運#心臟病發#昏厥#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