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流氓討10塊!劉樂妍嘆對警失望 陸網友嗆:浪費資源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1:30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39歲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長期怒譙台灣。日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甚至連寄快遞也付不出錢,後又大嘆「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不過,她昨(16)日在微博發文,表達對大陸警察的失望,但微博網友根本不買單,酸她「將心比心吧」、「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

劉樂妍10日才在微博發佈影片,最近接到石家莊的商演後,她說自己結束就要回家,結果媒體造謠她的回家是要「回台灣」,讓她怒罵「我家在燕郊!」直言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她更放話,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在台灣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兩間房子和她的卵子,還有到現在還在交的健保,「台灣連我的狗都不待了」。如此「愛國情操」讓她也擁有「女版黃安」的稱號。

 

更多新聞:0+7今上路!規定好多霧煞煞 居家隔離6大重點報你知

劉樂妍說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昨天她發文提及,很久以前在燕郊,因為停車,跟一個流氓起了衝突,對方扎破了她的輪胎,還偷走了2000塊的行車記錄儀。當下她報警處理,也得到了管區警察的微信、手機號碼,還告訴她「有事可以找他」。劉樂妍高興地說,「當時我非常開心,如獲至寶!覺得太好了,哈哈,我認識警察!總算在燕郊有人罩了,我不欺負人,但你們也別想欺負我」。

 
劉樂妍發文透露,大陸警察給了她電話和微信號碼。(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沒想到後來她又在燕郊停車遇到流氓,想跟她勒索「十塊錢」,她趕緊用手機連絡警察,結果對方都不回,最後是靠發微博才解決。劉樂妍透露,3天後才獲得該警察的回訊,讓她直呼,「我才知道他給我的是小號!好失望,真的好難過。原來,我們燕郊警察給我的,是他的小號,還好,只是停車糾紛。但如果我是被仇家暗殺,殺人滅口,等他來救我的時候,黃花菜都涼了」。

更多新聞:台北市防疫關懷包最先喊停! 黃珊珊親吐原因

不過,大陸網友並沒有全買單她的討拍行為,有網友就直言「無語」、「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他要真是勒索你,就勒索10塊錢?」、「沒事就打,你小心被拉黑」、「你誤以為警察成了自家人,警察也以為你是黃花菜」、「忠告,有事直接打110,不要直接聯繫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中國大陸#警察#微博#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4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