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400傭兵」暗殺澤倫斯基 烏稱掌握證據將提告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39

烏俄戰爭開打後第一週,就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雇用傭兵,試圖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而最新根據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說法,他們現在已掌握相關證據,準備向國際法庭提告。而俄羅斯國防部長已經兩星期沒有公開露面,許多人猜他遭到普欽懲處,但被烏克蘭官員爆料,俄國防長其實是心臟病發。

圖/翻攝自@zelenskiy_official IG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02.26):「早安各位烏克蘭人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開戰至今死守基輔,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特別雇用「瓦格那集團」400傭兵執行暗殺任務。而烏克蘭國防官員最新證實,已經掌握相關證據,準備告上國際法庭。

烏克蘭國防部顧問盧布科夫斯基:「他們想要刺殺烏克蘭領袖,包括總統和總理,這是他們的目標,不過目前派來的這些人,都還沒成功辦到。」

 
國防官員說,他們在基輔,殲滅了好幾名瓦格那傭兵,身上都有特殊狗牌。這支神秘私人軍團,據傳是普欽好友寡頭「普里格津」出資經營,活動範圍橫跨東歐、中東和非洲,手段相當兇殘,深受普欽信賴。

調查組織研究員:「他們不受法律和規則約束,想怎樣就怎樣,如果有人問普欽,你們的人到底在那個國家幹嘛,得到的回應永遠都是,那是個人行為和克里姆林宮無關。」

而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疑似消失兩週,連俄國官媒週四釋出的視訊畫面,也被莫斯科時報質疑,是拿舊影片搪塞。烏克蘭內政部顧問在臉書爆料,聲稱蕭依古因為出師不利,被普欽嚴厲責罵,沒多久就心臟病發作,現在人躺在醫院病床。

俄軍士兵(02.25):「放下你的武器,不然就等著被炸。」

另外,死守蛇島爆紅的烏軍士兵,原本遭到俄軍俘虜,現在已經平安獲釋,烏克蘭國會推特秀出照片,聲稱用11位俄軍,成功交換19位蛇島海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傭兵#暗殺#澤倫斯基#證據#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785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