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紅樓夢》男星心臟病發離世 友淚送別:一路走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3:34
楊俊勇深耕演藝圈38年。(圖/翻攝自微博)
楊俊勇深耕演藝圈38年。(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楊俊勇深耕演藝圈38年,曾經演出《紅樓夢》、《三國演義》、《武則天》等歷史劇,未料,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感到十分惋惜。

更多新聞:伊能靜放閃尪 預告「雙11買1000件」:開箱到明年

 

楊俊勇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為中國兒童藝術學院的一級演員、中央戲劇家協會會員,從1983年《我要當冠軍》開啟演藝生涯,直到2021年都還有新作品推出,未料卻突然傳出噩耗。

歐陽奮強難過送別。(圖/翻攝自微博)

曾在1987年版本的《紅樓夢》中飾演賈寶玉一角的中國大陸導演兼演員歐陽奮強,1日在微博發文表示,當年在劇中飾演賈蓉一角的楊俊勇心臟病突發,31日離開人世,難過地說「還不到60歲就匆匆離開,一聲嘆息」,最後向對方喊話「俊勇一路走好」,隨文還附上1987年版本《紅樓夢》的戲組對話截圖,儘管戲劇播畢多年,當年演員及工作人員依舊有聯繫,當中有人透露劇院會幫忙處理後事。

 
劇組十分驚訝。(圖/翻攝自微博)

劇組十分驚訝。(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後,網友感到十分震驚,不捨表示「塑造的角色都很經典,一路走好」、「這也太突然了吧,楊老師一路走好」、「年輕時候真的是太帥哥」、「才57歲,唉,希望各位老演員保重身體」、「我最近還在重溫87紅樓夢,真的時光如梭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俊勇#紅樓夢#心臟病#歐陽奮強#三國演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2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