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氧氣瓶耗盡」!華航羅馬班機2度延後停飛 官方證實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7:34
華航CI076羅馬-台北班機,兩度宣布延後,最終取消班機。(圖/TVBS資料畫面)
華航CI076羅馬-台北班機,兩度宣布延後,最終取消班機。(圖/TVBS資料畫面)

原定昨(5)日早於羅馬起飛的中華航空CI076班機,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據悉,主因是上一班機有乘客心臟病發,用掉氧氣瓶造成瓶數不足,對此,華航也證實了。

一名旅客在「PTT」發文透露,原定5月5日早上11:30起飛的班機,延到下午2:00,再延到下午4:00,最後在將近4:00時,宣布班機取消。 聽說是因為飛來的時候有心肌梗塞的客人,所以機上氧氣瓶耗盡。

 

更多新聞:加熱也難消滅!這些食物常含1毒素 醫示警:嚴重恐肝癌

旅客發文。(圖/翻攝自PTT)

對此,華航發聲明證實,CI076羅馬-台北班機因前段航班有旅客臨時需求使用機上氧氣瓶,航機抵達羅馬機場後,無法取得合規認證的氧氣瓶及填充,造成機上氧氣瓶數量不符合載客派飛標準,因此安排旅客陸續改由其他航班返回台灣。

 
更多新聞:「不留遺產、花到死」!退休金要存多少才夠 達人解答

華航證實,氧氣瓶用盡,瓶數不符合起飛規定故停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華航表示,該公司嚴格遵守航機派遣標準,確保旅客安全,也全力協助機上身體不適的旅客需求,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抱歉也敬祈見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班機#停飛#旅客#氧氣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393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