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虎頭山步道 郭:腿軟吃個紅龜粿精神就來


發佈時間:2023/05/0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4:42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6日)行程都在桃園,一早來到威天宮拜關公,被問到民調顯示柯侯配才會贏,郭台銘表示選民有智慧,他有信心,隨後更親自爬虎頭山步道跟民眾互動,郭台銘坦承有點腳軟,但吃個紅龜粿精神就來了。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郭董走這樣還ok嗎)(輕輕鬆鬆)我吃紅龜粿我從小就吃紅龜粿,看到紅龜粿沒有買,我就腿軟吃了就,(吃了精神就來)對。」

來到桃園走虎頭山步道,郭台銘真的很拚,沿途狂被民眾攔下拍照,整整走了半小時,郭董看起來精神很好。

記者莊鎧毓:「這天來到桃園一整天的行程,先走完虎頭山繼續跟民眾互動,兒子郭守正也全程陪同。」

 
兒子郭守正低調跟在一旁,幫忙跟民眾寒暄,來到市場掃街前,篤信關公的郭台銘,不忘來參拜。

在場陪同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無黨籍議員牛煦庭,其中國民黨籍前縣長吳志揚也到場,難道是挺侯派。

圖/TVBS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算是表態挺郭台銘嗎)沒有什麼表不表態我們就是陪同。」

鏡頭前不公開選邊站,而先前民調顯示,侯科配才能贏賴清德,郭董這麼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老百姓他們都有智慧的選擇,我相信我還是有信心。」

圖/TVBS

依然很有信心,郭台銘不止自己全台跑透透,宣明智也打算將在5月8日作東,以桃竹苗為主廣邀國民黨立委餐敘,新竹立委鄭正鈐證實會出席,陳玉珍徐巧芯也會到,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受邀,反倒桃園目前較低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嘛。」

郭台銘接下來,將有四場造勢晚會,第一場挑高雄最後壓軸選板橋,傳出挺侯派也在運作中,兄弟倆都在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頭山#步道#郭台銘#腿軟#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58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