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接Call-in問總統投誰 9通電話全挺這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32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進行9通Call-in全都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進行9通Call-in全都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各方人馬卯足全力備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5)日在自己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詢問民眾2024年會支持哪一位總統候選人?沒想到開放Call in進來的連續九位民眾,都一面倒支持將代表民眾黨出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讓他在臉書貼文開頭寫下「侯郭相爭,柯獲利!」

挺柯文哲的9位民眾各自提出自己的看法,有民眾表示,支持柯文哲是因為他提倡組織聯合政府的概念。許多 Call in 民眾皆感嘆,台灣藍綠政治環境愈趨複雜、惡劣,相信柯文哲有能力超越藍綠,帶領不同的政黨一起合作,推動更多的政策和改革,讓台灣更加繁榮和穩定。另有民眾對於柯文哲的市政成績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在過去八年的市長任內,讓台北市往好的方向前進,包括人行道、交通建設、智慧城市等方面都有顯著地進度,「這些改變都是有目共睹的」。

 

此外,還有一位來自台南的民眾表示,「想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不過內心卻想要投給柯文哲」,因為他期望政黨輪替,若柯文哲最後有勝算贏得總統大選,他一定會蓋下去投給柯文哲,而且政黨票也會給民眾黨。對於9通電話都選柯文哲,黃暐瀚認為,很可能只是證明,支持柯文哲的人,喜歡聽他的節目,所以出現「同溫層效應」,因為真正的支持度,目前還是賴清德最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黃暐瀚也強調,柯文哲的「存在感」與「人氣」擺在那邊,騙不了人,「這麼一個小黨,支持度穩定超過20%,小草不只有鑽出石縫的權利,小草還有蘆薈的價值」。

 
黃暐瀚在《暐瀚撞新聞》節目上開放Call-in,讓聽眾朋友打進來選其所愛,結果如下:

1、台北 陳先生(柯文哲),想投柯文哲,但擔心柯文哲選不上。
2、台中 羅先生(柯文哲),貨比三家,還是覺得柯最好。
3、台北 黃小姐(柯文哲),覺得柯文哲談到教育與道德,價值觀正確。
4、新北 楊小姐(柯文哲),柯文哲比較起來最務實。
5、新北 吳先生(柯文哲),在台北上班,台北進步有目共賭。37歲
6、彰化 莊先生(柯文哲),去年原本想投侯,現在改投柯,希望政府打房。30歲
7、台南 陳先生(投國民黨或柯),只要柯有機會,會改投柯,政黨票投民眾黨。 
8、屏東 林先生(柯文哲),柯認真做事對台灣好,62歲,媽媽90歲也投柯。
9 、高雄 朱先生(柯文哲),北漂工作,台北有改變,支持聯合政府。35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賴清德#Call in#電話#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4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