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復刻 結果共497筆

  • 老派浪漫! 復古日式咖啡廳一秒穿越昭和時期

    台中西區有一間咖啡廳,融合日本昭和時期元素,復刻出復古感的「老派浪漫」氛圍,除此之外,餐點也結合日式風味,甜點必備紅豆糯米糰子,還有厚片上用奶酥堆疊出富士山造型,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
    2023/06/06 15:41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五月天鳥巢開唱「大咖男神助陣」陸網竟氣炸 瑪莎18字回應了

    五月天昨(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特別邀來大陸實力派歌手華晨宇助陣,但早在演唱會前夕消息就搶曝光,大陸五迷疑似不滿華晨宇粉絲喧賓奪主,連日在微博發文抵制,甚至在貝斯手瑪莎的微博發洩情緒,對此瑪莎也回應了。
    2023/06/04 16:20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烈焰狂! 街友點蠟燭「燒毀復刻版百年守車」

    設置在台東鐵道藝術村,一節復刻版百年守車,昨天6月2日晚上發生火警,整節車廂燒到只剩下支架,警方在現場逮捕一名街友,他供稱已經在車內住了一年,昨天晚上點蠟燭,結果意外引燃整節車廂,燒毀具有歷史意義的守車。
    2023/06/03 12:28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感動!首代蝙蝠俠加入《閃電俠》 71歲米高基頓再披戰袍

    電影《閃電俠》即將上映,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71歲的首代蝙蝠俠「米高基頓」共同參與演出,製片團隊說他的加入,是促成《閃電俠》的最大主因,這回還復刻蝙蝠車、蝙蝠巢穴,打造這部跨世代的年度大作。
    2023/05/27 14:19
  •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2023/05/27 11:16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蘇打綠530開唱!粉絲敲碗重現「這橋段」 青峰太害羞竟想逃跑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將社群帳號改為「蘇打綠aka魚丁糸」以及「sodagreen_aka_oaeen」,並宣布將於5月30日晚間7點半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Round 2》戶外演唱會,這個免費入場的大型復刻活動,將帶歌迷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一起大聲喊出「蘇打綠」3個字。
    2023/05/26 14:40
  • 超經典!樂高復刻「小精靈街機」迷你版 價格、開賣日一次看

    又有掀起回憶殺的超狂樂高新品登場了!樂高公司與萬代南夢宮娛樂一同慶祝街機遊戲PAC-MAN 43週年,6/4起將推出LEGO®ICONS《PAC-MAN》,將PAC-MAN街機的精髓以樂高積木完美呈現,遊戲機台、小精靈都完美重現,帶大家透過拼砌積木回到1980年代的經典回憶!
    2023/05/25 12:03
  • 冰火菠蘿油、滑蛋蘿蔔糕 彰化港點餐廳復刻美味

    彰化員林一家香港茶餐廳,不只裝潢復刻早期香港冰室,餐點從冰火菠蘿油到蘿蔔糕搭配半熟滑蛋也特別受歡迎,最具特色的則是店家特製的絲襪奶茶和鴛鴦奶茶,因為餐廳中午過後沒休息,經常在下午兩三點後還有不少客人入店用餐,或者姊妹聚會來吃下午茶!
    2023/05/19 16:44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復刻華麗秀場 王彩樺拚了!化身台版Jisoo辣跳「開花舞」

    復刻華麗秀場,藍寶石大歌廳母親節的周末,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持人王彩樺火辣登場,還化身台版JISOO,和搭檔大跳開花舞,而兩人耍寶暖場的橋段,則逗得台下觀眾笑彎了腰,而演唱會還找來神隱歌壇10年的林淑容開金嗓,以及蔡秋鳳、白冰冰、羅時豐等群星接力開唱。
    2023/05/13 23:33
  • 打卡清單加1!浮誇系大福流出滿滿紅豆泥 葡萄瀑布超療癒

    大家到日本旅遊,充滿昭和時代復古感的喫茶店是許多人必訪行程,像是近期打卡超夯的東京「布丁仙人」老爺爺的手作布丁、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蘇打,以及復古銀盤裝著的夢幻甜點,滿滿一桌拍出復古網美感!以浮誇系餐點著稱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最新推出日本喫茶店系列,不僅復刻出經典的三溫糖布丁等夯品,還有以麻糬包進舒芙蕾滿滿配料的「巨型大福」,部分品項也同步在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販售,最近大家想飛日本之前,快來先練習擺拍美照啦!
    2023/05/11 13:30
  • 舞劇經典「七夕雨」為跨界留歷史 6月中旬復刻重現

    將近40年前結合國樂與古典舞的舞劇「七夕雨」,開啟大型跨界舞劇的先河;40年後由台北市立國樂團與台藝大合作重現當年經典,6月中旬將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
    2023/05/03 18:30
  •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虎咬豬 創意「虎月燒」

    今天的下午茶,有小叮噹的風格,小叮噹愛吃銅鑼燒,雲林虎尾有一款「虎月燒」,銅鑼燒餅皮,像虎咬豬一般,包著特製餡料,有紅豆泥,憨吉乳酪等口味,甜點店開在昔日辦嫁妝的百貨行老屋,復刻古宅風貌,吹著懷舊風。
    2023/04/24 21:35
  • 復刻「小英之友會」 賴清德勤勉地方黨部多做善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今(19日)在中常會後,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據轉述,賴清德在會中下令各縣市黨部持續組建傳播正確訊息、闢謠的line群組,並表示,民進黨經過在野,現在執政7年多,需要轉型並更深入地方,期許集結各界力量,多做公益,讓國人看到民進黨是勤政的。此外,會中也談到全國各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預計在6月底前完成,與「小英之友會」一樣訴求與社會連結,期盼更被社會信任。
    2023/04/19 17:46
  • 女粉看完五月天演唱會「暈厥無心跳」 搶救15天後宣告不治

    五月天日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但3月31日場次有位29歲吳姓女歌迷,在散場後於高捷世運站售票機暈倒,甚至失去呼吸心跳,這陣子以葉克膜治療,豈料今(15)早卻傳出不治噩耗。
    2023/04/15 18:07
  • 高雄隱藏版餐車! 酥脆手切冰淇淋「吐司」限定版造成轟動

    高雄最近假日市集,一攤小餐車超受網美歡迎,必須追蹤臉書或IG,才能知道老闆會在哪裡出現,賣的是外型方正的手切冰淇淋,這是來自新加坡的甜點,不必飛出國,在台灣也吃的到,老闆原汁原味復刻過來,泰式奶茶和榴槤也是熱賣口味,手工烤的脆餅夾著手切冰,外酥內綿密,還曾推出限定吐司版,清明連假五天才有販售,排隊人潮綿延百公尺。
    2023/04/13 17:52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2023/04/07 00:14
  • 張惠妹替歌迷心靈解惑 「顱內診療室」歌聲變處方箋

    天后張惠妹在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演唱會期間,場外熱門的除了周邊商品區,現場還復刻阿妹「小白」麥克風,成超潮打卡點,同時阿妹還開啟線上「顱內診療室」問診,跟歌迷互動。
    2023/04/02 18:04
  • 女粉看完演唱會昏倒沒心跳送醫 五月天回應了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卻出現女歌迷散場後倒地送醫的情況,今(4/1)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昨透過市府關心該歌迷身體狀況,所幸已恢復心跳,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2023/04/01 15:32
  • 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今(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此次舞台再升級,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首場恰逢他們成軍26年紀念日,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慶生」。  
    2023/03/2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