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後裔 結果共367筆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府城400年!斥資3千萬 95歲「五福商店」重生

    今年是台南建都400年,台南大飯店釋出了一段珍貴歷史畫面,是1964年飯店開幕誌慶的彩色錄影畫面,這段影片是由當年美軍駐軍高層拍下,經過50年美軍後裔來台,將畫面贈送給飯店,彌足珍貴,另外台南中西區還有一棟近百年的歷史建築「五福商店」,耗時3年多,花費3千多萬重新修復,讓古宅重現風華。
    2024/01/17 19:55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 網票選「首集就入坑」5韓劇!這部打敗《魷魚遊戲》熬夜也要看

    韓劇以其精彩絕倫的劇情、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引人入勝的製作質量而著稱。在無數的韓國電視劇中,有些作品已在首播集就成功捕獲觀眾注意力,甚至使他們瞬間沉浸於劇情之中。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日本網站Rankingoo依觀眾票選,公布「首集就讓人無法自拔」韓劇排行榜前五名。
    2023/11/09 14:09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結束偽單身!宋仲基「擁洋妻」出席親妹婚禮 放閃甜曝光

    現年38歲的韓星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知名度,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今(2023)年和英國女演員 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上個月宋仲基為宣傳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獨自返韓,老婆凱蒂近日才從羅馬趕回韓國,兩人分開了一個月,昨同框現身宋仲基的妹妹宋瑟琪的婚禮,難得放閃,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3/10/15 10:10
  • 布林肯訪以.見屠殺照沉痛 以軍擬進攻.籲加薩居民撤

    以色列和哈瑪斯開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以色列與總理納坦雅胡會面,身為猶太後裔的布林肯,看到哈瑪斯屠殺平民的影像,尤其感到沉痛;不過他也提醒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報復行動要考量人道精神。國際對以色列圍城和猛轟加薩,至少1500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也出現譴責的聲音;以國政府隨即公布遭哈瑪斯屠殺的嬰兒照片,證明報復行動有正當性。以色列也向加薩北部地區的巴勒斯坦人發出警告,要他們在24小內撤離,外界猜測,這是以國即將進攻的訊號。
    2023/10/13 19:54
  • 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早年雖然以甜美形象走紅,先前觀眾喊得出的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多也都是浪漫愛情戲。不過演出《黑暗榮耀》後宋慧喬的演技路線大轉型,甚至以此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最近她在專訪中坦言,「其實我對我的演技也是很膩。」
    2023/09/28 09:00
  • 看不膩!盤點7部笑淚交織經典韓劇 《太陽的後裔》CP意難平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韓劇熱潮,光是2023年就有《黑暗榮耀》、《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多部作品獲得好評,有PTT網友也以「你的此生必看韓劇會是哪一部?」為題進行討論,馬上引發熱議。今天就帶來7部點名率最高的神作,每一部都是一生大推、不看會後悔的經典作品,快來一起把大家的追劇名單收藏起來吧!
    2023/09/04 15:19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法國暴動失控惹民怨 移民後裔喊停痛批愚蠢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被警察槍殺所引起的騷亂已進入第5天,許多暴民燒車砸店、打劫商家,逐漸引起輿論不滿,出現批評聲音。越來越多移民後裔以「自己人」身份轟暴民愚蠢,呼籲停止。
    2023/07/02 08:54
  • 健身網紅入侵前女友家+襲警! 1個月內「又涉強姦」一審結果曝

    曾參與韓國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網紅楊浩錫(音譯)4月初爆出涉嫌強姦未遂的誇張消息,不過他在1月其實也涉及入侵前女友住處、襲警等犯行,3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結果出爐,楊浩錫因強姦未遂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要完成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
    2023/05/30 18:34
  • 夢工廠另類動畫 變身少女化為海怪王族戰士後裔

    迪士尼童話有真人版「小美人魚」即將上映,而夢工廠動畫系列也要在暑假推出「變身少女露比」,主人翁是一名靦腆害羞的少女,發現自己其實是有著皇室血統的海怪。
    2023/05/25 05:26
  • 宋慧喬曬「同框湯唯」私下影片 雙后緣分曝:睽違15年相遇

    以《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走紅的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以韓劇《黑暗榮耀》奪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子演技大賞,是出道27年首奪視后寶座。宋慧喬昨(14)日曬出與奪得百想影后的湯唯同框畫面,兩人關係意外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3/05/15 07:56
  • 拜登鬆口拚連任 訪北愛紀念和平協議、愛爾蘭探鄉親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表態要競選連任,賀錦麗仍是他的副手人選,不過正式宣布參選時間還沒決定。拜登周二啟程前往北愛爾蘭,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主要行程是參加「北愛和平協議」25周年紀念儀式;隨後他還將前往愛爾蘭的家鄉拜訪,他的親戚已經準備好歡迎儀式。美國多位總統都是愛爾蘭的後裔,包括歐巴馬、甘迺迪和雷根等;拜登最愛在演說中引用愛爾蘭詩人的詩,展現不忘本精神;歐巴馬愛爾蘭的鄉親,將當地的休息站以歐巴馬命名,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23/04/11 19:36
  • 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戀愛實境秀,節目請到想尋找對象的一般民眾參與,但這陣子頻頻爆出這些素人的醜聞,除了先前傳出《我是SOLO》男嘉賓刻意傳染性病以外,《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模特兒楊浩錫(音譯)竟犯下強姦未遂、侵入民宅跟襲警等,相當誇張。
    2023/04/07 14:45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宋仲基訪美被認出是「文森佐」竟裝死 時代廣場測人氣:覺得丟臉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黑道律師文森佐》等多部作品,從韓國到亞洲都超受歡迎,不過到了美國,他的人氣如何呢?27日宋仲基在YouTube上傳了在美國紐約的影片,分享了在當地有人疑似認出他就是《黑道律師文森佐》的主角,宋仲基還透露,之前初嘗走紅滋味時,曾站在時代廣場測試自己的知名度,現在想想都覺得滿丟臉的。
    2023/01/28 16:34
  • 歷經婚變又登頂!宋慧喬不想再當自己 女王霸氣發言:煎熬個痛快

    宋慧喬出道已經27年,從早期的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再到收視率達40%的《情定大飯店》,還有奠定浪漫愛情劇女王地位的《浪漫滿屋》,以及與前夫宋仲基結緣的《太陽的後裔》,代表作多得不可勝數。不過經歷婚變,再到靠《黑暗榮耀》演技大突破,心境似乎出現許多變化,日前受訪時,就透露自己不想再以宋慧喬的身分再活一次,還說「要煎熬就煎熬個痛快」!
    2023/01/21 15:40
  • 名對白製造機!盤點《黑暗榮耀》編劇金銀淑6大名作金句 句句戳心

    宋慧喬主演韓劇《黑暗榮耀》收視率節節攀升,也令「神級編劇」金銀淑再度備受熱議,雖然不是多產型作家,但金銀淑筆下的每一部作品,不僅是收視保證,劇中對白更令人玩味無窮。
    2023/01/17 10:30
  • 《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獲封韓版湯唯 全裸床戰男神影片曝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日熱播中,由《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挑戰暗黑角色,睇牌面都夠吸引。劇中飾演大反派「朴涎...
    2023/01/06 15:52
  • 宋仲基女友身分起底!曾是「性感演員」 3個月前早高調放閃

    近期最熱播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收播也創下歷代最高的收視率,讓演員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登上事業巔峰。今(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被韓媒稱讚是一位「知性美人」。
    2022/12/26 16:25
  • 歐巴馬17部年度電影!《捍衛戰士》、《媽的》入列 曝「私心這部」

    2022年即將結束,各大報章雜誌、影評網站都已選出年度作品,如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列出他嚴選的17部年度電影,作品包含話題熱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媽的多重宇宙》;還有來自韓國《分手的決心》、日本《偶然與想像》等亞洲電影,不過在清單中,他坦承有部反映黑奴題材的紀錄片,是他的私心推薦。
    2022/12/2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