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票選「首集就入坑」5韓劇!這部打敗《魷魚遊戲》熬夜也要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09
《金秘書為何那樣》、《魷魚遊戲》、《太陽的後裔》(圖/愛奇藝提供、NETFILX提供、翻攝KBS)
《金秘書為何那樣》、《魷魚遊戲》、《太陽的後裔》(圖/愛奇藝提供、NETFILX提供、翻攝KBS)

韓劇以其精彩絕倫的劇情、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引人入勝的製作質量而著稱。在無數的韓國電視劇中,有些作品已在首播集就成功捕獲觀眾注意力,甚至使他們瞬間沉浸於劇情之中。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日本網站Rankingoo依觀眾票選,公布「首集就讓人無法自拔」韓劇排行榜前五名。
 
第五名:《魷魚遊戲》:首集開篇的生存遊戲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圖/Netflix提供)

由李政宰、鄭好娟主演的《魷魚遊戲》是一部描述456名來自不同背景、卻同樣處於經濟與生活困境中的參賽者,為了爭奪456億韓元獎金而參加一系列致命遊戲的電視劇。這些遊戲都是以韓國傳統兒童遊戲為模板,這樣的設定讓觀眾在怀舊與恐懼間游移。自上線以來,該劇迅速攀升為全球熱門話題,首集便牢牢吸引1.11億戶觀眾目光。
 
第四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首集浪漫與懸疑交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男神孔劉、金高銀主演,(圖/翻攝tvN)

由男神孔劉、金高銀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講述不朽生命的鬼怪與命運使然的人類新娘之間的故事,從一開始就以其獨特的幻想設定和浪漫的劇情征服觀眾。該劇結局以18.680%的驚人收視率完美謝幕,證明它首集已經成功地吸引一大批忠實觀眾。
 
第三名:《太陽的後裔》:軍事與愛情的第一集完美融合

《太陽的後裔》劇照。(圖/翻攝KBS)

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以特戰隊與醫生的愛情故事為主軸,不僅擁有高顏值的演員陣容和國際化的拍攝場景,更加入少見的軍事元素,這樣的創新組合讓該劇首播集便大受歡迎,後續更是掀起一股追劇潮流。
 
第二名:《金秘書為何那樣》:開場即設懸念

朴敘俊、朴敏英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圖/愛奇藝提供)

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從一開始便以女主角金秘書提出辭呈為契機,引出一連串的愛情與懸疑故事。該劇不僅是因為典型的浪漫元素,而是透過融合主角童年心理陰影等懸疑因素,讓觀眾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地追看。
 
第一名:《梨泰院CLASS》:首集揭露復仇與夢想追逐
 

《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圖/翻攝自《梨泰院Class》海報)


以青年夢想和復仇為核心,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改編同名漫畫,展示了主角如何在父親被害後,立志在梨泰院開設屬於自己的餐酒館。首集的強烈劇情和鮮明人物性格立刻抓住了觀眾的心,讓人們為之痴狂。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韓劇推薦#第一集就入坑韓劇#首集入坑韓劇#韓劇必看#韓劇推薦必看#魷魚遊戲#太陽的後裔#梨泰院CLA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477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