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韓劇推薦 結果共52筆

  • 【2024韓劇推薦】4月《淚之女王》結局《支配物種》開播,40部韓劇必看榜

    2024年韓劇熱播不間斷!推薦40部必看韓劇排行榜,Netflix《淚之女王》將迎來大結局、《魷魚遊戲2》準時回歸,Disney+《支配物種》掀起討論熱潮,為您整理2024話題度最高的好看韓劇,帶您追劇不間斷!
    2024/04/25 15:17
  • 15部「豆瓣高分韓劇」推薦!金智媛《我的出走日記》超療癒

    隨著2024年的到來,韓劇界再次證明其製作優質劇集的能力。從意想不到的《低谷醫生》到情感豐富的《淚之女王》,新劇持續引發熱烈討論和高收視。考慮到韓劇的持續創新和高質量,今天我們將為您帶來15部豆瓣評分高達9分以上的韓劇推薦。準備好看看您錯過了哪些精彩作品了嗎?
    2024/04/24 14:57
  • 2024 Netflix韓劇收視率排行!《淚之女王》再創新高

    Netflix最近公布的收視率Top6韓劇讓追劇迷們目不轉睛!不論是《與惡魔有約》還是《歡迎回到三達里》,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新上線的《淚之女王》更是迅速攀升人氣榜,這些韓劇各有千秋,精彩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快來加入追劇行列,看看哪幾部成為你的必追神級韓劇吧!
    2024/04/24 11:44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2024/04/22 10:44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2024/04/19 14:16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2024/04/12 22:11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製作費最高」韓劇TOP7!《異能》只排第二 冠軍高達16億

    2024韓劇推薦高製作費場面超華麗!韓劇《淚之女王》3月開播後好評不斷,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又再度翻紅,該劇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豪門愛情故事連成本也走豪奢等級。推薦韓劇必看製作費最高韓劇排行榜,每一部都是磅礡大器,《Moving異能》特效超多居然只排第二名!
    2024/04/08 11:18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車銀優將愛上「大26歲」金南珠!《美好世界》1劇情韓網炸鍋

    金南珠、車銀優的新劇終於要上啦!《美好世界》從開播前劇情設定就造成韓網討論度極高,不只男女主角相差26歲,更上演婚外情的戲碼,可以說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韓劇~有「撕漫男」之稱的車銀優也首次出演悲情的人設,也相信此次能在演技上有所突破!
    2024/02/16 12:10
  • 男神終於回歸!金秀賢「睽違三年」推新作 預告搶先曝光

    大家的外星人老公金秀賢新作品要來啦!《淚之女王》首次攜手金智媛一同面臨婚姻危機,配角團每個有顏值又有演技,加上是《愛的迫降》編劇的新作品,妳怎麼可以錯過!劇情、卡司、亮點、上映時間、平台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趕快來看看吧!
    2024/02/08 15:30
  • 10部豆瓣「高分韓劇」!宋江《如蝶翩翩》激推 連蔡依林都愛 

    近年來,韓劇界迎來了一波高質量作品的爆發,眾多新作品以其獨特的魅力和深刻的主題引起廣泛關注,豆瓣評分8.5以上的韓劇層出不窮,從引人入勝的《死期將至》、感人至深的《閃亮的西瓜》到深刻探討心理健康的《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這些作品不僅贏得了觀眾的喜愛,也在評論界獲得了高度評價。今天,我們為大家精選了十部評分居高不下的韓劇,每一部都是實至名歸的精品之作,值得每一位韓劇迷細細品味,趕快趁著春節連假時一起追劇吧~
    2024/02/06 12:52
  • 金泰梨新劇《正年》來了!上映時間曝光 搭檔《黑暗榮耀》小涎鎮

    2024年最廣受大家期待的韓劇就是《正年》啦!由漫畫改編,金泰梨、辛叡恩主演,無論劇情還是卡司陣容都實力堅強,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劇的劇情、卡司、看點吧!
    2024/02/01 10:47
  • 宋江愛慘!「男神收割機」金裕貞6個小秘密 新劇將搭柳承龍

    近期金裕貞因出演《與惡魔有約》中女主角都到曦而人氣暴漲,instagram粉絲數也突破千萬大關,實在太厲害~這次為大家介紹從小美到大的金裕貞妳不知道的小祕密,趕快來更認識這位實力派女演員吧!
    2024/01/31 09:26
  • 朴信惠《低谷醫生》來了!搭檔朴炯植 盤點2024必看韓劇

    2024除了TvN帶來許多令人期待的韓劇外,JTBC也絕對不違多讓!除了即將在Netflix開播、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的《低谷醫生》,還有韓版的《以家人之名》、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新作品等等,今年這7部JTBC的作品妳絕對不能錯過!
    2024/01/26 12:22
  • 年度十大熱門韓劇!《MOVING異能》才第二 冠軍根本神劇

    「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隨著線上串流影音平台蓬勃發展,韓劇更是百花齊放,題材多元、數量暴增讓影迷們都快來不及追。
    2023/12/18 16:05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比對影片惹怒網 電視台急道歉

    南韓MBC電視台金土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 收視飆高,近日劇中韓服設計被韓服業者指控盜用其設計。比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對此,MBC迅速回應,表示已和原設計師達成和解。
    2023/12/13 09:46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網票選「首集就入坑」5韓劇!這部打敗《魷魚遊戲》熬夜也要看

    韓劇以其精彩絕倫的劇情、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引人入勝的製作質量而著稱。在無數的韓國電視劇中,有些作品已在首播集就成功捕獲觀眾注意力,甚至使他們瞬間沉浸於劇情之中。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日本網站Rankingoo依觀眾票選,公布「首集就讓人無法自拔」韓劇排行榜前五名。
    2023/11/09 14:09
  • 新韓劇男神!爆紅電視劇《與惡魔有約》 5件小事認識宋江

    宋江、金裕貞主演的《與惡魔有約》,將於11月在Netflix上線啦!這對高顏值組合讓戲劇未開播就話題滿滿,也是宋江繼Netflix韓劇《Sweet Home》、《如蝶翩翩》等作品後的一大新作,讓網友直呼宋江根本是Netflix兒子,以下就整理了關於宋江的5件小事,快來一起認識這位新一代韓劇男神吧!
    2023/11/0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