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22:11
6部必看經典韓劇。(圖/翻攝自SBS、tvN)
6部必看經典韓劇。(圖/翻攝自SBS、tvN)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小紅書網友爆推「高開暴走」韓劇1.《黑道律師文森佐》

 

以暴制暴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由宋仲基、全汝彬主演,劇情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在遇上律師洪車瑛後,兩人以黑手黨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劇中宋仲基在面對反派上心狠手辣,單手開槍的畫面更是帥到不行,看了完全停不下來。有趣的是,劇中最著名的歐洲場景,竟是靠棚拍與特效完成,讓知道真相的劇迷們直呼不可思議。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tvN官網)

小紅書網友爆推「高開暴走」韓劇2.《德魯納酒店》

 
看完《德魯納酒店》絕對會愛上IU!講述呂珍九飾演的具燦星,因錯陽差成為專收鬼魂的德魯納酒店人類經理,與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一起經營酒店,兩人逐漸墜入愛河的故事。劇中除了IU精美的服飾,最亮眼的是在呂珍九慢慢溫暖了IU的內心後,她娓娓道來自己的故事,而這個心結也讓她一直無法投胎,但最終在努力下,與過去的自己逐漸和解,整個過程更是看哭螢幕前的觀眾。

IU與呂珍九在《德魯納酒店》擦出火花。(圖/翻攝自tvN官網)

小紅書網友爆推「高開暴走」韓劇3.《皮諾丘》

人氣韓劇《皮諾丘》2014年在SBS演技大賞搜刮7項大獎,成為當時人氣最高的韓劇。此劇由李鍾碩、朴信惠主演,劇情講述患有皮諾丘症候群不能說謊的崔仁荷,成為一名真正記者後,和假叔叔同樣是記者崔達佈的生活,兩人為了新聞拚盡全力,過程中逐漸擦出愛火的青春愛情故事。這部劇步調飛速,加上所有演員顏值高與演技強,當時劇迷們都瘋狂跪求李鍾碩和朴信惠在一起!

李鍾碩、朴信惠在《皮諾丘》中也有段愛情故事。(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小紅書網友爆推「高開暴走」韓劇4.《淚之女王》

熱播韓劇《淚之女王》今年一上架就火力全開,除了「ㅠㅠCP」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這部劇情毫無冷場,追了根本停不下來。劇情講述一對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因對雙方有誤解、產生摩擦讓婚姻產生危機,在克服困境後,兩人的愛情如奇蹟般再次綻放的故事。近日第60屆百想藝術大獎入圍名單中,入圍影帝的欄位赫然寫著金秀賢的名字,讓劇迷們全嗨翻!

金智媛和金秀賢在《淚之女王》劇中相愛相殺。(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小紅書網友爆推「高開暴走」韓劇5.《那年,我們的夏天》
 

浪漫喜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由崔宇植、金多美主演,講述男女主角曾在高中時期是全校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受電視台邀請拍攝日常紀錄片引發話題,10年後導演再次找到兩人,他們被迫站在鏡頭前,對彼此過去的感情也逐漸翻湧而起。這部劇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崔宇植與母親的親情線超級好哭,就算不是親生,但對彼此的愛依舊熱烈。

崔宇植、金多美在《那年,我們的夏天》有著青澀的戀情。(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小紅書網友爆推「高開暴走」韓劇6.《浪漫的體質》

《雞不可失》導演作品《浪漫的體質》,由千玗嬉、全汝彬、韓智恩主演,講述3位閨密30歲時,遇到工作、愛情、人生觀的想法,並保持年輕的心態勇往直前。整部劇的議題雖沉重,氛圍卻輕鬆愉快。特別的是,每個角色相當立體、性格鮮明,就像真的認識了這群30歲的女孩,與她們一同面對人生課題。

《浪漫的體質》也是值得一看的韓劇。(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延伸閱讀
 
《與鳳行》結局超甜「捧臉殺+深吻」竟是趙麗穎自己加戲!林更新戲外一舉動CP粉崩潰了
趙麗穎主演陸劇評分榜TOP 9!《與鳳行》評價兩極,《知否》7﹒9分第二,冠軍達8﹒2分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推薦!《背著善宰跑》心動+催淚口碑爆棚,《淚之女王》全員都是戀愛腦

原文請見:小紅書激推7部「高開暴走」韓劇沒看過太遜!李鍾碩、IU情侶檔一起上榜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淚之女王#IU#金秀賢#金智媛#韓劇推薦#戲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德魯納酒店#皮諾丘#那年,我們的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