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實習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1:30
韓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今生是第一次》。(圖/翻攝自各劇官網)
韓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今生是第一次》。(圖/翻攝自各劇官網)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古裝劇

 
 
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
年分:2021 | 主演:李俊昊、李世榮

韓劇《衣袖紅鑲邊》宣傳照。(圖/翻攝自MBC)

收視率高達17.4%的衣袖紅鑲邊,主要在描述君王跟宮女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兩者懸殊的身分地位,必須對國家負責、處理國家大事的王正祖李祘(李俊昊飾),以及只想平凡安穩過生活的宮女成德任(李世榮飾)。改編自真實史實,劇情的高度真實性,讓這部劇更加的栩栩如生,彷彿穿越到了朝鮮時代!
 

王后傘下(슈룹)
年分:2022 | 主演: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

《王后傘下》宣傳照。(圖/翻攝自tvN)

跟改編自真實史實的衣袖紅鑲邊不同,王后傘下是一部架空古裝劇,講述朝鮮王朝時代中殿娘娘(金憓秀飾)與5個兒子的奮鬥故事。在完美的長子王世子早逝後,面臨要選拔新的王世子局面,和7位嬪妃所生的7個兒子,展開一場王儲爭奪戰,但是4個兒子卻都不在狀況內,沉迷女色、不愛讀書、不關心國家大事等。不僅後宮嬪妃們覬覦王位,想要藉兒子提升地位,連婆婆大妃娘娘(金海淑飾)和朝中大臣也蠢蠢欲動企圖爭奪權力。

法庭劇
 
千元律師(천원짜리 변호사)
年分:2022 | 主演:南宮珉、金智恩

《千元律師》劇照。(圖/翻攝自SBS)

委託費只收1000元的千元律師?便宜到大家都質疑這位律師的能力,千智勳(南宮珉飾)是個奇怪不按牌理出牌,看起來不太靠譜但有正義感的律師,遇到有困難的人絕對會伸出援手。雖然他的辦公室簡陋,甚至還付不出月租,但他用與生俱來的機智與應變能力排除萬難。故事中會為觀眾解答為何委託費只收1000元的原因,是一部時而輕鬆搞笑、時而感動催淚的法庭劇。
 

生活劇
 
今生是第一次(이번 생은 처음이라)
年分:2017 | 主演:李民基、庭沼珉

《今生是第一次》劇照。(圖/翻攝自tvN)

主要在描述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浩(庭沼珉飾)與房奴男子南世喜(李民基飾),陰錯陽差成為住在一起的房客房東,進而成為夫妻的故事。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劇中三位30歲的女主角自我成長以及面對生活的態度,也是這部劇好看的地方,在各自的生活中遇到挫折,學習面對解決。淡淡的卻又餘韻無窮,雖然已經是多年前的劇,但是劇裡的價值觀以及女性自我成長的故事,在現在來看還是依然適用。

奇幻劇
 
 
還有明天(내일)
年分:2022 | 主演:金喜善、金錫佑、李洙赫

韓劇《還有明天》海報。(圖/翻攝自MBC)

「我們是救人的陰間使者」此劇講述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陰間使者們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因為自殺而變成陰間使者,且失去全部的記憶,一年又一年的當著陰間使者無法投胎。崔俊雄(金錫佑飾)是一個待業者,在一次工作面試失敗後,在路邊試圖拯救想輕生的人,但卻打亂陰間使者計畫,意外昏迷三年。也因為這場意外,進入陰間壟斷企業「走馬燈」,擔任危機管理組的合約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時事寶典都在TVBS,加我成為話題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清明連假#韓劇#追劇#衣袖紅鑲邊#李俊昊#王后傘下#金憓秀#南宮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95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