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星星點燈〉!62歲鄭智化重摔 「說話胸腔劇痛」傷勢曝

記者 陳薈涵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1:38
歌手鄭智化在社群分享近況,驚吐遭逢慘摔意外,目前仍在復健中。(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歌手鄭智化在社群分享近況,驚吐遭逢慘摔意外,目前仍在復健中。(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62歲歌手鄭智化以〈星星點燈〉走紅多年,籌備錄製新專輯的他,近期卻傳出重摔意外,他身體多處受傷,更嚴重到說話時胸腔疼痛,錄音工作被迫全面暫停,讓粉絲十分擔心。


更多新聞:獨/遭閨密男友強吻!女星痛揭惡行 渣男身分曝光「竟是主播」

 
鄭智化(中)去年曾在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重現經典好歌。(圖/翰森娛樂提供)

鄭智化2歲時罹患小兒麻痺症,平時需要拐杖或輪椅協助行動,雖然不良於行,但他的創作遠播亞洲,1999年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投身IT行業,偶爾接大陸商演,去(2023)年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唱,讓粉絲陷入回憶之中。
 

不過3月25日時,鄭智化在臉書分享近況,「摔了一跤,應該身體零件壞了一堆」,坦言因傷積極復健中,近日恢復練字習慣,手部雖然比較不痠,但受傷部位仍相當嚴重,說話、唱歌時胸腔疼痛難耐,昨(4)日無奈宣布新專輯錄製延期。

更多新聞:演藝圈首位!大咖男星「相挺黃子佼」 逆風開第一槍:期待你歸來


鄭智化摔傷後仍勤於練字,但說話、唱歌時仍然胸腔疼痛。(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為鄭智化加油打氣,期盼他能早日康復,「請保重,祝福一切平安」、「老師保重,一切平安」、「多多保重,還想等您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鄭智化#星星點燈#重摔#傷勢#小兒麻痺症#聲生不息‧寶島季#胸腔#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