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李俊昊 結果共44筆

  • 李俊昊要來了!4月底驚喜訪台 新作當英雄「鈔票決定超能力」

    李俊昊回來了!Netflix的韓國影集《Cashero》正式開拍,並釋出最新主演讀本劇照。《Cashero》改編自廣受好評的同名Webtoon漫畫,將重新定義超級英雄,同時加入現實社會中的元素。本作描述主角「姜常雄」的生活:他是一個平凡人,卻有著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的超能力居然會隨著他所有擁有的財富或現金增加而產生?
    2024/04/20 09:00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許光漢韓國拍戲收「大咖男神」應援 曬認證照網驚:夢幻聯動

    許光漢以台劇《想見你》紅遍亞洲,人氣燒到韓國、日本,最近更進攻南韓拍攝韓劇《No Way Out》,目前正在當地拍攝的他,今(27)日曬出2PM成員李俊昊送上的咖啡車,2大男神再次「夢幻聯動」引起話題。
    2024/01/27 19:42
  • 《與惡魔有約》激吻滾床創高人氣 10部「霸總甜寵」韓劇必追

    霸道總裁與甜蜜寵溺的故事線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從近期由宋江主演的神秘浪漫劇《與惡魔有約》,到李俊昊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的迷人演出,再到安普賢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的深情塑造,這些劇集無不捕捉了戀愛中那份甜蜜的悸動,這些劇集不僅帶來了視覺與情感的雙重享受,更讓人沉醉於那份專屬於愛情的美好!接下來為大家精選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讓你的追劇人生也能充滿粉紅泡泡般的甜蜜!
    2024/01/17 12:22
  • 南宮珉奪MBC演技大賞! 《戀人》橫掃9獎項李俊昊APAN得大賞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的MBC演技大獎,由韓劇《戀人》一口氣拿下9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主角南宮珉,也在最後抱回大賞。
    2023/12/31 13:51
  • 宋慧喬才第3!「韓國年度演員排行」出爐 冠軍人氣收視雙贏 

    韓國知名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 Korea)公布了2023年各項領域的熱門名單,然而在年度演員部分,「冠軍」這位打敗了今年強勢女演員之一的宋慧喬,向觀眾展現了演技上不同凡響的可能性。蓋洛普此次調查對象為13歲以上,總共1769名民眾受訪。
    2023/12/22 15:52
  • NewJeans擒2023AAA四獎2大賞! 李俊昊連莊演員大獎

    韓國AAA頒獎典禮,14日在菲律賓舉行,由李俊昊抱走3大獎成戲劇類贏家,「社內相親」CP安孝燮跟金世正還久違同框領獎,讓粉絲嗨翻,而音樂類則是女團NewJeans囊括6獎項最風光。
    2023/12/15 13:39
  • 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Kpop年度盛事MAMA一連兩天在28日、29日移師東京巨蛋舉辦,昨(28)日活動由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獎,並由隊內老么柾國代為錄製領獎影片。但整場活動太過「低調」,導致不少韓國本地人都不知道MAMA已經舉行,不少人狂酸「MAMA早就走下坡路了」,還說獎項到底是在頒啥米碗糕!
    2023/11/29 11:57
  •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2023/11/28 21:09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李俊昊驚喜同框許光漢! 連曬在台9張照「爽嗑剉冰、麻辣鍋」

    影歌雙棲的韓國男星李俊昊14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整場活動內容相當神祕,並未廣邀媒體到場或舉辦記者會,與2PM同團成員玉澤演相比來台陣仗差很大,不過李俊昊今(1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多張在台北的照片,更驚喜曬出與台灣演員許光漢的合照!
    2023/10/17 17:17
  • 演技最好男女偶像!「她」擠下IU奪冠 這人藉一部爆紅

    許多南韓偶像在出道一定年份後,會選擇跨足影視圈,誕生了多位歌唱得好、演技也備受讚賞,也因此有了「演技偶像(연기돌)」的稱號。近日31位南韓業界人士票選出了「演技最好」男女偶像排名TOP5,冠軍寶座由今年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男女主角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雙雙拿下。
    2023/09/30 14:15
  • 別亂點!丁海寅見面會「驚見假網頁」正版平台出面示警

    韓星丁海寅下個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怎料卻有詐騙集團動歪腦筋,自製「假粉專」想騙取粉絲個資和錢財,讓正版售票平台急忙出面呼籲;此外李俊昊、以及少女時代的秀英,也一樣在10月,接棒來台灣會會粉絲。
    2023/09/24 13:51
  • 本部長來了!李俊昊見面會「首站選台北」 日期正式曝光

    韓團2PM成員李俊昊,同時也身兼演員身分,今年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更是廣受好評,8月時他為了運動品牌現身台北信義區,時隔不到2個月,12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加碼發布了見面會資訊,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09/12 18:23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靠臉撐全場!6部「爛劇本配神顏」韓劇 《王之國》也上榜

    近年來,韓劇界出現了一系列作品,雖然主演的顏值高,但劇情卻不被觀眾所接受,像是剛完結的《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因李俊昊和潤娥的主演而大受歡迎,但其劇情卻被詬病為老套,然而《任意依戀》也憑藉秀智和金宇彬的組合吸引了大量觀眾,但其劇情被批評為「任意亂編」,近期就有網友熱議「爛劇本配神顏」韓劇,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17 11:20
  • 王之國「本部長」現身信義區 李俊昊在飯店躲颱風吃芒果冰

    韓星李俊昊睽違11年飛來台參加活動,上午十點亮相前,信義區已經湧入上千名粉絲守候,李俊昊說這次有點可惜遇到颱風,不然想趁機去夜市走走,不過說到必嚐的台灣美食,他不只喝了珍奶還嚐了芒果冰。
    2023/08/04 13:51
  • 千名粉絲擠爆信義區!李俊昊親吐《王之國》心得 新戲進度曝光了

    《衣袖紅鑲邊》、《歡迎來到王之國》男星李俊昊4日出席adidas Originals活動,雖然這次活動受卡努颱風影響而順延,不過他仍帶著燦爛笑容現身,信義區更是因為李俊昊擠爆,現場至少有千名粉絲一睹李俊昊睽違11年來台的風采。
    2023/08/04 11:36
  • 《歡迎來到王之國》本部長來台! 李俊昊超寵粉燦笑狂發送愛心

    在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飾演本部長的韓星李俊昊,今天下午抵台,準備出席明天的時尚活動。這也是李俊昊睽違11年來台灣,吸引600多位粉絲在桃園機場接機。
    2023/08/02 19:53
  • 全場瘋了!桃機600鐵粉見《王之國》男神 狂喊:李俊昊!李俊昊!

    《歡迎來到王之國》男主角李俊昊為出席明(3)日的品牌活動,2日下午無畏風雨抵達桃園機場,現場約有600名粉絲接機,甚至2樓也塞滿人潮,李俊昊現身大廳就跟所有人揮手致意,停留約5分鐘時間,由於現場粉絲太激動,甚至還齊喊:「李俊昊!李俊昊!」
    2023/08/02 17:36
  • 網路造謠李俊昊遭罰300萬韓元 JYP零容忍開戰酸民:用盡手段提告

    不論哪國都有許多網路酸民特別喜歡針對明星留下惡意評論或造謠,有的藝人選擇隱忍,不過也有藝人選擇反擊,這幾年晉升演員大勢的李俊昊遭網友惡意留言,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8日公布消息,稱一位造謠的酸民遭判300萬元韓幣(約8萬元新台幣)的罰鍰。
    2023/07/28 19:09
  • 台味滿滿!潤娥吃上「花生捲冰淇淋」 趙露思台灣腔尬聊陳哲遠

    潤娥和李俊昊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來到泰國逛夜市,卻意外點名台灣小吃「花生捲冰淇淋」,同樣充滿台味的,還有台灣導演李青蓉執導的陸劇《偷偷藏不住》,裡面不僅有夾娃娃機,還有7、8年級生熟悉的紙星星,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和男主角陳哲遠,拍片期間還會和導演用台灣腔尬聊,超級逗趣。
    2023/07/25 21:21
  • 《歡迎來到王之國》李俊昊要來台了!時間地點曝 玉澤演9月接棒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2PM成員李俊昊,2022年以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擊敗《魷魚遊戲》李政宰,奪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帝,人氣翻漲,近期拍攝浪漫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飾演飯店本部長具元一角,在影音平台Netflix霸榜數週,魅力席捲全球。今(21)日運動品牌宣布好消息,李俊昊將於8月3日來台,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隊友玉澤演也將展開出道後首次個人亞洲粉絲見面會​​​​​​​,登台時間曝光。
    2023/07/21 12:43
  • 狂追潤娥 王之國阿拉伯王子挨轟醜化

    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開播後收視亮眼,不過當中角色,阿拉伯王子熱愛美色的設定,卻引起醜化爭議,遭到阿拉伯網友怒刷負評,另外《魷魚遊戲2》從選角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染毒韓星T.O.P參與演出,現在又被爆料,劇組在拍攝李政宰片段時,趕走路過民眾,非常不禮貌。
    2023/07/1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