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王后傘下 結果共8筆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百想大賞/朴珍榮人氣+男新人獎 《陰影下的她》金時恩擊敗IU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文相敏也是這次百想大賞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他發表得獎致詞時聲音顫抖,表示自己跟很多前輩一起拍攝這部戲,感到十分幸福,並表達對金憓秀的感謝,「要是沒有金憓秀就沒有我了」。
    2023/04/28 17:07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2023韓6位大勢新人演員 《王后傘下》「2大君」受關注

    不久前完結的韓劇《王后傘下》和《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僅各自創下高收視率,奪得2022年韓劇收視率第1名及第3名的佳績,還帶動了劇中新人演員被觀眾認識的機會,其中有幾位男演員收穫高人氣,隨著累積的作品增加,也讓粉絲期待他們往後的發展,接下來一起認識2023年備受關注的6位新人男演員。
    2023/01/06 05:00
  • 《財閥家》飆26.9%成「年度韓劇」 南韓估再砸390億韓元挺戲劇

    2022年韓劇排行出爐,其中以近期最夯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奪冠,其他像「千元律師」、「王后傘下」也緊追在後,也因為影視作品創造集高產值,南韓政府更預計在明年,大動作拉高補助金額,預計多達18部作品受惠,光單部就有約7200萬台幣的補助金。
    2022/12/30 13:24
  • 女神黑化!宋慧喬首度挑戰復仇劇 《黑暗榮耀》4亮點一次看

    2022年末已至,上週熱門韓劇《王后傘下》完結,相信許多人都覺得異常空虛,不過沒關係~~2022年底由宋慧喬主演的重磅韓劇《黑暗榮耀》即將登場,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部戲4大吸引人的亮點吧!
    2022/12/07 14:49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