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訪美被認出是「文森佐」竟裝死 時代廣場測人氣:覺得丟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6:34
宋仲基前往紐約拍攝Vlog,被認出就是「文森佐」。(圖/翻攝自highziumstudio YouTube、Namu Wiki)
宋仲基前往紐約拍攝Vlog,被認出就是「文森佐」。(圖/翻攝自highziumstudio YouTube、Namu Wiki)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黑道律師文森佐》等多部作品,從韓國到亞洲都超受歡迎,不過到了美國,他的人氣如何呢?27日宋仲基在YouTube上傳了在美國紐約的影片,分享了在當地有人疑似認出他就是《黑道律師文森佐》的主角,宋仲基還透露,之前初嘗走紅滋味時,曾站在時代廣場測試自己的知名度,現在想想都覺得滿丟臉的。

更多新聞:最強美乳女星偷吃尪氣炸!  情趣用品揪出「多人DNA」成鐵證

 

宋仲基拍完《成均館緋聞》後,曾在時代廣場測人氣。(圖/翻攝自highziumstudio YouTube)


宋仲基27日在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經營的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在美國紐約的Vlog影片,開頭他就提到,剛剛有當地人向他說,「我有看《黑道律師文森佐》,你長得很像裡頭的角色!」疑似是認出眼前的亞洲人就是戲劇明星,不過宋仲基並沒有直接承認,而是幽默回應:「對,我也有看,那部戲很有趣!」這段經歷讓宋仲基覺得很神奇,可惜沒拍下這段畫面,同時也證實了宋仲基在國外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金憓秀曹承佑無緣同台飆戲? 韓國Netflix回應《少年法庭2》進度
 

一名義大利女粉認出宋仲基,還跟偶像合照。(圖/翻攝自highziumstudio YouTube)


接著宋仲基還分享,2010年他演出《成均館緋聞》,隨後他跟母親、妹妹首度造訪紐約,初嘗爆紅滋味的他就前往時代廣場晃晃,想要看看那邊的韓國人會不會認出他來,不過現在想起來這段回憶,讓他覺得頗為丟臉,幸虧當時有人認出自己是明星,也感謝這些民眾。隨後影片中也出現一名來自義大利的女粉絲認出宋仲基,還用流利韓文跟他打招呼,並跟宋仲基合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韓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694

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