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後裔 結果共367筆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 對聯「這句」喻拚2024要先過朱立倫? 侯友宜這樣說

    以超過45萬票狂勝對手林佳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代表國民黨問鼎2024年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近來高齡89歲的藝術家、孔子後裔孔依平送侯友宜手寫對聯,希望他「宜倫宜政」,引發外界聯想,認為侯友宜若要選2024要先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關。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表示,自己把新北市政列為最重要的工作,扮演好新北市長的角色,而且對聯語意非常清楚,就是希望每個人為國為民、認真打拚。
    2022/12/08 14:52
  • 女神黑化!宋慧喬首度挑戰復仇劇 《黑暗榮耀》4亮點一次看

    2022年末已至,上週熱門韓劇《王后傘下》完結,相信許多人都覺得異常空虛,不過沒關係~~2022年底由宋慧喬主演的重磅韓劇《黑暗榮耀》即將登場,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部戲4大吸引人的亮點吧!
    2022/12/07 14:49
  •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復仇者 車銀優《Island》扮驅魔師

    韓星宋慧喬帶著小螢幕作品回歸!與李到晛主演《黑暗榮耀》,甜美的宋慧喬在劇中黑化,將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這是她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聯手黃金編劇金銀淑,俐落短髮配上壓低聲調口白,12月底播出粉絲超期待,另一部男神車銀優聯手金南佶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合作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
    2022/12/02 13:27
  • 宋仲基演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奪大獎! 首曝悲觀面、演戲沒自信

    南韓第八屆APAN Star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舉辦京畿道舉行,韓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奪下大獎,第三次出席典禮的他,終於奪獎心情激動,也提到自己演「文森佐」是最沒有自信的時候,感謝導演的領導,韓劇《衣袖紅鑲邊》更是奪3獎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李俊昊登上視帝寶座。
    2022/09/30 13:13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今晚熱搜】花猴/楊晉豪/日本/紅斑性狼瘡/宋仲基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花猴」。堪稱「網紅始祖」的部落客蘇花猴,一段時間未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怎料今日她無預警宣布準備和結婚16年的老公離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1 21:05
  • 被譽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病逝

    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主播的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亮麗外型,讓她有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的稱號,不過,29日晚間驚傳她因病離世,原來2年前她罹患「紅斑性狼瘡」,6月中旬病況惡化,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8/31 18:09
  • 曾被封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患紅斑性狼瘡猝逝

    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她曾被稱作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曾擔任《華視》莒光園地女主播、拍過國軍形象月曆。國防部內部流出新聞稿指出,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29日當晚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31 10:11
  • 郎祖筠因姓氏遭指是「甄嬛後代」 她翻族譜真相揭曉

    由中國大陸女星孫儷主演的陸劇《後宮甄嬛傳》,自播出後累積了不少劇迷,而劇中的女主角「甄嬛」更是擁有高知名度,女主角甄嬛在劇情安排下,被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郎、鈕氏,也因此日前就有傳聞指出,藝人郎祖筠、鈕承澤等人皆是「甄嬛的後裔」。對此,郎祖筠就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澄清,表示是個「天大的誤會」。
    2022/08/29 15:23
  • 鎖定口罩肌「卸妝油」升級 彩粧推牛奶粉底抗暑

    炎炎夏日又碰上疫情,在彩妝、保養上都得多下工夫,而日本品牌FANCL知名的卸妝油產品,業者指出,銷量至今已派破億罐,但為了鎖定今年後裔情時代的口罩肌保養需求,推出全新「MCO速淨卸粧油」主打毛孔淨化、卸粧加速、肌膚保水三大升級;而彩妝部分,MAQuillAGE心機彩粧即起推出全新粉底「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專為對付炎熱氣候疫情下的口罩肌膚。
    2022/08/06 11:03
  • 韓綜男女蓋被羞喊「輕一點」!露骨畫面曝 網驚:能播嗎

    南韓近年推出戀愛實境秀深受粉絲好評,去(2021)年的《單身即地獄》企圖挑戰《慾罷不能》但尺度一般,反觀最新綜藝《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火辣程度爆表,男女來賓在床上的大尺度畫面,讓網友質疑,這種尺度15歲能看嗎?
    2022/06/17 13:45
  •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現實真的出走! 盤點5部大熱代表作

    29歲韓國女演員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因出演《太陽的後裔》爆紅,近期夯劇《我的出走日記》更是迎來演藝生涯顛峰,成當紅韓劇女主角之一。2010年2月與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同年5月再因主演飲料廣告的青春漂亮形象受關注。
    2022/06/13 19:00
  • 離婚宋慧喬3年! 宋仲基爆熱戀《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雙宋」夫妻離婚後,各自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為界矚目,而宋仲基則在日前被爆出與年紀小四歲的《二十五,二十一》爆紅女星金泰梨戀愛中!
    2022/05/27 23:05
  • 10大高人氣韓劇副CP 《社內相親》這對超好磕

    不輸主線的副CP有哪些? 韓劇除了「主線CP」備受歡迎,不少「副線CP」的感情線也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人氣甚至壓過主線,像是2016年的《鬼怪》,王黎和Sunny前世今生的虐戀深入人心,《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和徐大英的揪心愛情也超打動觀眾,究竟在這兩部經典韓劇之後,又出現了哪些甜到讓人上頭的副CP呢?
    2022/05/05 12:43
  • 金正恩「穿皮衣+戴墨鏡」監督射彈! 造型宛如「太陽的後裔」

    北韓24日成功試射「新型洲際導彈火星-17」,並由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坐鎮監督,當天他穿上黑色皮衣並戴上墨鏡,威風凜凜模樣,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不過北韓的試射行為也慘遭各國痛批,宣布將對北韓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2/03/26 20:36
  • 金正恩監督射彈!歐巴造型像宋仲基 「全美都在射程內」

    北韓在今(25)日宣布昨日試射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取得成功,金正恩當日全程坐鎮監督,他身穿拉風黑色皮衣還戴著墨鏡,身旁站著幾名穿軍服的下屬,場景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而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則擔憂稱,這次北韓試射用比平時更高角度、更難攔截的高空軌道,恐怕「全美都在射程範圍」。
    2022/03/25 15:11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加國官員自稱原住民後裔 同事一查「根本白人」

    加拿大一名專門研究原住民健康問題的官員兼知名學者布拉薩(Carrie Bourassa),過去宣稱自己擁有3種原住民血統,還曾因此登上TED演講,分享動人故事。沒想到有同事看不下去,出面爆料她根本「超級白」,祖譜中可追溯到的記錄,不僅沒有任何原住民血統,祖先還全都是歐洲裔白人。
    2021/11/04 15:59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Kia氫燃料電池軍車2028年服役 太陽的後裔戰力再升級

    在邁向綠色移動的時代裡,FCEV燃料電池車可說是EV電動車以外的另一優質替代能源選項,不過可能礙於基礎建設與儲存運送的技術未臻成熟,進而阻礙了FCEV發展的進程。儘管如此,還是有部分車廠並不放棄這項潔淨能源,並積極地透過不同管道為FCEV找尋出路。
    2021/09/17 23:12
  • 生下尖頭畸形兒!冷血非男嗆「惡魔後裔」 妻小慘遭拋棄

    中非東部盧安達一名婦女先前生下「頭部嚴重畸形」的男嬰,其丈夫一看見男嬰外貌後,就堅稱孩子是「惡魔的後裔」,還立刻將妻兒趕出家門,甚至告訴她可以把兒子殺掉,讓她心痛不已。她的悲慘遭遇曝光後,有熱心網友替母子倆發起募資,盼能籌得善款讓她帶孩子出國治療。
    2021/08/28 13:58
  • 「人生勝利組」宋仲基魅力無法擋! 自曝理想型是這款

    今年宋仲基靠著《黑道律師文森佐》華麗回歸,在劇裡不時展現霸道冷酷,偶爾又能搞笑賣萌,再加上露肌肉的圈粉福利時間,都讓他的人氣再次翻紅!據韓媒報導,他最近收到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出演邀約,如果順利演出的話,2022上半年就能看到男神的新作品囉!在那之前,小編特別整理了幾項宋仲基迷人的小祕密,看完保證會逢人自我介紹是「宋太太」~
    2021/06/24 10:18
  • 狗血韓劇完結篇! 《上流》收視28%創新高

    韓劇《上流戰爭》昨晚播出大結局,揭曉了殺死主角秀蓮的真兇,而更多的未爆彈都為2月播出的第二季埋伏筆,韓國首都圈收視高達28%,創下繼《太陽的後裔》後,5年來無線台的新高紀錄。
    2021/01/06 15:31
  • 嚇!宋仲基「崩潰暴瘦」近照曝光 差超多網全傻眼

    因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一前一後宣告離婚,不到2年的婚姻就此告終,王子和公主終究沒能白頭到老,令人不勝唏噓。外傳宋仲基先前疑似因婚變壓力過大,從年初就有脫髮跡象,近日由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殺青宴照片也外流,宋仲基暴瘦的憔悴模樣,也讓一眾粉絲心疼不捨。
    2019/07/1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