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現實真的出走! 盤點5部大熱代表作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9:00
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圖/達志影像TPG)
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圖/達志影像TPG)

29歲韓國女演員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因出演《太陽的後裔》爆紅,近期夯劇《我的出走日記》更是迎來演藝生涯顛峰,成當紅韓劇女主角之一。2010年2月與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同年5月再因主演飲料廣告的青春漂亮形象受關注。

近(10)日卻傳出和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S.A.L.T娛樂)合約到期,金智媛確定出走不續約,有粉絲發現合約兩年四個月的期間,金智媛僅參與兩部戲劇《愛在大都會》、《我的出走日記》,相較在上一家公司King Kong娛樂,每一年都有作品產出,消極的經營方式讓粉絲紛紛抱不平,在金智媛的社群留言表達支持,並表示期待未來更多戲劇。《TVBS新聞網》整理5部金智媛代表作。

 

更多新聞:《營業中》楊銘威「確診後遺症」發作 驚人轉變炎亞綸嚇到
金智媛妹妹頭造型成代表。(圖/翻攝《繼承者們》劇照)


《繼承者們》/2013年

 
金智媛早期作品,當時飾演李敏鎬有名無實未婚妻劉瑞秋,是個性機車、百般刁難的千金大小姐,妹妹頭搭配臭臉成金智媛招牌,儘管角色不討喜,她仍憑藉出眾的外表及出色演技,成功打開知名度。

《太陽的後裔》救援CP爆紅。(圖/翻攝《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2016年

被韓封為「國民劇」的經典軍事愛情劇,講述軍官與醫生們的愛情故事。開播後即爆紅,收視最高創下41.6 %驚人成績,在海外更是討論度高,根據串流平台愛奇藝數據顯示,該劇總播放量高達26.85億,火紅程度可想而知。

劇中演員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除了主演宋仲基與宋慧喬的「雙宋組合」受人矚目,由金智媛與晉久組成「救援CP」,人氣更是一度超過雙宋CP,兩人在劇中虐心戀情,讓觀眾看到揪心不已。不僅人氣高漲,金智媛更憑此部戲榮獲《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及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演技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交換情侶》比韓劇還狗血 盤點4檔人氣戀愛實境秀
金智媛因《太陽的後裔》爆紅。(圖/翻攝《太陽的後裔》劇照)


《三流之路》/2017

 
由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的浪漫喜劇,講述年輕人為追求夢想奮鬥的故事,金智媛飾演百貨公司廣播員崔愛拉,鬼靈精怪特別可愛,與男主高東萬像是冤家卻互相喜歡,兩人打鬧可愛模樣深得人心,被稱為「魯蛇版程又青與李大仁。」
劇中一幕,崔愛拉為了阻止高東萬去格鬥比賽,使出撒嬌攻勢,嘟嘴、聲音裝嗲各種裝可愛,沒想到高東萬也以撒嬌回應,兩人逗趣模樣成此劇的經典橋段。

更多新聞: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遭附身中邪 不敢多想「怕連上線」
《三流之路》朴敘俊、金智媛主演。(圖/達志影像TPG)


《愛在大都會》/2020

由池昌旭、金智媛主演,講述六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穿插紀錄片的訪談手法,成特色之一。金智媛飾演開朗奔放的導遊李恩梧,與男建築師朴宰元(池昌旭飾)在海邊邂逅,兩人展開浪漫愛情,卻在即將修成正果時女方突然消失,再次相遇金智媛已是不同身份,挑戰雙重角色。

 
《愛在大都會》講述六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圖/翻攝《愛在大都會》劇照)


兩人在第二集在露營車的床戲片段堪稱經典,池昌旭大露胸肌,帥度破表,兩人曖昧的氛圍也讓觀眾看了心癢癢,直呼:「我快暈船了!好配」、「心臟爆擊。」

更多新聞:金秀賢秀長腿私下照曝光 濕身靠近惹車勝元自嘲破壞者
 
《愛在大都會》床戲經典橋段。(圖/翻攝《愛在大都會》劇照)


《我的出走日記》/2022

近期當紅韓劇,講述廉家三姊弟的日常故事,金智媛飾演女主角廉美貞,將職場社畜的無奈厭世心情,詮釋地淋漓盡致。《我的出走日記》首播時曾不被看好,當時收視最高僅有3%,然而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觀眾與劇中角色共鳴多,討論度慢慢變高,連男星孔劉都大推:「我記得好像沒有像這樣台詞簡單,印象卻很持久的電視劇,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劇吧。」給予極高評價。

更多新聞:霹靂布袋戲4千角色詮釋 黃文擇後事家屬遵遺願「將辦紀念展」 

《我的出走日記》收視破6.7%(圖/翻攝自韩影迷生微博)


最終結局收視率反轉來到6.7%的好成績,許多網友稱讚金智媛把角色內向、抑鬱的個性演譯的很好,表示:「彷彿看到自己的故事。」、「我完全懂廉美貞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智媛#韓劇#代表作#太陽的後裔#我的出走日記#繼承者們#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4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