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影子 結果共360筆

  • 監視器拍到「詭異白影」飄出 網驚:家裡有人過世嗎?

    許多人會在家裡裝監視器,來觀察寵物的一舉一動,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因此拍到不該拍到的東西。近日美國1名網友分享,家中的監視器就拍到詭異的畫面,在客廳旁邊的樓梯,突然有個像影子的東西飄入畫面,但一旁的貓卻沒有任何反應。屋主看完影片後相當驚恐,便將其分享到網路,網友看到後好奇地詢問,「最近家裡有人過世嗎?」
    2019/08/22 21:15
  • 用科學迎戰水球! 柯組「影子內閣」攻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以台灣民眾黨主席身分揮軍總統大位,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案,倒是先鬆口要進軍國會,成立影子內閣,未來34席的立委將會提好提滿,要讓立法院八個委員會都有自己的人馬,先到立院實習國家運作,未來如果選總統,這些人將會是內閣首選!
    2019/08/14 15:38
  • 大膽預測明年藍綠不過半 柯文哲喊組聯合內閣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拋出「影子內閣」構想,還進一步主張「聯合內閣」。柯接受本刊專訪大膽預測,明年立委選舉主要政黨都不會過半,因此合作是必然,民眾黨將扮演關鍵少數與國會最大黨談判,籌組過半聯盟,不但有利政局穩定,也可讓政策能做長期規劃。
    2019/08/14 07:25
  • 偷偷去隆胸…愛妻死在手術台 夫不敢回家:都是她的影子

    大陸一名32歲王姓人妻日前瞞著老公偷偷去隆胸,沒想到卻突然在手術台上呼吸困難,當場心跳停止,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丈夫指控院方有醫療疏失,還刪除監視器畫面隱瞞實情,誓言用法律替老婆討回公道,更心痛表示「我不敢回家,因為到處都是她的影子」。
    2019/07/20 10:46
  • 奇美影子魔幻展 影子藝術家到齊

    奇美博物館正在舉辦《影子魔幻展》,邀來11個國家的15組藝術家,打造出40件和影子有關的藝術創作,不但是台灣首見,在全球都很罕見。
    2019/07/19 22:00
  • 6/21入夏至!北回歸線地區 中午「萬物無影」

    今年夏至是6/21晚上11點54分,而在當日白天中午,天文館表示,在北回歸線地區會有萬物看不見影子的奇景發生,原來是夏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而且要賞奇景,不是正中午而是11點50幾分,沒有影子也只會維持一兩分鐘,只在嘉義、花蓮、台東等地能欣賞到。
    2019/06/19 08:27
  • 夏至限定!北回歸線地區 中午看不到影子

    這個月21日即將進入夏至,在傳統24節氣中,夏至是1年中白天最長的1天。據台北市天文館指出,今年的夏至在國曆6月21日,當天會出現特殊的天文景象。北回歸線經過的地方,那裏的人在中午時刻會發現,太陽在頭頂上且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2019/06/18 23:09
  • 21日夏至 中午在北回歸線上看不到影子

    台北市天文館今天表示,21日是夏至,北回歸線上的人中午時刻會發現,太陽在頭頂正上方,並且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2019/06/18 16:45
  • 快訊/達欣籃球隊不會「職業化」 將重返甲級聯賽

    達欣工程籃球隊,過去是SBL的傳統強隊,但未來各球團準備邁入職業化,達欣球團在粉絲團宣布,SBL階段性任務完成,將重返甲組聯賽,也意味著,未來SBL或者即將職業化的聯盟,將可能看不到達欣的影子。
    2019/05/17 17:09
  • 「無法原諒自己!」Selina慟失至親崩潰:害怕回家

    陪伴藝人Selina(任家萱)15歲的狗女兒Pinky今年3月13日在她懷裡過世,至今近2個月的時間,日前Selina傳出和小鮮肉張軒睿「交往」的消息,外界以為她已走出傷痛,沒想到今天(2日)凌晨,Selina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悼念愛犬。她提到Pinky剛離開時,始終無法原諒自己,更因為家裡全是Pinky的影子,開始害怕回到家,字句間都令人感受到心痛。
    2019/05/02 10:39
  • 安迪遺孀復出拍《戲說》扛家計 片場「滿滿他的影子」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病逝,他離開以後家人始終無法接受,每天以淚洗面,就在此時,安迪遺孀陳慧娥接到製作公司特助電話,邀約她和女兒林吟蔚拍《戲說台灣》,2人在新戲《聖王公傳奇》同樣飾演一對母女。陳慧娥透露不少人都關心她們的經濟狀況,表示還要繼續努力。
    2019/04/08 07:54
  • 1歲女臉浮不明抓痕!媽裝監視器…驚見詭白影飄向床

    這該怎麼解釋?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發現1歲女兒臉上和脖子出現不明抓痕,於是在嬰兒房內加裝監視器,沒想到調閱畫面時,竟拍到一個詭異「白色人影」緩緩飄向嬰兒床邊,接著又消失在另一頭,這時女兒也被驚醒,扶著圍欄起身四處張望,像是在找剛剛出現的白色影子,超毛的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
    2019/03/27 15:31
  • 情人節悲劇… 無奈「連垃圾桶都收到花!」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管打開社群,還是走在街上,都有情侶放閃的影子,不知道讓多少單身狗都紅了眼,不過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整束玫瑰被丟在垃圾桶上,看起來是發生了情人節悲劇,他將圖片PO上網,網友看了後十分有梗地回「這年頭連垃圾桶都可以收到花?」引起共鳴被讚爆。
    2019/02/14 22:06
  • 影子也有顏色? 物體遮蔽不同光線產生

    一般人的印象中,影子是黑色的。如果當光源不只一個,而且從不同位置照射,那麼同一物體會因為遮住不同光線,投射出不同顏色的影子。
    2019/01/21 17:59
  • 新年最火紅符號揭曉!魔性筆畫讓網友停不下手

    2019年才剛過一個禮拜,許多人已經向新年的新目標邁進,但還是有不少人停留在過去,去年的影子還陰魂不散著,最好的證據就是這「特殊符號」,網友一看也跟著紛紛贊同,直呼這是新年最夯符號。
    2019/01/08 10:10
  • 快訊/綠沒擋! 藍委提案廢促轉會排入院會

    促轉會再惹爭議,國民黨立委認為促轉會仍有東廠、劊子手影子,有24名藍委連署提案要求廢除《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立法院今天中午開程序委員會,由於朝野立委未提出異議,順利排進週五院會的報告事項議程。
    2018/12/18 17:18
  • 複製柯勝選模式 「市長級」團隊助陳思宇

    要以白色力量第一代在立法院卡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正式登記參選立委,既然是提前幫柯文哲鋪路,團隊人馬當然也充滿柯文哲的影子。
    2018/12/14 17:55
  • 趙麗穎曬「老公視角」 馮紹峰另類同框甜洩寵妻爆表

    演紅《花千骨》、《楚喬傳》等劇的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上月中與男星馮紹峰公布結婚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23日)凌晨她難得公開放閃,曬出首張「老公視角」照,身後影子出賣掌鏡的馮紹峰拍照當下,是用下腰的姿勢,讓粉絲們讚翻。
    2018/11/23 17:17
  • 好熟悉!陳其邁:包容不同人 韓也提包容

    陳其邁18日晚間在岡山的大型造勢晚會,進場時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從攤販區就開始徒步前進,一路受到民眾簇擁,有韓國瑜三山造勢進場的影子,致詞時陳其邁強調要包容不同型態的人,無論從哪裡來的人都要包容,這些話跟前一晚韓國瑜講的高雄的價值就是包容幾乎一模一樣,不同的是,韓國瑜的場子是一場歡樂嘉年華,陳其邁則是充滿悲憤情緒。
    2018/11/19 15:00
  • 說好的巨蛋呢?盧秀燕批跳票 林佳龍反酸:不了解市政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競選廣告,向選民說明她的「富市3」政策,除了批評台中市商圈沒落、經濟倒退,更是拍影片批評林佳龍說要在2019年蓋好的大巨蛋,到現在連影子都還沒看到,對此林佳龍反酸小巨蛋在他上任後接手完成,大巨蛋也已經在公開招標,對手不了解市政,會請同仁拿資料讓她好好研究研究。
    2018/11/06 15:31
  • 蘋果Mac和iPad新品吸睛 股價定價齊漲

    蘋果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在美國時間30號晚間登場,一口氣發表平板和筆電等三項新品,強調蘋果商品不只是iPhone獨占鰲頭。蘋果這回推出的是整整4年沒做提升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最常被使用者抱怨的蘋果筆電顯示器,解析度一直停留在8年前的水準,也在這次發表會上宣告進化到Retina顯示器。不過,讓果粉們看了好心痛的就是新品價格,筆電MacBook Air最高價要1199美元,相當於台幣約3萬6千塊,漲幅60%;另外,讓人最期待的平板iPad Pro,處理器超越市面上不少筆電,不難看出蘋果執行長庫克,在走出賈伯斯的影子之後,未來發展平板市場的野心!
    2018/10/31 20:14
  • 原子彈爆炸後…人瞬間蒸發僅留「恐怖殘影」烙印在牆

    1945年8月6日上午8點15分,美國在日本廣島市投下1顆暱稱「小男孩」的原子彈,造成8萬多人當場慘死,超過20萬人因輻射併發症相繼身亡,原爆瞬間產生的強烈輻射,甚至會讓接近爆炸點的人瞬間蒸發消失,僅留下烙印在牆上的黑色身影。
    2018/09/25 17:02
  • 中國政府曾力挺P2P 嘗苦果後嚴管

    網路金融曾被中國當局視為有利經濟發展的領域,因此放鬆管制,卻造成金融槓桿過高、違約增多,壓力集中在今年引爆。中國政府從2012年起鼓勵金融創新,對當前苦果難辭其咎。
    2018/09/10 16:09
  • 快訊/疑資金未到位! Ucar上路時間遙遙無期

    Ucar上路一延再延,台北市府與業者合作,原本預計3月分,就要推出10輛Ucar共享汽車,並且開放11處公有停車場,甲租乙還,讓民眾很期待,沒想到卻傳出業者資金未到位,到現在不見車輛影子,雙方合作契約6月30日就要到期,業者承認「趕不及」,需有新資方才能重啟合作,讓Ucar上路遙遙無期。
    2018/06/25 09:02
  • 疑被靈體附身...師父拿旗驅小鬼 驚見詭異人臉影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做法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被靈體附身,影片中女師父不斷壓著長髮女的頭,儘管旁邊有2名壯丁壓著女子,但她仍用極大力氣掙脫,附身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現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出現一幕詭異畫面,窗戶上疑似出現鬼影,且女師父手中拿的黑令旗也反射出人臉,令人毛骨悚然。
    2018/06/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