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影子 結果共360筆

  • 經濟困頓.錢印不出來!金正恩地位升「首領」穩局勢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的第十周年,他似乎有意要揮別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影子,今年初的第八次黨代表大會,兩位前元首的肖像破天荒被撤除,而金正恩在會議中,榮升成為「總書記」,最近北韓官媒還開始稱呼他為「首領」;「首領」這個字,原先是對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的尊稱,就連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都是死後才被追封!南韓國情院掌握到消息,北韓境內已開始改尊「金正恩主義」,這是金正恩所建立的全新獨裁思想,有意藉此鞏固政權。北韓因為疫情鎖國,遭遇經濟危機,最近連鈔票都印不出來,只好偷偷「賣電」給中國大陸,9個月進帳140億韓元(約台幣3.3億),也刷新歷史紀錄。
    2021/11/01 19:46
  • 將披綠戰袍出征立委補選 林靜儀:不會是陳柏惟影子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可望角逐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她今天說,雖然她與陳柏惟有相似特質,但不會有人認為她是陳柏惟的影子,民進黨與台灣基進有共同價值,打贏這戰才是重點。
    2021/10/29 17:29
  • 國民黨智庫改組 朱立倫、張善政任正副董事長

    國民黨智庫今天召開董事會,確定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董事長,他表示,特別敦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副董事長,邀請前立委柯志恩擔任執行長;未來智庫要擴大範圍,連結所有民間智庫。
    2021/10/14 13:29
  • 朱立倫接藍黨魁!組影子內閣 張善政任智庫副董

    國民黨智董事長、副董事長將於本週四改選,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智庫副董將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任,雖然張是無黨籍,但有很多理念與他相同,未來不但要靠國民黨的智庫,還要靠很多民間智庫一起合作,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的基金會、長風基金會、21世紀基金會、青年發展基金會,組成「藍軍大智庫」,將來就會形成一個影子內閣,大家會一起來努力。
    2021/10/12 10:45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找到了!車友出動空拍機 河床上尋獲騎士

    失蹤七天,總算傳出好消息!桃園一名祈姓男子跟朋友11日相約到新竹高台山林道越野,但分開後,就失聯,車友不斷號召,還有警義消,以及熱心的原住民朋友,來來回回進到山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甚至還有人出動空拍機,期間更摔爛一台,今天(17日)早上出動第二架,這才終於發現他的身影,原來他下切到河床邊,等待救援,車友也說本來這個地點,已經來回搜尋過,疑似因為影子和角度問題,差點錯過他。
    2021/09/17 19:32
  • 苦惱!2緬甸代表要選誰?軍政府、影子政府搶聯合國代表席位

    聯合國(UN)大會將於14日於紐約正式開議,焦點之一正是針對緬甸駐聯合國大使的席位資格進行審查。目前在緬甸當地握有實權的軍政府與該國反政變的影子政府「民族團結政府」(National Unity Government,簡稱MUG)將爭取代表緬甸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席位,讓聯合國相當苦惱,一旦站錯邊就有可能加劇緬甸混亂局勢。
    2021/09/13 16:05
  • 陳柏霖《詭扯》回歸大銀幕! 白家綺、謝承均首度合作拍電影

    好久沒拍國片的金鐘視帝陳柏霖,最近演出導演許富翔的電影《詭扯》,再度展現精湛演技,而活躍在電視圈的演員們,最近也都有新作品,比如在《火神的眼淚》當中,有亮眼表現的陳庭妮、林柏宏合作《青春弒戀》,八點檔男女神謝承均、白家綺也躍上大銀幕。
    2021/09/11 17:38
  • 響應「影子政府」起義 緬甸內戰開打已奪數十條命

    緬甸「影子政府」前幾天才呼籲緬甸人起義,對抗軍政府。只是才剛開始的緬甸內戰,已經傳出有幾十人喪命!除了雙方正面衝突,民兵還破壞軍方掌控的電信商基地台,甚至在邊界的欽邦,還有小朋友接受軍事訓練,從小教育如何反抗軍政府。
    2021/09/11 13:56
  • 緬甸「影子政府」宣戰!號召全民囤糧起義抗軍閥

    正當全世界把焦點放在阿富汗之際,緬甸民主派也正悄悄準備起義。翁山蘇姬所屬的泛民主派「影子政府」,正式向緬甸軍政府宣戰,同時號召人民起義,對抗獨裁軍閥,還要支持民眾開始囤糧,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緬甸當下還有疫情危機,現在每天新增病例,是2000例起跳。
    2021/09/08 22:08
  • 當10年「劉德華替身」成影帝 杜奕衡新片掃國際大獎

    替身演員也有一片天!42歲的大陸演員杜奕衡,因為長相神似劉德華,因緣際會成為他的替身演員,近年脫離劉德華影子,以自己的身分闖蕩電影圈,不但獲得雙料影帝,主演的新片也受到各國影展肯定。
    2021/08/26 12:40
  • 女星遭「詭影爬身」半夜驚悚慘叫 老師一看嚇:被色鬼壓

    農曆七月是個充滿禁忌的月份,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日前就分享,有一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總是不對勁的頭暈目眩,且常感覺看到不明物,就連睡著以後也常常詭異尖叫。某天晚上,她夢見有個影子從她腳底爬上身,嚇得去找專業老師幫忙,結果她一句話都還沒說,老師就突然開口:「妳被色鬼壓!」
    2021/08/11 22:40
  • 會做車也會做船! 日本奧運選手的輕艇由賽車公司打造

    現在正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奧運賽場上也可以看到賽車公司的影子,不只是官方的合作夥伴Toyota有著諸多的電動科技車款在賽場邊讓選手移動更加方便,專門設計賽車的公司Mooncraft也在輕艇項目當中為日本選手打造獨一無二的船身,讓這位日本輕艇好手足立和也可以在這次的男子單人愛斯基摩艇輕艇激流有著傑出表現,雖然並沒有拿下獎牌,不過在這個歐洲人為主的賽場上看到日本選手晉級準決賽,輕艇的設計師功不可沒。
    2021/08/04 14:51
  • 新世代M2長這樣? 沒有大鼻孔走「雙大口」造型你可以嗎?

    G42 2 series coupe才在上週正式發表,最強性能版本M2還沒個影子的情況下,近日Instagram上有著疑似G87世代 M2前保桿照片,並且也有國外網友利用這個前保桿造型合成照片。新世代M2外觀真的會長這樣?儘管非原廠消息,但這個帳號先前也洩漏過正式版G80 M3前保桿,所以這份消息還真有幾分可能性!
    2021/07/12 15:12
  • 高虹安電蘇貞昌「失敗的人找藉口」 網跪:有黃國昌影子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疫苗缺乏議題引起社會關注,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昨(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火力全開,追問國外疫苗到貨時程與國產疫苗簽約問題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度難以招架,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台救火也遇到一陣猛攻,對於蘇的迴避不答,高也直言「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質詢畫面曝光後更引起網友熱議。
    2021/06/09 11:34
  • Lamborghini新廠車超級帥 原廠報價只要臺幣850萬

    不甩品牌出售謠言,Lamborghini正式發表品牌史上最強統一規格賽車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這是基於V10自然進氣超跑Huracán為基礎開發的第三代統一規格賽車。比起Huracán Super Trofeo以及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還看得出清晰的Huracán影子,新一代版本導入更多新世代設計元素,包括頭燈、尾燈都與市售版本截然不同,根本脫胎換骨!Lamborghini表示,這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不但展現品牌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更是Lamborghini Super Trofeo統一規格賽有史以來最強悍賽車。
    2021/05/28 00:59
  • 25年北捷通車路/北捷經驗傳承! 中捷、環狀線是兄弟還是遠房親戚?

    25年來,台北捷運不管在營運或工程上,都確立一套SOP與標竿,也為後續軌道建設打下基礎,像是剛通車的台中捷運、通車一年多的新北環狀線,都能看到北捷的影子,但時空背景不同,肯定有所差異,來看看他們的異同在哪?又有哪些地方與時俱進?
    2021/05/08 21:57
  • 江啟臣密會朱立倫! 傳江啟臣用「影子內閣」總召交換朱立倫不選主席

    國民黨七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傳出江啟臣找朱立倫密談,主席私下承諾要把籌組影子內閣優化智庫工作交給他,就被親朱立倫的人士解讀為是利益交換,不過跟江啟臣友好的立委就說,不可能。
    2021/05/08 18:17
  • 「黑猴」案情關鍵人物 哥哥「立弘工程行」為東新營造6包商之1

    東新營造承辦的明隧道工程,底下6間協力廠商,其中一間就是黑猴的哥哥,綽號白猴的立弘工程行,太魯閣號事發後,除了監工黑猴,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也都遭到約談,而調查發現,東新營造從2015年開始,7年內得標48件政府標案,約20億元,幾乎每個標案都有這些工程行的影子在,互相認識了20多年,一直長期合作,檢調也懷疑其中似乎另有隱情。
    2021/04/10 19:51
  • 致敬經典!王嘉爾MV藏彩蛋 模擬重慶森林、甜蜜蜜橋段

    現代歌手MV講究,規格堪比微電影,像是王嘉爾的新歌,除了復刻濃濃港味,部分鏡位橋段,也有幾分經典電影《甜蜜蜜》、《重慶森林》的影子,被視為致敬,另外台灣樂團八三夭,也請來金曲獎MV最佳導演來執導,為新歌量身打造。
    2021/03/27 17:58
  • 豐年祭有「中共的影子」? 綠委憂原鄉赤化

    對岸利用各種管道統戰,難道已經開始滲透原住民部落了嗎?民進黨立委指控,不少原民活動背後都看到大陸的影子,要國安單位應注意原鄉赤化的危機,別讓原民成了滲透的對象。
    2021/02/22 18:15
  • 李榮浩節目當導師 遇鐵粉模仿相似度高

    歌手李榮浩最近又擔任選秀節目導師,不只遇到自己的鐵粉來參賽,還現場模仿李榮浩自彈自唱,相似程度讓李榮浩大吃一驚,讚嘆第一次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大陸選秀競爭激烈,就連小栗旬的侄子,也到大陸參賽發展。
    2021/02/22 13:40
  • 澳女提前返家見「雞塊炸一半」 警追查揭駭人真相

    電影《寄生上流》的恐怖翻版?澳洲一名母親每天回到家,總覺得家裡不對勁,然而怕是自己的錯覺,也沒特別放心上,直至某天因身體不適提早下班返家,卻意外發現家裡變得十分髒亂,不僅如此,電視與空調皆被使用過,令她當下十分錯愕,趕緊通報警方。經查發現,原來一直有陌生人住在家中的某個角落,讓該名母親嚇的驚呼「根本就是恐怖電影裡的情節」。
    2021/01/27 19:42
  • 書在哪?!匯款竟領嘸 團購質疑遭「勵馨」詐

    買書還能做公益,結果等了2個月卻連一本書的影子都沒看到!由勵馨基金會跟出版社共同募資要出首刷的童書,有民眾一起團購了20本,錢匯了卻遲遲沒拿到書,反而先在其他書店官網看到已經上架了,原本想說是知名的勵馨基金會,以為不會有問題,但募資到最後卻是這麼沒保障,不過勵馨也出面回應,因為民眾愛心太踴躍,合約只簽了1千本,但訂單爆量4倍,現在會跟出版社協調,盡快把書寄到大家手上。
    2021/01/11 19:44
  • 藍支持度下滑白上升 親綠民調:小黨受益

    民眾黨聲勢看漲,難道是因為吸引到國民黨的支持者嗎?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民眾黨的支持度攀升,跟國民黨相當接近,加上近來民眾黨地方組織都有國民黨的影子,被認為是吸收了藍營的支持者。
    2020/12/2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