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影子 結果共360筆

  • 清冠一號公費限縮急轉彎 藍委批陳時中當「地下部長」

    衛福部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限縮清冠一號公費對象,引發中醫界反彈,指揮官王必勝緊急開會增列條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中央指揮中心的政策與命令,背後仍有前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影子,王必勝急轉彎放寬條件,都是陳時中說了算,難道陳時中是「地下部長」嗎?
    2022/09/11 10:36
  • 研究案涉抄襲 張善政發千字文反擊:身正不怕影子斜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媒體報導,多年前任職宏碁公司時的研究案涉嫌抄襲,張善政今(30)日上午出面自清,晚間再度於臉書上發出千字文,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斜,嚴正反擊選舉抹黑!」受委託報告對台灣有貢獻絕非抄襲,歡迎大家檢視,他也強調,不能接受這種造謠抹黑的選舉手法,更不可能被這種移花接木、指鹿為馬的手法打倒。
    2022/08/30 18:06
  • 入圍金曲獎又登小巨蛋!影子計劃新歌MV「影帝+女神」跨刀助陣

    饒舌團體「影子計劃」將推出全新的全台語專輯《城市的的影》,第一波主打歌〈沒注意到你在流眼淚〉MV,今(18日)晚上八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並請到影帝鄭人碩、混血女神莫允雯擔綱男女主角,上演最深情的台灣愛情故事、說最台灣的情話,單曲也在晚上12點後全面數位上架。
    2022/08/18 18:15
  • 澳洲前總理莫里森被踢爆 私下運作影子政府

    澳洲媒體15日踢爆,前自由黨總理莫里森在新冠肺炎期間,曾私下兼任總理以外的多個部會首長職務,引發職權過大的爭議,在澳洲引發新一輪政治風暴,
    2022/08/16 15:00
  • 英國影子外交副大臣:中國威嚇無理 不該升高台海情勢

    隸屬英國在野工黨、主管亞太事務的影子外交副大臣韋斯特向中央社表示,英、美和其他國家的國會議員訪問台灣是常見現象,這不該是中國在台海升高軍事態勢的理由。
    2022/08/07 10:50
  • 競選團隊成軍 林佳龍拉蘇系「交陪」新北戰

    民進黨雙北就戰鬥位置,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軍,其中競辦主委找來黨秘書長林錫耀、總幹事則是在地立委吳秉叡,兩人都是蘇系人馬;團隊中還有立委張宏陸、蘇巧慧,被認為「蘇系影子」濃厚。
    2022/07/19 17:52
  • 老戰友回歸!川普傳組影子團隊 角逐2024總統大位

    未能連任總統、心中始終不承認敗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至今各種動作不斷,繼創設專屬媒體平台後,近日更傳出、大批前朝白宮老戰友相繼回歸,開始籌組競選團隊。《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美媒報導,一組被稱為「影子政府」的團隊正悄悄地組建中,包含前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等多位閣員也同意加入,讓川普宣佈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位的態勢更加明朗化。
    2022/07/17 15:08
  • 金曲33/7組樂團搶首座金曲 動力火車、新寶島戰年輕組合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揭獎,本屆金曲最佳樂團與最佳演唱組合入圍名單中,有不少經典的熟悉面孔,以及滿滿的獨立新聲,樂團獎本屆有6團入圍最佳樂團,分別是「美秀集團」、「野東西」、「無妄合作社」、「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TRASH」、「13月終了」,無論哪團得獎都是其第1座金曲樂團獎;最佳演唱組合呈現出一個世代的分水嶺。「動力火車」、「新寶島康樂隊」仍是經典原味,「Vast & Hazy (VH)」、「三牲獻藝」、「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恐龍的皮」則代表全新的音樂世代。
    2022/07/02 11:39
  • 金曲33/動力火車9度入圍 拼陳昇「新寶島」戰新世代演唱組合

    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揭曉最終得獎名單,本屆最佳演場組合名單中,呈現出一個世代的分水嶺。「動力火車」、「新寶島康樂隊」仍是經典原味,「Vast & Hazy (VH)」、「三牲獻藝」、「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恐龍的皮」代表全新的音樂世代。《TVBS新聞網》替讀者整理介紹本屆各入圍者的背景及作品亮點。
    2022/06/25 12:00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羅智強遷戶籍展參選決心 朱立倫:歡迎好朋友生根桃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明天遷戶籍到桃園,連房子也買好了,藉此宣示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他身為桃園的老縣長,也是桃園出身,歡迎每位好朋友到桃園生根發展。針對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則說,目前沒有特定的時程,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圓滿,現在民進黨連個影子都沒有,所以大家不必特別針對國民黨。
    2022/05/03 15:04
  • 黃韻玲追星太瘋!盧到櫃檯給「陳秋霞地址」爬消防梯溜進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電影《影子背後》導演李世偉,昨(23)日出席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與青年:銳意創新,建設未來」,期間黃韻玲聊到小時候追星的瘋狂行為,天天在電視台門口徘徊,最後竟拿到偶像家地址,堪稱「追星成功」。
    2022/04/24 14:18
  • 全新Nissan Z GT500跑車 完勝GT-R

    日本汽車大廠Nissan於跑車領域的發展在近幾年來並沒有什麼亮眼表現,R35 GT-R在各個市場都正面臨停售命運,而下一世代的車款也還沒看到影子,Nissan Z跑車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才在去年正式發表。
    2022/04/22 11:11
  • 還沒停火已思鄉 豁出去!44萬烏難民離波蘭返鄉

    開戰一個多月,烏克蘭已大半成焦土,不僅基礎建設盡毀,沒水沒電,部分地區還經歷過俄軍殘酷屠殺,屍橫滿街。但卻有好不容易逃出來的烏克蘭難民,擠滿大巴士要回家。停火還沒影子,俄軍也還沒撤,但四月初這個周末就有超過44萬烏克蘭難民,離開波蘭回家鄉。除了太想家、擔心家人安危,另一個原因是生活條件太差:波蘭收容的烏克蘭難民有250萬,晚到的難民分配到的資源很少,睡大通鋪的日子畢竟不能長久。也有極少數幸運的烏克蘭難民,已經找到新工作,雖然是要轉行或放下身段的辛苦勞力活,但為了孩子生命安全,依然選擇留在異鄉打拚。
    2022/04/04 20:00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 男廁偷窺狼!男蹲馬桶見門縫影子晃動 假自拍驚現一顆頭

    台北市一名23歲年輕男子,昨(23)日晚間到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沒想到人才剛坐上馬桶,就突然聽到隔壁間傳來聲響,之後又從隔間縫隙看到,有影子在動。年輕男子當時驚覺有異,索性拿出手機以內鏡頭往後看,這才發現,隔壁間的男生竟然站在馬桶上,偷窺他上廁所。
    2022/03/24 14:09
  • 王菲15歲愛女近況曝!甜美外型網狂讚:滿滿高級感

    天后王菲與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已經15歲,長得亭亭玉立的她充滿了少女味,她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她就與一班好友聚會,並把當日的自拍亮相放上社交網同大家分享。相片中的她們一起穿着露臍裝,留有一頭one-length長直黑髮的李嫣青春無敵,樣子標緻且笑起來甜美可愛。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她:「青春美少女」、「愈大愈漂亮」、「好有王菲的影子」、「有超模的感覺」、「滿滿的高級感」、「這model身材絕了」。
    2022/03/22 18:57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投資慘賠千萬!温昇豪「靠老婆」穩生計 1年可存上百萬

    温昇豪在2021年的演藝成績大放異彩,幾乎大部分火紅的台劇都有他的影子,包括主演的《火神的眼淚》、《茶金》,或者客串的《俗女養成計2》、《逆局》、《華燈初上》等,彷彿只要演員名單有他,這部劇就必紅!然而,在戲外的他卻因為疫情影響,投資的副業皆慘賠作收,至少賠掉上千萬。他多年前曾笑說自己沒有投資命,沒想到多年後仍逃不過這宿命。
    2022/01/14 15:39
  • 總統府非日式風格? 德媒:山寨我們的

    台灣的總統府過去一直被認為是日式建築,但外媒德國之聲報導,總統府有「德國的影子」存在,說當時日本因為明治維新時期,留學生到德國學習,進而帶回文化,後來留德的日本留學生又被派來台,因此台灣的總統府有德國的風格。
    2021/12/28 18:17
  • 新光金獨董問卷查吳東進 金管會不滿意要求2週內補件

    金管會要新光金3席獨董調查新光金創辦人、前新壽董事長吳東進是否遭停職仍下指導棋,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今天指出,獨董調查報告以問卷進行非常不妥,已在昨日請獨董說明並要求2週內補件。
    2021/12/23 13:30
  • 護礁盟影射支持三接學者吃香喝辣 曾文生:政治抹黑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學者陳昭倫影射支持三接的學者是「吃香喝辣」。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學術意見不同,可透過研究證據來對話,但動輒污名化、潑髒水,「讓人看不到學者論辯的影子,反而比較像是政治抹黑」。
    2021/12/09 16:44
  • 外星人存在證據?Google街景驚見詭異陰影網瘋朝聖

    TikTok用戶「hidden.on.google.earth」近日透過Google街景,在世界一處偏遠地區看見一個詭異的影子,細長外型相當不科學,影片曝光後吸引26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認為,這名用戶發現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2021/11/23 22:27
  • 監視畫面曝!愛犬半夜「跟詭異白影玩」 衝出去找秒消失

    太詭異!近來一日晚間一名男子發現後院監視器傳來異狀,仔細看才知道是家中唯一的黑狗正在與一隻半透明、類似犬隻的物體奔跑嬉戲。怪的是,他們住家柵欄高於2公尺,一般狗狗根本無法進入,而當他立刻衝到外頭一探究竟,那隻不明物竟直接消失在黑暗中,令人毛骨悚然。
    2021/11/22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