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影子 結果共360筆

  • 吳慷仁又被爆卦!才遭控劈腿約X 他揭穿「私下真面目」

    男星吳慷仁遭影射「四處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不過,身正不怕影子歪,他昨(29)日重炮反擊。沒想到,今(30)日又有網友爆卦了,揭穿吳慷仁「私下真面目」!
    2023/06/30 14:02
  • 范瑋琪為愛發聲!「聲明這句話」直衝微博熱搜 陸友:有誤解?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黑人火速否認,還曬出律師函回應,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今(29)日首次發文,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想到,范瑋琪說的這句話也衝上微博熱搜,引來陸友的關注。
    2023/06/29 22:44
  • 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不只聯合發律師聲明稿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今(28)日更在IG限動發文,質疑郭源元對丈夫的性騷爆料,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然而,她的PO文無法讓外界信服,甚至揪出多項疑點打臉,而名嘴周玉蔻隨後也跟著發文,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反問范瑋琪:「要不要打賭?」
    2023/06/29 19:25
  • 開炮范瑋琪!她嗆「一家假貨」:若陳建州正直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男星陳建州(黑人)在近日身陷「Me Too」風波,而妻子范瑋琪在29日出面力挺老公陳建州,除了質疑郭源元對男方的性騷擾爆料之外,也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不過名嘴周玉蔻就在臉書發文丟出重話,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
    2023/06/29 19:16
  • 郭源元指黑人「逼喝威士忌」 范范護尪駁斥:他滴酒不沾

    陳建州(黑人)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擾,透露曾被黑人帶進家門、抱起摔到床上反覆多次,要跟他拿球衣之前還被逼喝威士忌,她因為太害怕而喝了一大口,指控相當清楚,不過黑人老婆范瑋琪(范范)除了和黑人聯合向大牙提告求償之外,並未主動發聲,今(29)日卻大動作發文了,表示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2023/06/29 16:14
  • 快訊/深信黑人沒性騷!范瑋琪首度發聲 「丈夫是個正直的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周宜霈(大牙)、「微風女神」郭源元以及妖嬌控訴性騷,稍早他的老婆范瑋琪也發文力挺黑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2023/06/29 15:48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 夏至限定奇景 今天上午11:56「立竿無影」快試試

    今(21)日是24節氣中的夏至,也是太陽行至最北的一天,正午時分的太陽就在正頭頂,因此不會出現影子,民眾只要於正午時,在太陽下準備一根可直立的桿子,就能體驗「立竿無影」的夏至限定奇特現象,最佳觀賞時間是上午11時56分。
    2023/06/21 10:52
  • 不藏了!趙正平罕公開「小22歲女友合照」放閃 1舉動洩火熱愛意 

    54歲資深藝人趙正平(趙哥)以直白的態度、幽默的說話方式受觀眾喜愛,尤其最愛看他罵人。他與小22歲的前空姐女友感情穩定,過去曾坦言「一直都想結婚」,雙方早已認定彼此,27日趙正平就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張「雙人影子照」,只見他與女友並肩而行,即使沒有露臉,還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3/05/29 21:26
  • 法國男神費洛蒙噴發! 「全世界男人最想睡的女人」都愛他

    「法國男神」路易卡瑞新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即將在台上映,在這個流量至上的年代,他反其道而行,行事神秘低調,不經營官網、IG或臉書,開口只聊電影,接受專訪也絕口不提私生活和感情,但即使如此仍難擋其魅力,許多與他合作過的女星都對他著迷不已,而他在片中飾演密探「影子」,正好與他本人不謀而合。
    2023/05/21 17:36
  • 觀點/八連勝影子功臣 張傑瑋大心臟成鋼鐵人最佳第6人

    因為愛情他選擇遠渡重洋,曾經被質疑太依賴身體素質,太過於腦衝,但他單場砍下25分幫助球隊中止7連敗,現在已經成為林書豪不在場上時最值得依賴的球員,成為鋼鐵人拿下8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在球場上展現的大心臟讓港都球迷看的如癡如醉,他就是鋼鐵人的板凳暴徒-張傑瑋。
    2023/04/29 09:49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金曲歌后曹雅雯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創作新專輯《禁》,她挑戰了過去禁忌歌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有以前歌的影子,只是主題很明確,歌卻遲遲寫不出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主題緣由,單純覺得很多歌被禁的理由很幽默,就想要去研究跟探索,但這些壓力也讓她胃食道逆流更嚴重,甚至傷到喉嚨。
    2023/03/14 12:00
  • 獨/神隱歌壇10年!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光 被爆罹癌回應了

    62歲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獲封「影子歌后」,有著〈昨夜星辰〉等代表作,更和羅時豐對唱〈無言的結局〉人氣爆棚。神隱多年的她,最近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她無奈笑說這幾年聽過自己不少烏龍謠言,「說我嫁到國外去、結婚了,也有人說我得癌症,誰都會往好、往壞想,我不會受影響,我覺得蠻好玩的,我很好、很健在,請大家放心。」更表示從沒想過退休,「從小就愛唱歌,能唱就繼續唱下去。」
    2023/03/14 11:17
  • 聲帶一度受損!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 開深V誘惑羅時豐

    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還因此被封為「影子歌后」,她以〈昨夜星辰〉和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走紅,至今都還是KTV的熱門歌曲,只是後來她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昨(27)日合體羅時豐,62歲的她凍齡模樣超驚人。
    2023/02/28 11:29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土撥鼠大師「菲爾」預言出爐 北美迎春神再等6週

    超過百年傳統的「土撥鼠日」今天在美國賓州登場,超人氣土撥鼠菲爾走出洞穴後看見自己的影子,預言北美冬天可能再持續6週,想迎春神還得再等等。
    2023/02/03 15:29
  • 環境永續下「個人電動交通載具」快速發展! 台灣法規還在牛步?

    台灣力推2050淨零碳排,但法規、配套、思想多有跟不上的案例,像是立法院在去年4月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正式將「個人行動器具」納管,進一步的使用規範,就交給地方政府訂定,不過目前仍沒有個影子,等同沿用舊法,如果上路就可能被開罰,對照其他微型交通網路蓬勃發展的國家,台灣的腳步,可說是遠遠跟不上。
    2023/01/26 22:53
  • 大支自曝罹恐慌症「隨時會發作」帶藥在身上 靠吃素養成防蚊體質

    饒舌歌手大支受到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致力推廣台灣摔角運動近20年,為了還願而開始吃素18年的阿勇一家。第二次參加節目錄影,大支開心表示:「在他(阿勇)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很感同身受、很有共鳴!」本集將在1月13日晚間9時於公視頻道首播。
    2023/01/11 18:59
  • 盼全面禁菸! 英在野黨擬將「每年提高買菸年齡門檻」 

    菸害是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英國在野黨工黨(Labour)近日擬將英國國內的「買菸法定年齡門檻每年提高1歲」,盼在2030年前實現「全面禁菸」願景,該提案已於2022年提交給保守黨部長,將由影子內閣衛生大臣斯特里廷(Wes Streeting)負責執行。
    2023/01/09 11:55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 白家綺「正面蹦出」跨年穿超辣! 深V禮服開到屁股腰線看光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星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
    2022/12/31 19:52
  • 大學生先吹起抗爭號角 「白紙革命」有六四影子

    中國大陸因為反封控,從上海、北京、武漢、廣州到成都,都爆發「白紙抗爭」,甚至有示威者高喊「習近平下台」。這波抗爭的引爆點,是新疆大火,因為當局嚴格封控,見死不救,導致居民被活活燒死。抗議從北大、清大等名校,開始吹起號角,在網路號召上街抗議,也成為習近平全面掌權後,最大的挑戰。
    2022/11/28 22:22
  • 莫里森「秘密兼任5部長」 澳洲調查稱傷害民眾信任

    澳洲高等法院前法官對前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秘密任命部長一事展開調查,發現這些舉動有損公眾對政府的信任後,澳洲將推出提高部長任命案透明度的規定。
    2022/11/25 15:24
  • 觀點/中共二十大後 中國「再毛化」影響深遠

    中共二十大閉幕,整個大會讓人彷彿看到1969年中共「九大」的影子。那次大會是中共黨史上極左思潮的高峰,除了展現對毛澤東個人的極端崇拜,並確立「無產階級專政之下不斷革命論」為指導思想。
    2022/10/28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