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男神費洛蒙噴發! 「全世界男人最想睡的女人」都愛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06
路易卡瑞在《禁忌的畫像》中飾演密探「影子」。(圖/海鵬影業提供)
路易卡瑞在《禁忌的畫像》中飾演密探「影子」。(圖/海鵬影業提供)

「法國男神」路易卡瑞新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即將在台上映,在這個流量至上的年代,他反其道而行,行事神秘低調,不經營官網、IG臉書,開口只聊電影,接受專訪也絕口不提私生活和感情,但即使如此仍難擋其魅力,許多與他合作過的女星都對他著迷不已,而他在片中飾演密探「影子」,正好與他本人不謀而合。

路易卡瑞有「巴黎最帥男人」之稱。(圖/海鵬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吳宗憲狂讚她「手技」超強!氣質正妹遭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路易卡瑞擁有深色捲髮與高挑身材,因為演出處女作《巴黎初體驗》,成為歐陸魅力男人的代名詞,電力超強的他與「全世界男人最想睡」的歐陸女神莫妮卡貝魯奇曾在片中大談「姊弟戀」,一度轟動全球,而他和導演父親菲利普卡瑞曾合作過五部電影,近年也自導自演了《愛無罪》等五部電影,可說是才貌雙全。

《禁忌的畫像》由真實故事改編,劇情描述才華橫溢的畫家卡拉瓦喬因犯下殺人罪,遭到教廷判處死刑而逃離那不勒斯,深愛他的侯爵夫人替他向教宗求情,教宗於是派出秘探「影子」來追查真相,行事神秘的他就是「影子」最佳人選,片中他引領觀眾掌握卡拉瓦喬行為的所有關鍵細節,尤其以揪出柯隆納侯爵夫人(伊莎貝雨蓓 飾)深愛卡拉瓦喬「姊弟戀」真相最為勁爆。

 
路易卡瑞(右)在片中代表教宗追查真相。(圖/海鵬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瑤瑤錄影穿搭超壯觀!粉絲見「大心機」暴動:襯衫太小啦

這部片也讓路易卡瑞再次以其性感魅力迷倒觀眾,獲國際影媒「FILMPOST」盛讚「完整呈現卡拉瓦喬的思想哲學」,助該片一舉勇奪義大利金像獎觀眾票選獎。《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將於本週五5月26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易卡瑞#法國男神#雨蓓#《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