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渤新片爆意外!吊車倒塌「8人墜樓滿地血」 現場驚悚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5:46
電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暫定)由黃渤和倪妮共同演出。(合成圖/翻攝自@黃渤、@倪妮 微博)
電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暫定)由黃渤和倪妮共同演出。(合成圖/翻攝自@黃渤、@倪妮 微博)

金馬影帝黃渤新片驚傳意外!位於香港九龍城的一處電影拍攝現場,傳出因為吊車倒塌、導致多達8名劇組人員因此墜樓的消息,而據了解該部拍攝中的電影為黃渤和倪妮共同演出的《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暫名)》,針對本起意外消息,電影的資方英皇電影及七印象文化也火速發布聲明,證實傷者送醫後已經全部清醒、均無生命危險。

吊車失衡倒塌發生意外。(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5月20日的下午4時30分左右、位於香港九龍城的一處電影拍攝地點;當時由於現場吊車因失衡而出現倒塌情況,導致上方升降台上的2名攝影人員及6位助手從約4層樓高的位置跌落。8名墜樓傷者分別出現骨折、胸痛、挫傷等大小傷勢,其中一人更是當場失去意識,均由獲報趕抵的醫護人員緊急送往香港伊利沙伯醫院及廣華醫院。

據悉傷者送醫後均無大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目擊者表示,吊車倒塌的原因疑為承載過重,才會出現失衡的情況,現場更是血跡斑斑、相當怵目驚心。針對本起意外事件,電影製作方「英皇電影及七印象文化」也發布聲明指出,電影開拍前有為整個劇組工作人員購買保險,證實8名傷者送醫後已盡數清醒、暫無大礙,承諾將會全力對傷者提供支援及協助。據了解,該部拍攝中的電影暫名《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由黃渤和倪妮共同出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渤#倪妮#電影#意外#吊車#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7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