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指韓女團成員「來自台灣」 陸網友爆氣出征:抗議與中國分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6:49
(G)I-DLE台灣成員葉舒華。(圖/翻攝自@yeh.shaa_ IG)
(G)I-DLE台灣成員葉舒華。(圖/翻攝自@yeh.shaa_ IG)

南韓女團(G)I-DLE(音同IDOL)近期回歸勤跑宣傳,團體成員包括台灣、中國大陸、泰國人等。近期(G)I-DLE在節目聊到國籍話題,影片後製分別寫出「台灣」、「中國」,使中國大陸網友玻璃心碎,爆氣出征節目組,片段也因此遭修改重製。

更多新聞:AV女神現蹤台灣被拍 狂吃「這1根」超害羞畫面曝光

 
南韓女團(G)I-DLE成員由多國組成。(圖/翻攝自용진호건강원YouTube)

(G)I-DLE由5名成員組成,分別為葉舒華、宋雨琦、Minnie、曹薇娟、及小娟,當中葉舒華為台灣籍、宋雨琦為中國籍、Minnie為泰國籍。

日前(G)I-DLE受邀上當地節目《龍真健康院》,主持人表示,相較其它團體(G)I-DLE外國人比例很高,團員也對此做出認同回應。

更多新聞: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G)I-DLE的台北演唱將定在7月1日。(圖/翻攝自(G)I-DLE臉書)

然而,畫面上分別在5名成員的頭上標出國家名稱,「台灣」和「中國」被分別標出,引發中國大陸網友不滿,出征節目組抗議兩者「被分開」,影片後經重製上傳改為「五名成員中有三名是外國人」,儘管對於對岸的出征施壓後節目內容有所修改,仍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辱華#(G)I-DLE#葉舒華#宋雨琦#中國大陸#出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9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