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霍蘭德《擁擠的房間》挑戰人格分裂 《命運航班》迎接結局


發佈時間:2023/05/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2:59

懸疑美劇《命運航班》第四季即將在下個月播出最終集數,官方公布了正式預告,班機上的乘客改變了命運,奇異之旅即將畫下終點;而一樣是影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主演的新劇《擁擠的房間》中,詮釋多重人格分裂角色,有別以往的演出挑戰演技。

圖/翻攝自YTNetflix Asia

 
《命運航班》:「我們登上828班機,但不知道這趟旅程會有多痛苦,人生為此改變,現在我們總算到了終點。」

熱門美劇《懸疑航班》,描述一架飛機從雷達上無故消失,因為無法追蹤其下落,被判定應該是失事在海中,沒想到五年後卻又離奇出現且機上人員全數生還,更神奇的是,時間並未在他們身上留下蹤跡。

《命運航班》:「這是我們的機會,提醒我們什麼才是重要,我們該跟親友相聚了。」

 
而影集來到第四季的最終集數,最新預告也曝光了,登上828班機讓乘客改變了命運,這趟奇異之旅也即將要畫下終點,劇情走向如何發展,吊足觀眾胃口;同樣是即將上線的影集,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的新劇《擁擠的房間》,則讓觀眾看到他有別以往的角色演出。

《擁擠的房間》:「你安全了,不覺得奇怪嗎?這個人冒出來救你,我覺得是運氣好。」

和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一同飆戲,故事聚焦在1979年的紐約,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角色因為一起槍擊案件被捕,亞曼達塞佛瑞則飾演調查員,透過一連串的審問解開謎團。

《擁擠的房間》:「你看得出來這些人物有點像你嗎,等一下妳覺得我在操作,如果有呢,我沒有。」

而劇中詮釋多重人格分裂角色的湯姆霍蘭德透露,當初拍完《秘境探險》和《蜘蛛人》後,正當他想「喘口氣」時,突然就接到這個劇本,是一個關於心碎、背叛的故事,雖然角色很情緒化,但卻對他的人生非常具有啟發性,而他除了主演外,還同時接下重任擔綱監製,展現不願待在舒適圈,力求突破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影集#航班#《擁擠的房間》#《命運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