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茫茫!飛機飛不了 旅客受困南竿機場


發佈時間:2023/04/1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00:32

「今天看見藍眼淚,明天就會掉眼淚!」這句話是馬祖當地人常常會說的,因為這個季節就是藍眼淚的旺季,但如果你今天看到了這個美景,代表明天恐怕沒有飛機可以搭,南竿機場會起霧關場,想改船票,恐怕也是班班客滿,得等候補,尤其這幾天受到天氣影響,結果一大群遊客全受困當地。

圖/TVBS

 
行李都準備好,人也在機場了,卻突然被告知飛機不飛了,行程被打亂,所有人都很無奈,因為這樣就必須再多留一天,不是要在機場過夜,就是要再花錢找住宿。

19日有鋒面接近,雖然終於迎來久違的降雨,卻也讓馬祖的旅客相當困擾,因為放眼望去,外頭一片霧茫茫,飛機根本不能起飛,所以一大早機場就關場。

許多遊客都打算要改搭船回去,卻發現船公司因為都有和旅行社合作,所以自由行的旅客,買不到船票被困在馬祖,哪裡都去不了,氣得大罵跟逃難一樣。

 
圖/TVBS

其實馬祖3到6月份就是當地的主要觀光季,因為是世界級美景藍眼淚,只是看到這美美的畫面後,就得付出代價。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劉課長:「那他機率最大的情況呢,也就是我們起霧最佳的時期,所以才會說,今天看藍眼淚,那可能明天起霧就不飛,就流眼淚了。」

圖/TVBS

原來馬祖流傳著一句話,「今天看見藍眼淚,明天就會掉眼淚」,再加上鋒面影響,南竿機場因為大霧而停駛19個航班,北竿機場則是5個航班,幾乎全部都停駛。

改搭船的旅客,也從16日的42人,暴增至18日的259人,想回台灣就得排候補,因此想看到藍眼淚的美,可能得要多留幾天,這樣才不會被航班打亂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旅客#受困#機場#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932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