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女提前返家見「雞塊炸一半」 警追查揭駭人真相


發佈時間:2021/01/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9:42
母親格林提前返家,卻意外發現家裡有陌生人同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格林提前返家,卻意外發現家裡有陌生人同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影《寄生上流》的恐怖翻版?澳洲一名母親每天回到家,總覺得家裡不對勁,然而怕是自己的錯覺,也沒特別放心上,直至某天因身體不適提早下班返家,卻意外發現家裡變得十分髒亂,不僅如此,電視與空調皆被使用過,令她當下十分錯愕,趕緊通報警方。經查發現,原來一直有陌生人住在家中的某個角落,讓該名母親嚇的驚呼「根本就是恐怖電影裡的情節」。

格林發現家中閣樓遭陌生人同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澳洲洛坎普頓市(Rockhampton)的母親格林(Monica Green),近日總覺得家裡有股說不出的怪異,家中的桌椅與電器用品疑似被人動過,甚至有時會看見奇怪的影子,不過她認為這些猜測可能為小孩所做,加上家裡監視器故障,便作罷查找真相的想法。

然而,直到某天格林因身體不舒服,提前下班返家,一進家門時卻意外發現電視與空調皆為啟動狀態,後門敞開,甚至廚房裡還有炸到一半的雞塊,令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趕緊報警,不料經警方搜索調查後才發現,格林不僅是被闖空門,家中閣樓也有被陌生人住過好幾星期的痕跡。

得知真相的格林顫抖地說道,或許嫌犯是因持有家中鑰匙,才得以為所欲為地進出,且家裡有一塊紀錄全家人行程的白板,讓嫌犯能掌握足跡,同時也深深地自責自己沒有保護好小孩,讓全家人置身危險。但她一想到與陌生人同居許久便令她毛骨悚然,「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在我家想做什麼,他們想偷走我的孩子嗎,還是要在晚上謀殺我們?」事後格林更新家中全部的門鎖,並於睡前會再三檢查門是否關好,警方也在現場尋獲證據,正全力追查對方的身分。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每日熱搜榜

#澳洲#同居#陌生人#閣樓#影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7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