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回家見煮一半雞塊 揭陌生人寄居「天花板」


發佈時間:2021/01/2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7:35
女子家的天花板竟遭人長期「作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家的天花板竟遭人長期「作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家中監視器莫名故障,她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有天當她提早回家時,竟聽見天花板有莫名騷動,甚至發現廚房有煮到一半的雞塊,讓她嚇壞急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有人曾住在她家天花板上,令她相當崩潰傻眼。

(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澳洲一名女子莫妮卡·格林(Monica  Green)經常發現家裡的東西有被動過的痕跡,起初她沒想太多,直到日前因看完病提早回家才發現,後門竟大喇喇地開著,空調、電視也都莫名打開,就連廚房也還有煮到一半的雞塊,讓她嚇傻直呼「我彷彿身在恐怖片場景」,莫妮卡表示,她感到自己被侵犯並感到驚恐、害怕,事發後她立刻報警,警方也火速介入調查。

當地警方表示,由於莫妮卡會將每天的行程記錄在自家白板上,推測嫌犯就是依此掌握她們一家的生活作息,再偷溜到她家天花板「作客」,警方也發現天花板的孔蓋確實有被打開的跡象,因此可以證明確實有陌生人入侵,如今警方已掌握相關證據,全案仍在進行調查中。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天花板#孔蓋#作客#休息#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