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熟悉!陳其邁:包容不同人 韓也提包容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5:00

陳其邁18日晚間在岡山的大型造勢晚會,進場時與行政院賴清德一起從攤販區就開始徒步前進,一路受到民眾簇擁,有韓國瑜三山造勢進場的影子,致詞時陳其邁強調要包容不同型態的人,無論從哪裡來的人都要包容,這些話跟前一晚韓國瑜講的高雄的價值就是包容幾乎一模一樣,不同的是,韓國瑜的場子是一場歡樂嘉年華,陳其邁則是充滿悲憤情緒。

圖/TVBS

 
主持人:「咱現場越來越多人,擠不進去!」

岡山造勢會場,陳其邁由賴清德陪同大進場,現場擠爆,就怕閣揆受傷,隨扈們非常緊張,喊口號齊一步伐邁進!

圖/TVBS

陳其邁支持者:「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
 

陳其邁的大進場,從攤販區就開始了,通道狹窄,要呈現如星光大道般受簇擁的熱況,走了20幾分鐘才走完,這樣的場景,猶如韓國瑜之前三山造勢會場,不過在鳳山的黃金週晚會,韓國瑜已經改由專屬通道進場,仍然被熱情的粉絲發現,擠得全身濕!

義勇軍:「往那邊走!往那邊走!往右!往右!」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要拜託大家,當別人對我們辱罵、對我們仇恨、對我們抹黑的時候,我們不要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跟我們意見不同,意識型態不同的人。我們要用愛跟擁抱的力量來回應!」

柔性訴求,呼籲支持者理性,是韓國瑜最常掛在嘴邊,陳其邁在岡山造勢場籲請大家包容,其實比他早一天,韓國瑜就提出包容論!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高雄最偉大的價值是什麼?最棒最美好的元素是什麼?讓全台灣人震撼,為我們高雄人感到佩服跟感動是什麼?我們高雄的價值是兩個字,包容。」

圖/TVBS

陳其邁與滅火器楊大正合唱:「為了守護咱的夢,成為更勇敢的人!」

 
韓國瑜跟韓粉合唱:「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

選前最後一週,韓陳晚會前後舉辦,但是兩場處處熟悉,從進場方式到兩人演說內容,唯一不同的,韓國瑜鳳山場滿滿歡樂氣氛,陳其邁岡山場充滿悲情情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岡山#造勢#包容#韓國瑜#謾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2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