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影壇 結果共992筆

  • 侯孝賢罹失智症退休!舒淇驚吐「很久的事了」 發聲籲外界別打擾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今(25)日驚傳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影娘》已是封官之作,其兒子也在稍早發聲明證實,令眾多影迷惋惜不捨。而該片女主角舒淇也向媒體坦承,病情已有段時間,希望外界給侯導一家人空間。
    2023/10/25 17:46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寄生上流》李善均涉毒!經紀公司道歉:會誠實接受調查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又爆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都指出該男星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了,強調會「誠實接受調查」。
    2023/10/20 20:22
  • 韓國再爆大咖L姓影帝涉毒《寄生上流》李善均遭影射 經紀公司未回應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現再傳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現在所有韓網新聞下方留言,都指出該男星疑似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而至今經紀公司,都未有澄清獲回應。
    2023/10/20 14:02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68歲男星驚罹失智症!全面「退出演藝圈」 妻子痛曝新病況

    現年68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近年驚傳罹患額顳葉失智症後,身心狀況一度十分不佳,也因無法順利地背誦台詞,在去年三月份,由家人出面代為宣布退出影壇,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曾和布魯斯威利合作過的的製片人葛倫葛登卡隆(Glenn Gordon Caron),近日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布魯斯威利的近況。
    2023/10/15 11:34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許光漢驚爆戀上「透明系女神」!甜蜜互動曝光 認了:怕扛不住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電影《青春18x2》,本片是改編自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由於國際電影巨星張震感受到原著的魅力,決定翻拍成電影版,極力邀請現今在日本影壇最受矚目的藤井道人擔任導演,正式開啟本片的製作。
    2023/10/07 16:32
  • 《還錢》4大盜小年夜戴面具搶銀行金庫 竟驚見神秘成員

    由陳柏霖、李銘忠、蔡思韵主演的動作喜劇《還錢》,今(5)日公開前導海報,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四位大盜和一名神秘成員以帥氣背影現身,手上都拿著面具,旁邊放著搶來的鉅額款項,定睛一看眾人前方是座防守嚴密的金庫,而《還錢》也加入2023釜山電影市場展的行列,在國際影壇視野中首度亮相。
    2023/10/05 17:19
  • 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許多中生代民眾都是看周星馳電影長大,其中資深演員林威的「寧王」形象更是植入影迷的記憶。儘管他憑藉多年的螢幕表演練就精湛演技,卻因為作品中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加上隨著香港影壇沒落,而林威卻堅守香港,導致近年來漸漸淡出影壇。
    2023/09/30 10:29
  • 曾莞婷大解放!曬「濕身裸照」助中秋 背後紅一片惹心疼

    41歲「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曾出演過《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更跨足影壇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尬上一角,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她今(29)日宣布在新作殺青,並放上剛洗完澡全裸的照片,苗條曲線極其養眼,而她似乎是剛刮痧完,背部通紅明顯可見。
    2023/09/29 15:16
  • 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9歲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電影成就上表現不凡,憑藉《烽火母女淚》奪得奧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首位以非英語角色獲此殊榮的演員,更曾獲終身成就獎、金球獎等國際重磅級電影獎項,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豈料,近日卻驚傳在家中摔倒,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23/09/26 09:16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曾演出《順風婦產科》!南韓資深男星驚傳過世 享壽81歲

    南韓有「國民爺爺」之稱的資深男星邊希峰,曾主演《順風婦產科》、《我的女孩 My Girl》、《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夯劇,在影壇地位極高且獲獎無數,不料今(18)日傳出胰腺癌病逝消息,享壽81歲。
    2023/09/18 14:48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影音/簡訊恭喜梁朝偉奪金獅獎 張震收「貼圖回覆」笑了

    2023/09/15 11:16
  • 砸重本裝潢!陳曉東怨買「台灣豪宅」沒住過:白繳8年土地稅

    48歲港星陳曉東,國語專輯《心有獨鍾》爆紅,在華人影壇上佔有一席地位,接著憑藉電影《虎度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2014年和小他14歲的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兩人在台灣置產,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入住。
    2023/09/11 05:30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汪明荃歡慶「76歲生日」盼身體健康 斥資近3千萬購屋

    作為影壇長青樹的汪明荃永不言休,近日忙於排練9月在香港西九演出的十場經典戲曲。8月28日是汪明荃76歲生日,她早早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斥資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841萬)元購入九龍灣一公寓大廈的房子,而且汪明荃姐早已先後購入同一大廈的幾個房子,每坪的價格一直上揚,投資眼光獨到。
    2023/08/30 10:42
  • 資深男星「深夜猝死」!享壽80歲 死訊證實了

    資深男星余穩(又名︰余袁穩)縱橫影壇60年,最經典代表作品為周星馳的《破壞之王》;怎料,如今傳來出憾事,證實晚間猝逝,享壽80歲。
    2023/08/21 08:09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生前「親筆手寫稿」意外被挖出 意義曝光

    一代巨星張國榮能歌能演,在樂壇及影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逝世消息一出,外界皆感震驚與不捨。下(9)月將迎來張國榮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深受感動,決定將意外發現的親筆手稿加入明信片中送給粉絲。
    2023/08/14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