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影壇 結果共988筆

  • 甩9項MeToo控訴 凱文史貝西獲無罪 淚灑法庭

    在MeToo運動浪潮中身敗名裂人設崩壞的演藝圈明星,誰能順利翻身?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7月26日在英國度過64歲生日,同一天倫敦法院對他所涉的9個性侵性騷相關指控,全部宣判無罪。六年纏訟後終於得到法律上的清白,據說凱文史貝西當庭老淚綜橫。外界看好他可以憑藉過去好演技,重回影壇;但這次判決也讓MeToo運動的指控者們注意到,證據不足恐怕難透過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口氣。
    2023/07/27 19:52
  • 阮經天落腮鬍顛覆演出! 《周處除三害》卡司超狂首合作王淨

    阮經天睽違多年,重新回歸台灣影壇,出演新電影《周處除三害》,顛覆以往帥氣形象,頂著落腮鬍,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首度和王淨合作,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香港演員袁富華、游安順、謝瓊煖等人,令外界非常期待。
    2023/07/26 12:59
  • 本週強檔/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Barbie芭比》顛覆想像

    迎來暑假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全新巨作《奧本海默》,以及曾以《淑女鳥》驚艷影壇的年輕女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帶來了萬眾矚目的新片《Barbie芭比》​​​​​​​。
    2023/07/21 11:11
  • 好萊塢罷工衝擊全球影劇業 兩大爭議一次看

    好萊塢的各製片公司本週未能和演員工會在談判中達成協議,演員、編劇兩類人員雙雙將於明天展開睽違63年的罷工,各國影劇界、周邊產業都將受波及。
    2023/07/14 17:38
  • 波蘭電影大師經典神作登台 4K數位修復版台灣首映

    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ślowski)生涯擁有不少經典作品,而「2023金馬經典影展:奇士勞斯基導演全集」首度引進奇士勞斯基代表作《雙面薇若妮卡》與《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的最新4K數位修復版,也將大銀幕重現被許多創作者視為影視聖經的電視劇集《十誡》,和從中延伸出震撼國際影壇的《愛情影片》和《殺人影片》。
    2023/07/11 14:07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昔日「影壇四大惡人」港星近況曝光! 住豪宅擁超大泳池

    「香港影壇四大惡人」李兆基、成奎安、何家駒和黃光亮,僅剩64歲的黃光亮還健在,淡出演藝圈的他,近年在大陸享受恬淡的退休生活,平時深居簡出,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偶爾還會教網友說廣東話,而他近日的抖音影片曝光了豪宅裡的超大泳池,看來財力雄厚,生活也相當悠閒自在。
    2023/07/02 12:40
  • 金馬獎頒給林青霞掀反彈!黃越綏緩頰「1理由」 網戰兩派

    金馬執委會本月23日宣布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將頒發給影壇巨星、金馬影后68歲林青霞,兩性專家黃越綏透露她的朋友們因為金馬獎要頒給林青霞終身成就獎,兩人爭論不休。
    2023/06/30 19:49
  • 林青霞登金馬60!獲頒「終身成就獎」 親曝動向:典禮當天見

    金馬執委會於今(23)日宣布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頒發給影壇巨星也是金馬影后的林青霞,以及台灣新電影代表人物、金馬獎最佳導演與攝影雙料得主陳坤厚。林青霞接獲得獎消息開心的直說:「非常感謝金馬獎頒給我終身成就獎,11/25典禮當天見。」陳坤厚則表示:「不敢當!從事電影工作已60年,很感謝一起工作的上千位夥伴,以及一路指導的前輩們。」
    2023/06/23 15:52
  • 71歲美國男星「騎車轉彎遭撞」身亡!直升機送醫仍不治 好友心碎

    美國男演員崔特威廉斯(Treat Williams)以電影《毛髮》打開知名度,之後陸續出演《城市王子》、《四海兄弟》等電影,活躍影壇多年。未料,昨(12)日騎車外出時,疑遭其他車輛撞上,雖緊急以直升機送往醫院,仍不治身亡,經紀人悲痛證實死訊,享壽71歲。
    2023/06/14 07:59
  • 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外套裡「只穿內衣」性感辣照曝 網驚:好敢穿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絕世美貌仍時常被拿出來討論,,至今68歲的她,還是有不少人對其顏值有超高評價,大讚簡直是天然美女。近日,微博瘋傳一組林青霞年輕時與舊愛秦漢的合照,火辣穿搭令網友驚艷不已,直呼「林青霞也太敢穿了」。
    2023/06/12 13:37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何超儀談香港電影市場現況 嘆「優秀電影人選擇赴陸」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不僅演出,也獨立製作多部電影作品,受到國際影壇肯定,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並赴英國知名的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擔任「大師課講師」,同時也談到香港電影市場的現況。
    2023/06/10 19:25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 79歲楊麗花拍紀錄片!預告「80大壽計畫」 徒弟陳亞蘭力挺

    79歲的藝人楊麗花出道超過70年,成為影壇、歌仔戲圈的重要人物,這回確定要籌拍她的個人紀錄片,她受訪時表示,不排除80大壽時再推出全新作品;同在記者會現場的還有子弟兵陳亞蘭,說兩人情同母女,感念楊麗花的提攜。
    2023/05/30 20:04
  • 初見楊紫瓊被這舉動嚇到!劉敬進好萊塢劇組遲到 她暖心伸援手

    TVBS旗下藝人劉敬出道後接演《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作品備受關注,年僅21歲就參演好萊塢大作《西遊ABC》,正式打進國際影壇,他今(30)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到美國訓練4個月的過程,某次因為被叫車失誤遲到,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竟私下為他解圍,暖心事跡讓劉敬超感動。
    2023/05/30 15:07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韓影后腦出血昏迷離世! 大咖影星到場追悼:悲傷仍沒有消散

    南韓影后姜受延2022年因腦出血在家中昏迷,搶救16個小時只能靠呼吸器續命,最後搶救無效,享年55歲,昨(7)日是她離世一週年,和她交情甚篤的影壇同僚們為她舉辦《姜受研,長久如電影》追思展,許多資深藝人都出席並受訪致詞,包含影帝安聖基、朴重勳等等,安聖基目前也在接受癌症治療,他感性表示「相信不管她在哪裡,都看著我們,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
    2023/05/08 11:06
  • 李奧納多「瘦身成功」幫財團之女復仇 真相反轉竟是誤會一場

    由法國影壇才子克羅維斯柯尼拉克(Clovis Cornillac)執導的新作《燃燒的玫瑰》,日前因他在片中造型,竟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太過神似,被媒體誤認而引發國際影壇騷動,在國際上做足宣傳,可說是最美麗的誤會。
    2023/04/29 13:57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湯唯擒最佳女主角 二度奪百想影后

    韓國電影界三大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獎於28日晚間舉行,湯唯已經以《分手的決心》大殺四方韓國影壇,今晚又再靠本作斬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二度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寶座。
    2023/04/28 19:17
  • 百想紅毯/50歲鄭雨盛臉「發福下垂」 造型遭網吐槽老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於傍晚舉行,憑《獵首密令》提名影帝的50歲影壇男神鄭雨盛登場紅毯,或許是最近吃得太好,導致臉頰兩側橫向發展,發福不少;另外,他的紅毯穿搭也有網友抱持質疑,認為他的魅力遭服裝埋沒。
    2023/04/28 19:14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男星為阻止建商濫墾山坡地 竟買下兩公頃土地

    法國男星卜力藍內(Bouli Lanners)日前演出《追兇12夜》奪凱薩獎最佳男配角大獎,在片中飾演警探馬索,鐵漢個性中帶著率真,卜力藍內浮沉法國影壇30年,近10年才真正靠電影賺到錢。自栩「老憤青」的他,為阻止比利時建商濫墾山坡地,索性聯合鄰居們高價買下列日市(Liege)兩公頃林地,以保有繁茂樹林和山上的大教堂,急公好義個性跟片中角色如出一轍。
    2023/04/25 17:34
  • 7度入圍終封后!許志安暖心祝賀 鄭秀文淚:他一直陪著我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 16)晚圓滿結束,鄭秀文( Sammi )眾望所歸贏得影后寶座,更同時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沿路獲得不少人祝賀,讓她也大感高興。慶功宴上,Sammi換上一套一件式紅色露背,難掩喜悅之情。講起剛才在臺上一時激動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她表示:「其實我大概想了要感謝些什麼人,但永遠頒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獲獎,那麼我覺得上得去順其自然。」
    2023/04/17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