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影城 結果共1,624筆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2024/04/22 13:12
  • 美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撞欄杆」 至少釀15傷、1人傷勢嚴重

    位於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當地20日晚間發生一起遊園車意外,導致15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當地警方指出,遊園車的剎車疑似因不明原因失靈,導致車廂猛力撞上欄杆,引發這起意外。
    2024/04/21 18:17
  • 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 客控:上吐下瀉6次

    北市食安問題連環爆,有民眾去美麗新大直皇家影城看電影,指控餐點豬排疑似沒熟,看電影當下燈光很暗,吃的時候沒發現,事後上吐下瀉六次,醫院診斷是急性腸胃炎。北市衛生局先前稽查,揪出業者七項缺失,包含砧板不潔等,限期沒改善的話,將依食安法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24/04/20 19:30
  • 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 客控:上吐下瀉6次

    北市食安問題連環爆,有民眾去美麗新大直皇家影城看電影,指控餐點豬排疑似沒熟,看電影當下燈光很暗,吃的時候沒發現,事後上吐下瀉六次,醫院診斷是急性腸胃炎。北市衛生局先前稽查,揪出業者七項缺失,包含砧板不潔等,限期沒改善的話,將依食安法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24/04/20 14:18
  • 豬排沒熟吃了上吐下瀉 衛生局揪「美麗新影城」7項衛生缺失

    有網友爆料,到在美麗新影城大直館疑似吃到沒熟的豬排,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對此,北市衛生局今(20)日說明,4月16日曾經稽查該商家,查獲食品作業區出風口不潔、冷凍櫃邊框不潔及結霜、砧板及其下方器皿不潔等7項缺失,要求業者要在4月23日前改正,屆時也將不定期複查,如不符規定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4/04/20 11:46
  • 張菲辣媳曬4口合照被問「怎不P掉她」 見紅圈處大崩潰:嚇死我嗎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相當幸福。昨(18)日翁馨儀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家人到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的照片,沒想到竟被網友留言問到為何不把照片中「臉奧嘟嘟的小孩」P掉,讓她一頭霧水。
    2024/04/19 19:27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電影回來了!華爾街看好實體影城及串流龍頭

    電影產業逐漸復甦,不但富國銀行上調喜滿客的股票評級,華爾街也調升Netflix的目標價,看好實體影城以及串流影音的發展。
    2024/04/15 14:51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環球才第3!亞洲5大熱門主題樂園 冠軍竟是「這間」迪士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亞洲主題樂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亞洲主題樂園排行。
    2024/04/13 08:53
  • 「270°全景銀幕影廳」要來了! 北中南都有 啟用時程曝光

    秀泰集團於台灣時間9日在一年一度全球影壇盛事CinemaCon(2024世界電影博覽會)中宣布,與韓國娛樂影業首席品牌CJ 集團之4DPLEX公司正式簽訂合約,將展開兩家公司長期且深入合作,第一步將在兩年內斥資億元引進八座「ScreenX」270°全景銀幕影廳,首四座預計於2024年暑假前,在全台北中南建構完成。
    2024/04/11 11:45
  • 慘!板橋大遠百「水管爆」現瀑布 宏匯影城漏水

    受到強震影響,全台都有感,其中板橋大遠百的主題餐廳,以及新莊宏匯廣場的影廳,因為地震把管線震破,一早室內出現大瀑布,還好業者緊急修復,也陸續檢修,部分百貨公司也調整營業時間,而我們也獨家取得,在台北知名佳德糕餅舖外,當時排隊民眾驚慌逃離狀況,甚至有人緊張到腿軟。
    2024/04/03 19:12
  • 快訊/地震狂搖!大直美麗華影城宣布今日停業 退票辦法曝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最大震度達5弱,上午餘震不斷。對此,大直美麗華影城稍早宣布,因強震來襲,今日暫停營業,並公布退票辦法。
    2024/04/03 10:14
  • 快訊/樹林秀泰影城驚傳墜樓! 新北16歲少女8樓墜落亡

    今(2)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的樹林秀泰影城,一名16歲的少女突從秀泰影城8樓墜落,當場倒地死亡,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24/04/02 21:28
  • 陳美鳳進軍國際!配音好萊塢強片 竟遭藍心湄潑冷水真相曝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7歲女星陳美鳳,近日受邀擔任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配音,在片中詮釋大反派「變色龍女王」,與螢幕上的形象完全背道而馳。今(31)日陳美鳳赴欣欣秀泰影城擔任一日店長,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配音過程,以及當時接受這個反派邀約後卻遭好友藍心湄潑冷水直說:「妳可以嗎?」
    2024/03/31 21:15
  • 動畫強片來了!《功夫熊貓4》陳美鳳配音 《超人力霸王》男女主角來台

    四月四日兒童節即將到來,不少動畫電影瞄準連假檔期上映,也剛好都在今天(31日)舉辦見面會,和影迷拉近距離催票!最特別的莫過於「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獻出動畫配音初體驗,並且在影城舉辦見面會,化身影城店員。
    2024/03/31 19:42
  • 西門町「絕色影城」不關了!新買家神救援: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於1999年創立的西門町「絕色影城」,2014年由喜滿客影城接手,並改名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但上月卻無預警傳出將於3月31日吹熄燈號的消息,讓不少老台北人的青春只能停留在回憶中。不過在即將停業之際,出現了新買家接手,將由網銀國際集團旗下的網銀國際影視,於今年第二季接手西門町絕色影城,期待很快就會重新與大家見面!
    2024/03/30 13:10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哥吉拉與金剛2》上映倒數!搶先開箱影城周邊 套票爆預購朝

    怪獸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在台灣上映,就有影城搶預購商機,推出電影套票周邊商品,不只把怪獸們變成Q版造型水杯,還有毛絨娃娃和公仔,讓怪獸迷們看電影之外,還能收集周邊商品。
    2024/03/25 20:12
  • 不只LaLaport!威秀影城「空降南港」網興奮喊:下個信義區

    繼台中過後,日本三井複合式商場LaLaport也宣布即將落腳南港,開設全台第2間,預計2024下半年開幕。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路過南港時發現,外牆上掛著大大的「威秀影城」招牌, 讓該名網友不禁興奮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不少網友也對此驚呼:「南港,沒想到你也有這麼一天」。
    2024/03/22 12:16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掛號費取消天花板限制!網酸爆:以後學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無論到哪間醫療院所,病患在看診前都要繳交掛號費,不過未來就醫可能要多掏點錢付掛號費了!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告廢除「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亦即門診、急診掛號費只要醫療院所明顯揭示收費價格,將不再有天花板限制,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7 14:16
  • 朋友玩日本7天花3萬  他驚嘆「有可能嗎?」全網搖頭:綽綽有餘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朋友去大阪玩7天6夜,竟只花了台幣3萬元,超便宜價格讓他不禁驚呼:「有可能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皆表示正常,甚至還有人「覺得太貴」。
    2024/03/06 22:30
  • 日親子遊夯!吉卜力「貓巴士」 環球「柯南世界」

    日本最近增加了很多親子旅遊景點,像是沖繩明年會開新的叢林主題樂園,吉卜力公園有龍貓的「貓巴士」可以搭,環球影城也新增柯南主題設施。國籍航空也在3月或第二季要考慮拓展日本航點。旅遊部落客也說,從小航站出關能節省時間,帶小孩旅遊更方便。
    2024/03/06 19:14
  • 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國片紛紛祭出男神牌!除了有陳昊森和香港演員譚旻萱片中相愛,許光漢也對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異國戀曲。近期開賣限定映後場,影城表示在短短60秒內,就湧入超過500筆訂單,造成系統壅塞。
    2024/03/0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