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親子遊夯!吉卜力「貓巴士」 環球「柯南世界」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14

日本最近增加了很多親子旅遊景點,像是沖繩明年會開新的叢林主題樂園,吉卜力公園有龍貓的「貓巴士」可以搭,環球影城也新增柯南主題設施。國籍航空也在3月或第二季要考慮拓展日本航點。旅遊部落客也說,從小航站出關能節省時間,帶小孩旅遊更方便。

圖/TVBS

 
小時候看動畫龍貓,有沒有想像過搭「貓巴士」的感覺?現在日本吉卜力公園,要把「貓巴士」實體化。載顧客走進故事裡。

愛知縣吉卜力公園,2022年11月才開幕,又有5輛電動貓巴士,從3/16開始可以搭乘遊園,讓遊客宛如變成動主角,身臨其境。最近日本也新增了更多親子景點。

還沒開幕,就先釋出宣傳影片,讓遊客期待一下,以叢林探險體驗為主題的JUNGLIA 將在明年開幕。地點在沖繩北部的世界自然遺產「山原國立公園」,有戶外體驗和恐龍主題設施,佔地達60公頃。

 
總是不斷變化的日本環球影城也有新招,3月到6月 將陸續開放的《名偵探柯南》設施,有逃脫遊戲、雲霄飛車、和推理秀餐廳可以邊玩邊吃。

圖/TVBS

親子旅遊部落客也說,新的親子景點很吸引人。離台灣近的點更好,各家航空也拓展航點。比起從大航站出關,小機場更省時。

親子旅遊部落客壞波妞爸:「拓展了一些點,譬如說仙台啊熊本啊。小機場的話你出關比較快啊
,像是關西機場、成田機場,你出關可能要一兩個小時,才出的去,我連想要預約接駁車,我都不知道我幾點才能出去。」

像是華航,5月7號新增鹿兒島航班,每週2班,把九州南部旅遊也覆蓋。長榮3/6復航,飛往愛媛松山航班也是每週2班,累計單週126班,直飛日共9航點。星宇3/31增加台中-高松包機,每週3班,完成日本4大島航線布局。虎航第二季也會評估加開靜岡、大分、宮崎。

圖/TVBS

航空業者拓展航點,也讓親子客要到日本觀光,多了更多航線可以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子旅遊#日本#吉卜力公園#沖繩#環球影城#旅遊部落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