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球才第3!亞洲5大熱門主題樂園 冠軍竟是「這間」迪士尼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08:53
「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是不少人心目中必去的景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是不少人心目中必去的景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亞洲主題樂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亞洲主題樂園排行。

主題樂園一直都是放假期間的熱門去處,除了多元的設施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體驗,園區內各種特色紀念品商店、豐富的表演和美食小吃等,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香港迪士尼」園區小而充實 「日本環球影城」主題多元大人小孩都盡興
 

亞洲熱門主題樂園TOP5。(圖/社群實驗室)

觀察近三個月內網友針對「亞洲主題樂園」相關話題的討論,可以發現「香港迪士尼」最受網友熱議,其園區的佔地面積更是掀起網民討論。不少去過的網友表示「香港迪士尼雖然最小,但園區之間距離近好多,玩起來不會太累」,大讚其為「非常精緻濃縮的迪士尼」,另外也有網友熱心分享香港迪士尼的遊玩攻略,提到「盡量先規劃好路線、避免浪費體力在來回走」、「超級推薦買提早入園」等,吸引網友收藏討論。

而日本「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同樣是不少人心目中必去的景點,其中環球影城除了有討論度極高的熱門卡通動漫如《鬼滅之刃》、《瑪利歐》等主題園區,更還原了奇幻電影《哈利波特》的經典場景,讓去過的網友紛紛留言「真的還原度超高…重度哈迷推薦去影城」、「實際去到好感動,童年回憶直接湧現」,認為大小朋友都能玩得相當盡興。也有民眾補充,園區內的紀念品商店值得一逛,各種精美禮品讓人願意「乖乖掏出錢包」,直呼「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實在忍不住呀!」。

 
另外,座落於臺灣東海岸風景區的「遠雄海洋公園」也受到許多遊客喜愛,除了有機會和海洋生物近距離互動,更有可愛討喜的吉祥物不定時在園區內穿梭,網友便說道「海洋公園裡面的水族館很好拍,會再來一次」、「可以在裡面看到好幾場的海洋生物表演,很充實!」大推其值回票價。而除了多種刺激設施之外,遠雄海洋公園也推出關於「海洋保育、永續」等主題的演出,吸引家長們帶孩子前往「邊玩邊學習」。

主題樂園中夢幻的場景及刺激有趣的設施總能讓人忘卻煩惱,那麼你最喜歡哪個主題樂園呢?不妨把握假期和親朋好友一同前往,享受當下熱鬧青春的氛圍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3/12/06-2024/03/06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地點評論(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實驗室

#遊樂園#亞洲#迪士尼#環球影城#麗寶樂園#主題樂園#遠雄海洋公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