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影城 結果共1,624筆

  • 高雄台鋁控欠款!秀泰影城5點聲明駁斥 反控侵損商譽

    MLD台鋁今天發聲明指秀泰影城自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今天起接管影城營運。但秀泰影城之後也發聲明逐一反駁,強調被片面「強行接管」,欠款金額也與事實有出入,需嚴正聲明澄清。
    2023/08/11 12:55
  • 秀泰影城遭控欠「千萬鉅款」!台鋁商場接管運營 集團發聲明駁斥

    秀泰影城2021年插旗高雄,進駐MLD台鋁商場營運,孰料去年11月起傳出付款異常,累積金額高達數千萬之多,雙方持續溝通未果,台鋁昨(10)日凌晨發出聲明,宣布暫停秀泰影城營運,將於今(11)日起依合約內容接管,創立「MLD台鋁影城」。
    2023/08/11 07:35
  • 颱風天照樣出門!直擊影城「逾10公尺人龍」 民眾笑:還是得找事做

    3日受卡努颱風影響,雙北市是停班課的,不過仍有影城滾動式調整營業時間;下午時段直擊大直影城,發現排隊購票人龍長達10多公尺,民眾表示風雨沒想像中的大,但沒料到電影院居然這麼多人,開玩笑說「台北人還是得找點事做」。
    2023/08/03 20:56
  • 颱風天照樣出門!直擊影城「逾10公尺人龍」 民眾笑:還是得找事做

    3日受卡努颱風影響,雙北市是停班課的,不過仍有影城滾動式調整營業時間;下午時段直擊大直影城,發現排隊購票人龍長達10多公尺,民眾表示風雨沒想像中的大,但沒料到電影院居然這麼多人,開玩笑說「台北人還是得找點事做」。
    2023/08/03 18:04
  • 卡努侵北台灣! 民眾放颱風假「衝影城、KTV」

    中颱卡努雙北放颱風假,KTV和影城部分業者,為了要搶攻颱風假商機,還是選擇照常營業,不KTV擠滿人潮、包廂全被訂完;影城一早也湧現人潮,熱門電影一位難求,票幾乎都被訂光。
    2023/08/03 12:50
  • 百貨停開影城沒放颱風假?網友熱議 雙北傍晚停開退票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持續靠近台灣,預估今(3)日下午暴風圈就會接觸陸地,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這幾個縣市也久違的放了颱風假,不過這回北部大型百貨業反常全部分店都停止營業,被網友大讚是良心企業,反觀威秀影城還大動作宣告正常營業,遭網友罵爆。
    2023/08/03 11:57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年度主視覺及短片競賽入圍名單同步揭曉 領路者穿梭「光影之間」 尋覓動畫好手角逐競賽大獎

    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全台唯一以「動畫」為主題的城市影展「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今(2023)年10月13日至10月21日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盛大舉行,8月1日正式揭曉年度主視覺及短片競賽入圍名單。今年主視覺以「光影之間」為設計主軸融入台中在地元素,打造出奇幻多變的動畫城市,在象徵影展「領路者」啄木鳥帶領下,以多元視角呈現台中與國內外創作者的緊密連結,創意無限;另本屆「短片競賽」共有60部作品嶄露頭角,成功取得競賽入圍門票,將共同角逐總獎金135萬元的獎項。
    2023/08/03 10:45
  • 北部停班停課!雙北威秀今正常營業 網嗨翻:颱風天爽賺一波

    中颱卡努持續向台灣逼近,其中4縣市2日晚間正式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包括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消息曝光不僅讓各地全聯陷入搶菜潮,連KTV都瞬間客滿,大部分民眾似乎都在為突如其來的颱風假安排娛樂活動。對此,威秀影城也跟上腳步,宣布今日白天正常營業,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3 07:36
  • 「芭比扮裝派對」吸睛!他手速刷1600買票 結果曝光了

    近期《芭比》真人版引起全球熱潮, CNN指出,「芭比」第2個周末全美票房達9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國際票房創1.22億美元(約新台幣38.7億元),稱霸全球。近期影城更推出「粉紅芭比扮裝派對」,邀請民眾盛裝出席,其中更有「華麗開場舞」的精采橋段相當吸睛!不過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海報馬上被吸引住,當天到現場卻原地傻眼,但業者也出面喊冤。
    2023/08/02 11:49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皮卡丘、耿鬼首化身DJ 恰吉3D出沒

    一年一度最刺激的環球萬聖活動又將開跑!日本環球影城宣布9/7起從早到晚將有一系列特別企畫展開,白天有首次登場的DJ寶可夢表演秀、晚上則有園區史上最多的街頭殭屍出沒,可愛與恐怖元素完美融合、一路嗨到11月!
    2023/07/31 15:10
  • 遊樂設施搬上大銀幕! 迪士尼「幽靈公館」推驚嚇喜劇大片

    迪士尼把遊樂設施搬上大銀幕了!最新驚嚇喜劇大片《幽靈公館》講述一名單親媽媽和多方驅魔人士,和惡靈展開人鬼大戰,靈感就是來自同名的樂園景點,電影中也重現多個設施場景,讓觀眾一起體驗,另外環球影城也配合萬聖節活動,和遊戲《最後生還者》合作,打造恐怖鬼屋。
    2023/07/30 20:25
  • 陸發史上第2個暴雨紅色預警! 北京防破紀錄暴雨

    颱風杜蘇芮進入中國大陸後減弱為熱帶低壓,但是外圍環流,讓中國大陸發出史上第二個紅色暴雨預警,北京也提高警戒預防極端暴雨,包含長城、環球影城在內,各個景點緊急關閉。
    2023/07/30 14:45
  •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2023/07/28 15:26
  • 賺到颱風假!早餐店、美食街爆滿 等影城開門

    雖然發布陸警,高雄台南都宣布停班停課,但是上午,高雄台南地區,風小雨小,不少人撿到一天颱風假,一早出門用餐,早餐店人潮沒斷過,高雄還有民眾去看電影,但是影城員工也放颱風假,暫停營業,不少人撲空,倒是有半導體公司,今天是正常上班,有到的員工,全都算加班。
    2023/07/27 15:00
  •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強勢回歸 限時4天加送飲料、爆米花

    板橋人久等了!去年受疫情影響而暫時歇業的二輪戲院「林園電影城」,日前驚喜宣布影院重新開幕,讓許多板橋人都超開心!而且電影票價也沒有漲價,免花200元就能看電影好佛心。另外,為慶祝回歸,即日起至7/28更推出買電影票送爆米花、飲料的活動。還在等什麼?板橋影迷們快衝一波啦~
    2023/07/25 16:29
  • 急退票! 美麗華影城停電 民眾摸黑上廁所

    許多民眾假日去看電影,但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10點左右,卻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就無法放映,還有民眾透露,當時排隊等進場,但燈突然通通暗掉,連上廁所都只能摸黑前進,業者當時就宣布,退票可以一賠二,來安撫影迷,而台電回應,是因為變壓器設備故障,才造成美麗華影城和地下室停車場停電,搶修後已經在上午11點22分復電。
    2023/07/23 20:29
  • 快訊/大直美麗華停電 電影院擠滿退票人潮

    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院播映場次受影響,適逢週末,不少民眾到了現場卻無法看電影,等待區域擠滿退票人潮。對此,美麗華影城回應,上午9時45分因地下變壓器熔絲熔斷導致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11時18分陸續復電,下午場次也全數恢復正常;針對上午受影響的消費者,會協助顧客進行退票,後續補償方案將透過官網公布。
    2023/07/23 13:23
  • 《Barbie芭比》上映倒數!影城打卡點「芭比櫥窗」 必打卡周邊曝光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準備上映,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好評如潮!雖然台灣要下周才能看到,但影城為了搶攻商機,已經開始暖身!陸續推出相關電影周邊商品,還有必拍的打卡點。
    2023/07/15 18:25
  • 《芭比》衣櫃變小了!影城獨家周邊商品搶先曝光 粉紅狂粉必收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準備上映,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獲得超高評價。為了搶攻商機,台灣影城也陸續推出相關電影周邊商品,滿滿「芭比粉紅」,粉絲必收!
    2023/07/14 10:41
  • 5天狂掃3千萬票房!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周邊萌翻 親子客全出籠

    台北市信義區的影城在工作日仍然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票的人龍甚至延伸至室外走廊。儘管是上班日,但仍有許多人趁著暑假搶先觀賞電影。影城內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學生和親子客,他們紛紛前來觀賞最新上映的電影《元素方城市》。截至10號,這部電影已在全台票房破3千萬,位居每日票房第三名。
    2023/07/11 22:07
  • 看電影也「濕背秀」岡山秀泰冷氣壞 客熱到不想看了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7日冷氣突然故障,過了兩天還沒修好,大廳已經很熱,影廳內更是飆到30度,不少顧客抱怨,看場電影,關在密閉空間內2個多小時,實在快受不了,背都濕了;對此影城表示,空調的主機異常,已經在搶修中,購票時店員都會先向顧客告知,將狀況說明清楚。
    2023/07/09 20:54
  • 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5千多!一票人搶買:超爽的

    民眾愛去日本玩,其中又有2大必朝聖遊樂園「迪士尼」、「環球影城」。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換算下來一套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就要價台幣約5000元,「環球影城PASS門票一張5千真的有人會買?」,好奇是不是國旅還比較划算。不過過來人就曝光快速通關體驗,「超爽,根本VIP」。
    2023/07/05 19:22
  • 哈迷們必看!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0場景必玩必拍

    哈利波特宇宙又增加新據點啦!麻瓜們準備好啟程魔法世界了嗎?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影城後的第二個影城,更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不僅有經典的大場景實體重現,還有各種客製化小物供民眾設計。接下來讓我們搭上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車,一起進入日本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一探究竟吧~
    2023/07/05 12:26
  • 租30坪不到2萬 昔「鳥不拉屎雞不生蛋」通州變副都心

    TVBS推出<習經濟-北京雙翼>專題報導,所謂的「北京雙翼」,指的是北京副都心-通州,與河北雄安新區,今天(4日)先看「通州」,在環球影城開幕前,被笑稱是「雞不生蛋」的鄉下,現在吸引不少在京城內工作的年輕人定居,因為房租只要北京市區的一半
    2023/07/05 10:39
  • 外國景點變貴 「迪士尼、環球、萬神殿」門票漲

    日本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紛紛宣布票價要調漲,最熱門時段票價都貴了約台幣3百元,義大利熱門景點「萬神殿」因為旅客太多,3日開始入場也要加收5歐,雖然旅遊觀光費變貴,但也有達人分享在暑假尾聲8月底左右,還是有日本來回萬元的機票可以撿便宜。
    2023/07/0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