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5千多!一票人搶買:超爽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9:22
日本環球影城超夯,不分平假日都大排長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環球影城超夯,不分平假日都大排長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愛去日本玩,其中又有2大必朝聖遊樂園「迪士尼」、「環球影城」。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換算下來一套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就要價台幣約5000元,「環球影城PASS門票一張5千真的有人會買?」,好奇是不是國旅還比較划算。不過過來人就曝光快速通關體驗,「超爽,根本VIP」。

大阪環球影城也喊漲,尖峰時段最高票價,原本約台幣1921元,8月之後就要日幣10400元,相當於台幣2200元。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驚呼,7、8月應該不少人要出國,剛剛看了一下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換算台幣竟然要5000多,「真的有人會買嗎?」

 

原PO認為,2個人玩一天就花1萬,幾乎可以再買一張來回機票,新竹的六福村都可以去5次,與其花這個錢去買門票+快速通關,「是不是不如國旅就好」?

更多新聞:離職「退群」說啥震懾全場?社畜反問:黃子佼不是示範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不過文章一出,一票人反潑冷水,「阿不然去坐飛機喔」、「都出國玩了還會在意這點錢哦?」、「每天早上五點多照樣排爆」、「花錢買爽度,機票都買了還省這個錢?」、「不貴大家都買了是要怎麼快速」、「我排過一次,我可以跟你說1萬我都買」、「不買、不是單人去的話每玩一關排90分鐘起跳,排到吐」。

更多新聞:每次看時間總是「4:44」!一票人喊+1 真相曝光了

網友曝光快速通關體驗。(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使用過快速通關的鄉民更透露超爽體驗,「每個都插隊很爽耶」、「不買你就乖乖排隊慢慢等吧」、「快速通關就是直接插隊阿,還可以按照時間段來走,不用毫無計畫的亂晃 ,去了三次,第三次用快速通關才覺得舒服」、「超爽,根本VIP體驗」、「有買啊,超爽的,想玩的都有玩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日本#環球#門票#快速通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