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影人 結果共571筆

  •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釜山影展昨天(4)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2023/10/05 16:17
  •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2023/10/05 15:12
  • 周潤發遭爆烏龍死訊 本人笑談親曝:可能跑步跑一跑就死了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盛大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而在今年7月,周潤發曾傳出烏龍死訊,在現場被問到時他笑說:「有人說我已經去世了,但事實上,這種虛假消息並不讓我太在意。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2023/10/05 14:54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金熊獎導演「血栓」送醫急診 人生意外轉折!現況曝光

    曾獲英國影藝學院提名「年度最喜愛導演」的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推出「巴黎影人-金熊獎導演菲力柏特專題」,放映他三部跟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的紀錄電影。有趣的是,向來拍攝文教題材的菲力柏特,多年前竟因一場血栓急診意外,讓他靈感大發、開創新局,從此改拍醫護與生命題材,除描述護理人員培訓的《生命的美麗瞬間》在法國大賣,今年更以描述4位精神障礙者的療癒感人故事《塞納河上的船屋》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
    2023/10/03 14:58
  • 期待!國際大導李安 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宣布由導演李安接下本屆「評審團主席」,是他時隔十年第二度擔任,且也是2018年起李安連任四屆「金馬執委會主席」之後,再次參與華語電影界盛事,令影人都期待萬分。
    2023/09/26 18:45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睽違5年!日本男神高橋一生將訪台 3天2夜行程曝光

    日本男星高橋一生5年前曾為日劇來台宣傳,睽違5年宣布將於下月再次踏上寶島,和導演渡邊一貴一起來台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該片是根據累積銷量超過一億冊、日本人氣漫畫《JoJo的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改編的真人電影,屆時將有3場影人見面會,喜愛高橋的粉絲,有機會一睹男神風采。
    2023/08/30 22:42
  • 日本週末票房 王者天下4連霸.宮崎駿作品居次已賣69.8億日圓

    《王者天下3:命運之炎》上片四星期,都是週末票房第一,累計觀影人次289.9萬,票房41.69億日圓。
    2023/08/24 14:20
  • 華麗片單台灣首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波觀摩長片大公開

    躍上國際動畫舞台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週五)至10月21日(週六)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登場,今(22)日公布首波觀摩長片片單,呼應今年影展主題「光影之間」,首波觀摩長片網羅來自日本、法國、美國、匈牙利及墨西哥等國奇幻多變、風格各異的動畫長片,今年更邀請到焦點影人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Bill Plympton)的全新動畫長片,《吉他牛仔狂想曲》(Slide)在台灣首映,熱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24 09:00
  • 反戰片《N不O》畫面超驚悚!田地驚見「300具屍體」 竟全是學生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年推出4個焦點影人單元,其中金門反戰導演董振良,堅持記錄金門至今36年,過往經費總是拮据,今年反戰新作《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呈現遍地死亡的殘酷壯觀畫面。桃影將放映他5部作品。另在「生命廣角鏡」及「魔幻嘉年華」單元則有前田敦子、李佳穎、金瑞亨各自參演的亞洲新作。
    2023/08/22 12:40
  • 香港超正女星自爆將來台拍片 認了:會待上5、6個月

    亞洲日舞影展今(18)日在台開展,許多大咖影人都來台,包括《玩命關頭》台裔導演林詣彬以及金馬影后謝盈萱、台灣女星「大霈」李霈瑜、香港女星袁澧林等人。謝盈萱表示:「日舞影展本來就是很給年輕人機會的影展,今天很多藝人朋友、製作人來,在一個空間裡面暢聊,各自有各自的專業。」,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跟國際導演合作?她直說:「非常想啊、超級想啊,希望如果有機會,能有個製作可以一起,跟任何團隊合作的話都非常好!」
    2023/08/18 19:41
  • ØZI寫恐怖片劇本「挑戰當導演」 不敢找葉璦菱:怕毀了媽媽

    2023年亞洲日舞影展在臺灣舉行,邀請許多國際影人來台參與,包含《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樂高玩電影》製片人林暐、韓裔導演全知泰等人,而大霈(李霈瑜)、歌手ØZI及國片《孤味》導演許承傑受邀擔任嘉賓,ØZI難得現身影展,他興奮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寫劇本,以新人的姿態跟影人前輩討教,誇飾稱自己「1200萬」不適合演戲,但對幕後很有興趣。
    2023/08/17 19:04
  • 刻意挑時間?南韓光復節上映《奧本海默》人氣爆棚 一位難求

    8月15日是日本二戰戰敗78周年,但對曾是日本殖民地的韓國而言,則是象徵殖民統治結束、重獲自由的光復節,北韓、南韓都將這天訂為國定假日。講述曼哈頓計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也選在光復節這天於南韓上映,結果光是首日預售票就人氣爆棚,觀影人次突破50萬,電影院更是一位難求,與《奧本海默》上映日期遲遲未定的日本形成鮮明對比。
    2023/08/17 17:21
  •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2023/08/17 13:04
  • 日本週末票房 王者天下3奪冠.阿湯哥居次已賣22.7億日圓

    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日本上映首週即拿下冠軍,第二個禮拜、也就是上週末,將近7億日圓的成績,雖然被《王者天下3:命運之炎》抱走第一名,屈居第二,累計觀影人次也已經來到150萬,票房22.7億日圓。
    2023/08/02 00:36
  • 《奧本海默》縝密劇情廣受好評 有眼尖觀眾指出「國旗有錯」

    知名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暑假強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講述美國物理學家奧本海默在二戰期間做出史上第一顆原子彈來終結二戰。上映後打破全台IMAX首週末開片觀影人次紀錄,美國首週票房破8千萬美金,全球票房更破1.74億美金。《奧本》接締造北美疫情以來最高的周末票房,但有觀眾在推特上指出了《奧本》劇情中有一個歷史設定上的錯誤。
    2023/07/25 15:28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