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影人 結果共570筆

  • 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日本性格演員綾野剛與柄本佑共演情慾電影《花腐》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已經先在金馬影展搶先公開。兩位電影人對於台灣作品相當熟悉,柄本佑之前聽到侯孝賢導演退休消息,也直呼可惜。雖然綾野剛從未踏上寶島土地,這次則在訪問中說自己一直以來都透過影劇作品跟觀眾有所連結,期待能有機會參加金馬,訪談間還不斷大秀中文,還親自曝光「官方暱稱」。
    2023/11/28 16:00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擁有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得主紀錄的歌手盧廣仲,今(25)晚受邀為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新詮釋《少年吔,安啦》的〈無聲的所在〉以及《擺渡人》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這2首曾入圍過金馬獎的經典歌曲,這次他唱出電影之路的酸甜苦辣,也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
    2023/11/25 21:53
  • 金馬60/史上獲獎最多!杜篤之抱回最佳音效 追上張叔平13次紀錄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憑《五月雪》和《少男少女》雙入圍最佳音效的大師杜篤之,非但以前者抱回最佳音效獎,還追平香港影人張叔平締造13次的紀錄,成為至今金馬影史獲獎最多的第二人。
    2023/11/25 21:00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金馬獎60週年老照片出土 梁祝主角當年來台掀盛況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登場,國發會今天透過老照片傳遞金馬獎故事。金馬獎最早起源可追溯至民國41年,系列政策催生51年的首屆金馬獎,其中,第2屆最佳影片得獎作品「梁山伯與祝英台」至今仍廣為人知,當年飾演男主角的凌波來台盛況照片,一一呈現。
    2023/11/18 17:02
  •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2023/11/14 13:53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野田妹來了!上野樹里太孤僻「被當外星人」 12月訪台找粉絲談心

    2023年有許多日本演員為宣傳電影來台,包含岡田將生、山下智久、高橋一生與才剛回去的町田啓太,現在又有好消息,演出《交響情人夢》走紅的「野田妹」上野樹里也要來了!12月將跟導演熊澤尚人為主演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來台舉辦影人見面會,讓粉絲超驚喜。
    2023/11/11 14:05
  •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2023/11/10 07:12
  • 日本男神町田啓太要來了! 11月快閃「2天3活動」來台會粉絲

    超人氣日劇《勿說是推理》的最新電影《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更是日本今(2023)年唯一奪下票房5連冠的作品!日前除了宣布11月10日即將在台上映的好消息,片中演員町田啓太也確定11月9日、10日首度訪台,連續舉辦3場影人見面會,行程也已經曝光。
    2023/11/02 15:24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JO1寶島開唱「白岩瑠姬竟驚喜單飛」 台妹限定活動11月登場

    日本男團JO1去(2022)年榮獲MAMA「最後歡迎亞洲藝人」大獎,成為新生代大勢偶像,11月11日也即將來台開唱。不過別以為只有演唱會活動,成員白岩瑠姬趁著這次來台,也將在11月12日為宣傳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
    2023/10/27 16:38
  • 「泰國初戀」泰蒂婭登台 顏值激似Lisa美炸

    泰國電影《初戀你我他》女主角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Thitiya Jirapornsilp,今(22)日來台出席聯訪記者會及台北場影人見面會,這是泰蒂婭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興奮表示很開心,覺得台灣的觀眾非常熱情,而顏值激似Lisa的她,來到台灣後已嗑了三杯珍珠奶茶,更掀起粉絲暴動。她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因學校外語選修課程,讓她學了三年的中文。
    2023/10/22 21:19
  • 好萊塢演員工會出奇招 萬聖節不扮影視人物

    美國萬聖節將近,影視角色常是人們裝扮熱門選擇,但罷工中的演員工會發出一道特殊指令,要求成員不要扮成電視和電影人物,別幫資方產品宣傳。
    2023/10/21 11:33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抽出日本廣島來回機票

    2023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天正式登場,國際影人一同現身開幕式,還抽出活動最大獎,日本廣島來回機票,參加明年的廣島動畫季。
    2023/10/13 18:49
  • 「非常演員」齊聚釜山海灘 4大咖影星合體同框超豪華

    台北電影節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聯手推廣的「非常演員」日前進韓國釜山,在當地掀起不少矚目,許瑋甯、劉品言、柯震東、薛仕凌也難得以「非常演員」身份齊聚釜山,他們盛裝在當地著名海灘合影,並分享這次與國際影人的交流與體驗。
    2023/10/13 12:58
  • 「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開幕 宛如影人版小型聯合國!

    2023第十二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5日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影展主席藍美華教授領軍,並與民族誌影展策展人司黛蕊Teri J. Silvio教授、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理事長Skaya Siku攜手出席,更隆重邀請到夏威夷原住民跨性別女導演希娜勒姆安納.王卡盧/黃貴光Hinaleimoana Kwai Kong Wong-Kalu,以及來自哥斯大黎加、孟加拉、奧地利、荷蘭的入選導演也遠道而來,5位重量級影人們首度訪台、親領入選證書。
    2023/10/07 12:46
  •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2023/10/06 15:09
  •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釜山影展昨天(4)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2023/10/05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