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彭佳慧 結果共303筆

  • 網友票選!蔡依林〈倒帶〉19年經典不敗 韋禮安夯曲也上榜

    索尼音樂今(2023)年迎來在台30週年,推出「說你愛我」特別企劃,並舉辦首波「經典30首票選活動」,自7月5日開始投票,截至18日已累積近5萬票,其中天后蔡依林〈倒帶〉、韋禮安〈如果可以〉和彭佳慧〈相見恨晚〉受到網友青睞。
    2023/07/19 19:45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金曲34/彭佳慧只穿內衣奪客語歌后 爆「算命」說這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次投入客語音樂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客語女歌手,再次勇奪金曲歌后,她表示:「我的朋友問我說,好好中文歌不唱,突然間跑來唱客語歌。」她感性的說:「語言真的不是問題,而且我以為客語歌好唱,但是我投入唱客語以後,甚至比中文更難唱。」
    2023/07/01 20:50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金曲歌王、歌后聯手 打造世界客博會主題曲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將在桃園登場,今年特別打造專屬主題曲,由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羅文裕和饒舌界新星Rappy共同演唱,提前為世界客博會揭開序幕。
    2023/06/22 11:32
  • 「得獎比登天難!」 彭佳慧客語專輯入圍金曲3獎忙到頭暈嘴破

    「鐵肺歌后」彭佳慧睽違7年重返高雄開唱,她表示有些近鄉情怯,更透露嘉賓是「天王等級」。而日前她以首張客語專輯一舉入圍金曲3大獎,對此彭佳慧笑說,得獎比登天還難,只希望這次作品,可以讓更大家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
    2023/06/14 18:27
  • 彭佳慧激瘦認舊疾復發「真實體重曝光」 苦嘆:想要增胖

    彭佳慧下月2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今(14)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不過7月初她將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年度專輯3大獎項的她,笑說已備好紅毯戰袍,更說「7月大熱天就不要穿太多。」
    2023/06/14 18:07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傍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卡司相當華麗,邀來林俊傑(JJ)、田馥甄(Hebe)、哈林庾澄慶、徐佳瑩、MC HotDog熱狗、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等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開唱。
    2023/06/03 00:08
  • 最懂挑老公眼光4生肖女!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

    有一首歌的歌詞講到「女人啊,我們都曾經期待能嫁個好丈夫」,這首彭佳慧的大齡女子唱出很多女人的內心話,其實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在選擇對象時也是越挑越謹慎,只要對方不符合自己的資格就會馬上從老公候選人當中淘汰,其實12生肖當中,有4位在挑老公的眼光上面絕不出錯,一起來揭曉有哪些生肖上榜吧。
    2023/06/02 15:48
  • 彭佳慧才入圍金曲3大獎!再登「夢幻殿堂」:歌手非常榮耀

    歌后彭佳慧以大獲好評的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近日更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演藝事業再次攀升至新高度。
    2023/05/24 14:56
  • 彭佳慧險沒逃過!「血尿」恐是罹癌徵兆 醫授5招保護泌尿道

    彭佳慧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照片中可看到她拿著驗尿瓶,裡面的尿液已呈現鮮紅色。網友驚呼:「好嚴重的顏色、好可怕啊!」,她無奈寫下「這~泌尿道又發炎了」,表示自己有照超音波,確定膀胱跟腎臟完全沒有問題,吃藥就會痊癒。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指出,當自己在廁所發現小便顏色變紅時,建議及早就醫,輕者可能只是膀胱炎或結石,重者恐為惡性膀胱或腎臟腫瘤。
    2023/05/18 20:39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陳明珠挑戰金曲失利「預告紅毯有突破」 自嘲老公要找「姓黃的」

    「客家妹」陳明珠今(17)日與黃子佼一同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她去(2022)推出人生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特別跨出舒適圈、挑戰演唱歌曲。昨日適逢第34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陳明珠錯失入圍機會,一旁的黃子佼安慰她:「第一次嘛,咦?彭佳慧也第一次,那應該就不是第一次的問題!」當場歪樓。
    2023/05/17 17:58
  • 金曲34/徐佳瑩補眠「忘記今揭獎」 彭佳慧搶客語歌后激動哭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16)日入圍名單揭曉,華語女歌手獎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位角逐。
    2023/05/16 17:59
  • 金曲歌后遭譏「名字像一坨屎」不忍了 霸氣喊:通告免錢

    金曲歌后彭佳慧去年底發行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到客家電視開台《鬧熱打擂台》宣傳,她非常豪氣地表示:「免費!讓我唱歌就好!」
    2023/05/13 07:15
  • hito典禮豪華卡司曝光!不只蕭敬騰、林俊傑 「三王三后」全來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11)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六組金獎級歌手,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歌王、歌后閃耀登場,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加上其他大咖歌手,總共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2023/05/11 11:51
  • 金曲歌后曬凍齡美肌 預告高雄攻蛋「天王級卡司」助陣

    凍齡有術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受邀擔任「覓.肌乎」品牌代言人,今(6)日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外廣場舉辦見面會,許多觀眾頂著豔陽力挺,讓彭佳慧開心表示:「回南部就是回家,家人總是能給我最熱情的支持跟鼓勵。」
    2023/05/06 18:59
  • 新北美術館率先開園 侯友宜、彭佳慧合唱

    新北美術館籌備至今8年,終於將要完工,市府率先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等地,今天15日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彭佳慧助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場還大方一起合唱台語歌「舊情綿綿」。
    2023/04/16 12:03
  • 新北美術館率先開園 侯友宜、彭佳慧合唱

    新北美術館籌備至今8年,終於將要完工,市府率先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等地,今天(15)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彭佳慧助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場還大方一起合唱台語歌「舊情綿綿」。
    2023/04/15 22:56
  • 侯友宜沒聽到!彭佳慧飆嗓秀4聲道 加碼〈舊情綿綿〉邀他對唱

    金曲歌后彭佳慧領軍關詩敏、旺福、白安、B.T.O.D、夏沐、梁舒涵,今(15)日出席新北市美術館舉辦的「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雖然早上天公不作美,但午後放晴,吸引不少歌迷一起度過悠閒假日午後。彭佳慧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進行開園儀式,不過侯友宜到場較晚,無緣聽到她的美聲,她大方請市長點歌,市長反問:「哪首歌可以跟美術館輝映的?」彭佳慧笑喊:「我已經唱10首了。」最後2人更對唱〈舊情綿綿〉,讓全場民眾拍手叫好。
    2023/04/15 20:26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許富凱獻出處女秀!突撂話觀眾「唱台語的不逛美術館」吐內幕

    新北市美術館座落於三鶯新生地,為了讓市民朋友認識這座結合藝術、生態、運動休閒的新美館藝術園區,將於4月15日起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藝術街坊及圓頂藝術空間等地,今(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宣布首部曲為4月15日、16日的「遇見新美」,兩日的草地音樂派對分別由金曲歌后彭佳慧以及金曲歌王許富凱領軍,共超過十組的超強卡司,預計將帶來跨世代、跨族群的多元音樂演出。
    2023/04/07 18:24
  • 延宕一年!新北市美術館估6月完工 戶外園區4/15開放

    新北市美術館工程延宕,4月15日起終於要開放第1期戶外園區及1樓部分場域,邀彭佳慧、白安等歌手演出,連3週末都有活動;新北新工處說,目前主體工程進度約88%,估6月完工。
    2023/03/30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