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彭佳慧 結果共303筆

  • 彭佳慧太瘦了!魏如萱同框喊緊張 她揭苗條秘訣「髒髒吃」

    「hito流行音樂獎」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今(24)日進行啟動儀式,彭佳慧、魏如萱2位金曲歌后站台力挺,談及將舉辦大型演唱會,2人都在努力鍛鍊身材,魏如萱笑說距離理想體重還差5公斤,更直喊站在彭佳慧身邊很緊張又有壓力。彭佳慧分享維持身材的秘訣,「教練叫我『髒髒吃』,就是什麼都吃,速食我也吃,把健身變成日常。」
    2023/03/24 19:18
  • BLACKPINK剛唱完!金曲歌后也跟進高雄 曝這隱憂催票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剛走,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登高雄巨蛋開唱,此次,不僅會帶來不同於台北場的表演內容,也將透過首首金曲和舞台,展現她無懼而純粹、美麗而勇敢的面貌,同時,她也表示,自己的第一場巨蛋型演出,就是從高雄巨蛋開始,如今能再爭取到機會重返開唱,更顯意義非凡,門票將在3月21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2023/03/20 16:19
  • 隔7年重返高雄巨蛋 彭佳慧放話嘉賓「天王中的天王」

    睽違7年,彭佳慧於7月22日將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承載著眾人的期盼,彭佳慧感性回應:「這次可以爭取到高雄場次,對我來講真的無比珍貴,我和團隊們都覺得應該要拿出更多誠意,希望給高雄歌迷耳目一新的表演。」
    2023/03/16 18:01
  • 不藏了!彭佳慧鬆口喜訊竟和蜜棗有關 2023年新挑戰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去(2022)年10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後,許多南部歌迷也敲碗許願她在高雄開唱,不僅如此,還特地送上聞名全國的蜜棗,要她「棗點來高雄開唱」,今(6)日她終於鬆口喜訊,將於7月22日登上高雄巨蛋。
    2023/03/06 13:07
  • Ozone登北流討教彭佳慧練唱 佳辰被點名:很迷人

    男團「Ozone」出道不到半年,即將在4月登上北流,舉辦首場演唱會,他們還特別跟金曲歌后彭佳慧,討教飆高音技巧及演唱會經驗,而彭佳慧也跟Ozone學唱RAP。
    2023/02/17 18:31
  • 彭佳慧出手了!調教師弟Ozone當霸總 點名「他」最迷人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將在4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One And Only」演唱會,團員們積極備戰,更向金曲歌后、同門師姐彭佳慧討教演唱會經驗與唱歌技巧,唱功躍進的子翔趁機討教高音技巧,「是不是要把屁股夾緊?」彭佳慧笑回:「可能是丹田用力時帶動到身體的其他部分,肚子用力還是比較重要。」
    2023/02/17 13:01
  • 彭佳慧、金曲歌手將現身台灣燈會、抽獎總值達300萬

    2023台灣燈會2月5日至19日開展,規劃4大展區、1座主燈、6座副燈,範圍達168公頃、展出300件以上作品及串連12個行政燈區,有民眾表示,今年燈會範圍太廣,「根本逛不完」,為引導民眾走完4大展區,主辦單位規劃電子集章活動,讓民眾跟著兔子的作品,循著光的軌跡走完四大展區,並可電子集章兌好禮,總獎值高達300萬元,同時,客委會今年也邀請到多位金曲歌手到場演出,民眾可免費飽耳福。
    2023/02/06 18:35
  • 彭佳慧苦練台語歌 深情飆唱「Chicken飛啊」孩子聽傻了

    金曲歌后彭佳慧為賀歲喜劇電影《詐團圓》演唱主題曲〈一家伙仔〉,歌名代表著「全家人」的意思,MV昨(16)日上架,她獨自準備佳餚並等待家人歸來,氛圍相當溫馨。提到過年,她表示這幾年是回屏東和姑姑圍爐,今(2023)年同樣也會載著小孩開車回老家,全家人一起吃姑姑煮的年夜飯。
    2023/01/17 18:33
  • 4動作狂甩9kg!彭佳慧炫超緊實腹肌 Ella也甘拜下風

    50歲還有超狂腹肌!金曲歌后彭佳慧日前曬出炫腹照,秀出傲人馬甲線與冰塊腹肌!連Ella陳嘉樺、愛紗都來朝聖!彭佳慧也說:「50歲了,這個年紀值得被鼓勵!」馬上就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秘訣!
    2023/01/17 12:51
  • 金曲歌后豁出去了!豪露「超狂腹肌」 網驚:看不出三寶媽

    彭佳慧、炎亞綸、韋禮安、熊仔、Ozone以及PINK FUN登上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而彭佳慧也秀出驚人腹肌,讓網友驚呼:「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3/01/16 13:07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台北跨年挨批史上最爛!網推1組合救全場:線上看也超嗨

    為了迎接2023年到來,全台各縣市都在昨(31)日的跨年晚會上,舉辦了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然而,向來最受矚目的台北跨年,卻因為101煙火秀的視覺不佳,被網友們評價是「史上最爛」。不過,仍有人認為,幸好登台藝人的表演相當精彩,其中更點名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組合,成功拯救了台北場。
    2023/01/01 17:06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 比莉隔9年再登《紅白》宣布不脫光! 張信哲預告大驚喜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到比莉、張信哲、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等嘉賓演出。比莉睽違9年再度重返《紅白》陪伴觀眾歡度除夕夜,收到邀約的比莉嗨喊:「開心!表示我還很年輕!」
    2022/12/26 18:16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金曲歌王許富凱接棒彭佳慧,挑戰「大玩樂家」跨樂系列演唱會,這次他將致敬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經典歌曲,於明年2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今(8日)發布記者會上,他看著彭佳慧的演出片段,表情越來越僵硬,更被虧打肉毒,他搞笑說「比打肉毒還僵!那個影片出來,我想說『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懷疑人生欸!」
    2022/12/08 17:13
  • 影音/彭佳慧返屏東老家廟前開唱 妹妹合唱感動落淚「沒有丟臉」

    2022/12/06 18:11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跨年搶先看!義大999秒煙火、北市韋禮安獻唱

    剩下一個月就要迎接2023年,跨年夜活動,也紛紛公布煙火秀規劃,像是高雄義大推出長達999秒的獨家立體煙火,貓纜更開放22部煙火車廂,即將跨年的時刻,全線會慢速行駛,就可以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遠眺101煙火,另外,北市也選在12月的第一天,揭曉第二波的獨家演出卡司,包含鐵肺歌后彭佳慧、音樂才子韋禮安,都將陪北市市民,歡度2022最後一天。
    2022/12/01 19:55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彭佳慧不忍了!顛覆刻板印象宣布「有喜」了 驚爆狂戰6小時

    金曲歌后彭佳慧將推出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她表示製作客語專輯非常不容易,「客語雖然是母語,但實際要變成專輯,用客語表達自己想傳達的內容,才是最難的事情,不過做完之後,覺得自己的客家話進步非常多。」
    2022/11/28 21:00
  • 樂當天選之人!女星辣秀一片肉色 對於染疫竟這樣說

    Miao Miao Flow推出首張小提琴演奏專輯《我大盧思蒨》,她來自音樂科班出身,曾與張學友、盧廣仲、彭佳慧、蕭敬騰、吳青峰等一線音樂人、歌手合作。提到單曲《天選之人》她說:「這首歌是在疫情之下誕生的,當時很多躲過第一波疫情曾笑稱自己是『天選之人』的朋友都陸續確診了,所以有了這個名字!」也自曝至今仍是大家口中的「天選之人」!
    2022/11/09 19:24
  • 影音/Takao Rock「打狗祭」高雄登場 彭佳慧港灣獻唱〈惜別的海岸〉

      
    2022/10/31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