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登北流討教彭佳慧練唱 佳辰被點名:很迷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9:58

男團「Ozone」出道不到半年,即將在4月登上北流,舉辦首場演唱會,他們還特別跟金曲歌后彭佳慧,討教飆高音技巧及演唱會經驗,而彭佳慧也跟Ozone學唱RAP。

圖/TVBS

 
男團Ozone vs. 歌手彭佳慧:「大家好我們是Ozone,我是子翔,我是文廷,我是哲言,我是Julia,我是佳辰,我是祖安,我是煥鈞。」

彭佳慧跟人氣男團Ozone,一日限定組合誕生,為4月將進軍北流的Ozone,向金曲歌后討教演唱技巧,從暖身開始。

Ozone成員林佳辰:「舌頭後面那邊放鬆,(好)。」

 
臉部拉筋變靜止畫面,佳辰還被虧「長舌」,全場瞬間嘴角失守。

歌手彭佳慧:「(高音)平平的唱,這樣就不會拉到。」

筆記還寫下「霸氣總裁」,提醒Ozone以霸氣眼神及魅力,征服聽眾她也向Ozone發起挑戰。

男團Ozonevs.歌手彭佳慧:「你的正能量,趕走我那沒來由的憂鬱和沮喪,甜美的外表之下,開口閉口卻很嗆。」

圖/TVBS

不僅首次唱饒舌,彭佳慧還感受Ozone電力十足。

歌手彭佳慧vs.Ozone成員佳辰:「而且他的眼睛很迷人耶,(哇哈哈哈哈),剛剛眼神會那樣可能是因為,今天我戴了變色片。」

Ozone成員佳辰:「最近有聽佳慧姐的一家伙仔,剛好剛過完年就覺得感觸很多。」
 

一家伙仔稱霸台語排行榜冠軍,她透露先前在小巨蛋開唱,會先帶教練跑一圈,Ozone近期也勤練體力。

Ozone文廷:「每天都在跑步因為我發現跑步,跟姐姐講的上場前拉筋是一樣的。」

Ozone哲言:「當然是希望能秒殺,然後我們其實就是,也很緊張那天的到來。」

Ozone煥鈞:「(SOLO橋段)想知道嗎,買票來看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圖/TVBS

 
EP四首歌曲,已經突破百萬觀看,另一個男團AcQUA源少年,3月也將舉行專場演唱,門票開賣後不到1分鐘就被掃光,情人節還宣布加場,希望能帶給粉絲不一樣的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流#Ozone#彭佳慧#練唱#R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21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