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唱會才被擠爆!Ozone再拋「超狂大禮」:新的嘗試跟突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7:21
Ozone推出〈火花〉MV。(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推出〈火花〉MV。(圖/索尼音樂提供)

男團Ozone日前發行首張EP《Unicorn》,上週末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會,歌迷擠爆現場,展現超高人氣!日前Ozone官方社群無預警發布EP中討論度極高的歌曲〈火花〉MV預告,簽唱會一結束馬上又公布新MV的驚喜,讓粉絲們雀躍不已,在台北場簽唱會上曝光的大地色系全新夢幻造型,由與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指定合作的時尚總監李佑群擔任整體造型統籌,打造專屬於〈火花〉MV中的造型。MV2月8日正式上架。

更多新聞:才剛新婚!翁立友驚爆「舊疾復發」 數度瀕臨缺氧超緊張

 

Ozone挑戰抒情慢歌。(圖/索尼音樂提供)

〈火花〉歌詞則講述情感關係中,一方從另一方身上得到治癒的故事,這份情感不只適用於情人間,用來描述Ozone成員們之間的感情也非常合適,沮喪時互相扶持,疲憊時拉對方一把,偶爾意見分歧吵架迸發的火花,是讓彼此更加緊密的最佳養分。團員們透露〈火花〉是目前為止錄音最久的歌曲,祖安說:「每一次都不斷重新修改細節,但每一次我們都是盡全力在錄。」子翔則表示在這首歌中對自己的唱功有所改觀,「我跟佳辰覺得自己的音域比較低,但因這首歌的音域比較高,我們不斷突破、調整唱腔,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得到。」團員們這次花了非常多心思,並在詮釋上做了更多嘗試和突破,持續增強歌唱與音樂能力。

更多新聞:專訪/啦啦隊女神公開被罵「妓女」 不忍回嗆後果曝光

 
Ozone遠赴韓國拍MV。(圖/索尼音樂提供)

〈火花〉MV在韓國完成拍攝,特別到散發濃濃藝文氣息的三清洞與位於首爾近郊的南怡島取景,而祖安正好在當年《冬季戀歌》最有名的場景拍攝,竟然不經意的擺出裴勇俊的經典動作,笑說:「身體不自覺就擺出一樣的仰頭望天的動作了。」這次拍攝則讓煥鈞直呼難:「相較其他歌曲MV是比較處於開心、放開的感覺,這首歌的MV比較內斂,比較難揣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Unicorn#佳辰#文廷#祖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26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