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彭佳慧 結果共303筆

  • 拒媽寶男追求被罵「妳彭佳慧欸」孩生不出 本尊傻眼回嗆

    彭佳慧日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居隔10天後終於在昨(24)日出關,透露目前身體狀況已無大礙,僅剩難清除的「痰」仍在消滅中,重視喉嚨保健的她也特別準備雪梨膏養嗓子,呼籲:「疫情期間要記得隨時防護,好好照顧自己。記得口罩不離身,多洗手,也要補充維他命C、D增強免疫力。」由於她的歌曲〈大齡女子〉相當經典,近來竟有媽寶男追女不成,將對方比做「彭佳慧」,釣出本尊直回:「彭佳慧惹你了嗎?」
    2022/05/25 12:26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彭佳慧出關前一日自爆「確診」 憂聲帶受損自彈自唱仍乾咳

    金曲歌后彭佳慧,17日自拍影片說自己確診,是隔離的第7天,身體狀況恢復到百分之90,身為歌手最怕嗓子出問題,現場自彈自唱,過程出現乾咳,粉絲也留言依舊好聽,但另一位泰國歌手染疫,後遺症出現聲帶受損,讓她嚇壞了。
    2022/05/18 15:10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金曲歌后彭佳慧爆確診7天 憂「唱歌受損」現況曝:很沙啞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確診!昨(17)日她自錄影片,表示自己其實已經確診7天了,這段期間她確實隔離、休養,目前已經恢復將近90%,不過身為歌手的她,其實最擔心嗓子有狀況,因此影片中她也試著獻唱一曲,自嘆聲音仍相當沙啞,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2022/05/18 08:59
  • 母節聽歌! 彭佳慧唱「一家之主」主題曲古曜威、Ray黃霆睿獻母親

    周日就是母親節,歌手創作新歌,鼓勵大家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愛。金曲歌后彭佳慧,為呈現辛苦的女性電影「一家之主」,獻唱主題曲,也分享自己收過最難忘的禮物。
    2022/05/07 19:33
  • 總獎金105萬!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開跑 優勝秒出道

    「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祭出105萬總獎金,廣邀全球優秀音樂人報名,分創作組及歌唱組,日前不少來自各地音樂人共襄盛舉參與宣傳,包括黃連煜、羅文裕、金曲歌后彭佳慧、廖允杰、薛仕凌、馬來西亞光良、余畑龍、李佳薇、新加坡李俊緯、香港神奇膠主唱Kelvin、印尼Chunfunhow adhisky、Dazzleslim Retna、Gracia Jonwilin、Museum gubug wayang Cyntia、Yes bahasa meuthia等,期盼激發流行音樂能量,發掘培育客家音樂新星。
    2022/04/18 16:57
  • 倒數4天!張惠妹跑步機練唱攻蛋 「鉛筆級美腿」現形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將於4月1日起連辦12場演唱會,13萬張門票短短9分鐘內秒殺售罄,隨著攻蛋進入倒數階段,正緊鑼密鼓進行彩排。昨(27)日晚間貼出練唱的畫面,不只讓一票星友跟粉絲期待度爆表,阿妹的一雙修長美腿也意外現形。
    2022/03/28 08:31
  • 徐若瑄22年前合體「大咖歌后」 釣出本人:被自己嚇到

    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在演藝圈闖蕩超過30年,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1)日秀出跟金曲歌后彭佳慧的合照,2人凍齡有成,外貌幾乎沒有變化。
    2022/03/01 20:33
  • 陳淑樺消失23年?羅大佑曝「曾介紹醫生」分析所在地

    「音樂教父」羅大佑22日出席自己黑膠專輯《安可曲》的發片記者會,日前,他才在彭佳慧的音樂會中,聽到了自己寫給陳淑樺的經典歌曲《滾滾紅塵》,當被問及是否知道陳淑樺近況時,羅大佑也透露並分析她可能的所在地。
    2022/02/23 05:22
  • 彭佳慧自爆「乳溝形狀」大中至正 身子低下去也正

    「金曲歌后」彭佳慧上週末連2日登國家級高雄衛武營歌劇院開唱,以流行歌手之姿成功挑戰跨界古典、完美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將成就歸功於「指揮大師」簡文彬,而她收放自如的情感和唱功也獲得滿堂彩,不過要求完美的她自認演出有小瑕疵:「我應該可以做得再好一點、再放鬆一點,再相信老師一點」,更意外驚曝乳溝形狀。
    2022/02/14 11:47
  • 彭佳慧跨界登歌劇院!唱響羅大佑金曲 自曝有失誤

    金曲歌后彭佳慧周末2天登上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跨界古典音樂領域,聯手交響樂團,演出音樂教父羅大佑的12首經典歌,她說覺得相當光榮。
    2022/02/13 19:06
  • 彭佳慧深V露性感!開唱遇「大魔王」突道歉哽咽

    「金曲歌后」彭佳慧入行25年首登衛武營歌劇院開唱,12日、13日一連兩天於「2022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x簡文彬x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流行歌手身分首次跨界古典音樂,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重新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搭配長榮交響樂團及天生歌手合唱團共83人連袂助陣,堪稱頂級音樂饗宴。
    2022/02/13 18:47
  • 精準吐槽+隨機街訪 揭「哈哈台」竄紅秘密旁白哥長這樣

    YouTube頻道「哈哈台」,走訪各鄉鎮,以超「ㄎㄧㄤ」的街訪影片走紅,創下多支破百萬的影片,跨界推IG濾鏡也有好成績,就連歌后彭佳慧等名人都找他們合作,也讓外界好奇「哈哈台」如何靠後製及採訪,推出一支支高話題的作品,TVBS現場直擊。
    2022/02/04 19:37
  • 藝人金虎年祝賀語太幽默 網友『最想得到』第一名是他們!

    歡喜迎接金虎年到來, TVBS舉辦「新年抽抽樂,TVBS祝虎你」活動,特地邀來去年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主持人及重磅卡司:Bii畢書盡、戴愛玲、李東軒、鼓鼓呂思緯、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茄子蛋、熊仔、彭佳慧、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韋禮安、玖壹壹、曾子余、納豆、八三夭、黃子佼、告五人、麋先生,共19組藝人,親手寫下「簽名祝虎卡」,祝賀粉絲來年順利。活動上線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擁主心切」的五堅情粉絲,更是動員鐵粉力量積極參與抽獎,讓五堅情成為『最想得到「祝虎卡」』第一名。
    2022/01/27 13:07
  • 彭佳慧初登《紅白》飆歌獲讚 黃子佼扮張菲做「這事」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1日除夕夜播出,回顧台視60週年系列特別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登台,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重新詮釋經典老歌帶來新風貌,彭佳慧說:「前晚彩排就很緊張,看到小巨蛋這麼大陣仗,相信來年會越來越好!」
    2022/01/14 21:00
  • 流行+古典跨界音樂會! 彭佳慧唱「音樂教父羅大佑」經典曲

    睽違6年,金曲歌后彭佳慧將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合作,重新演繹羅大佑12首經典曲目,並編排成古典樂曲,打造流行結合交響樂隊的音樂會,11日啟動售票儀式,彭佳慧也表示,有特別找聲樂家練習發聲位置,並曝光演唱歌單,像是《是否》、《鹿港小鎮》等經典歌曲都在其中。
    2022/01/11 18:16
  • 彭佳慧緊張到後悔開唱!甜讚嫩男友:他幫我很多

    羅大佑、指揮大師簡文彬、金曲歌后彭佳慧即將於2月12、13日舉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今(11)日舉辦記者會時,彭佳慧難掩緊張,不斷向簡文彬求饒,但她也甜蜜透露小8歲的男友幫了她很多忙:「給我很多鼓勵,包括有時候會盡量挪出時間陪伴孩子們,跟他們搏感情。」
    2022/01/11 16:02
  • 2大歌后同框!彭佳慧開箱艾怡良家 大讚「這功力」了得

    「金曲歌后」艾怡良近期不僅跨足電影界,還以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作為概念延伸,發展出「我多想變成她 Talk & Sing」談唱性節目,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同為牡羊座歌后的彭佳慧,兩人在艾怡良家暢談,彭佳慧大讚她「這功力」了得。
    2022/01/06 14:50
  • 為《茶金》獻唱插曲!彭佳慧「與歌王合作」酬勞超傻眼

    「金曲歌后」彭佳慧台劇《茶金》獻唱歌曲〈詩的第一行〉,與客語歌王羅文裕合作,近日歌曲及MV壓軸上架,讓網友大讚「如詩如畫、如泣如訴、留白含蓄的美麗,如此美好!」,不過談及這次的酬勞,彭佳慧竟說至今還未聽到消息。
    2022/01/03 12:25
  • 唱8千萬遍還錯!彭佳慧下跪道歉 實情令網心疼:原諒了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6)日到新北市三重為「GoodDay 有愛大聲唱」擔任演唱嘉賓,同場還有楊培安、康康、趙傳、楊乃文等實力派唱將。彭佳慧在獻唱經典歌曲《相見恨晚》時,不小心唱錯歌詞,活動一結束,她立刻發文道歉,透露實在是因為太冷才影響到演出。見到歌后如此有誠意的致歉,也坦承是有苦衷,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代表真的是現場演出,妳唱什麼我們都聽」。
    2021/12/26 22:48
  • 考倒大人!彭佳慧PO小四女兒題目 崩潰求正解

    連家長都被考倒!藝人「彭佳慧」分享小四女兒的中文考題,題目是「下面哪一個字義和『產量』的『產』相同?1.礦產2.財產3.盛產4.產卵」,彭佳慧選3,女兒選4,都是錯誤的,讓他上網求助,記者實際街訪民眾和詢問國小校長,竟然也拿到不同答案,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難倒很多大人。
    2021/12/22 13:52
  • 比指考還難!彭佳慧曬「小四國語試題」解到頭痛崩潰求救

    金曲歌后彭佳慧在2007年生下兒子「小王子」,2011年迎來雙胞胎女兒「Beverly」和「Bella」,目前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身為三寶媽的彭佳慧,昨(21)日PO出一篇求救文,女兒的國語考題問道:「哪一個字義和『產量』的『產』相同?」她跟女兒都答錯,想破頭都解不出正確答案,網友絞盡腦汁討論,但更多人直呼「太難了吧」、「高中指考也沒這麼難」。
    2021/12/22 12:26
  • 彭佳慧買「按摩券」竟不能用 炎亞綸:請消保官幫妳?

    「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前夫王丕仁育有2女1子,親子關係緊密的她,近日上節目《36題愛上你》分享家庭趣事,透露孩子們在家都會幫她按摩,還提供專屬「按摩券」,彭佳慧笑說:「但我花二十元買券,用掉1張後,就沒有再幫我按摩過了!」讓炎亞綸玩笑表示:「要請消保官幫妳嗎?」
    2021/12/17 12:36
  • 彭佳慧出道25年迎「好消息」!登《紅白》陪歌迷度除夕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2)年1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25年來,將首次踏上《紅白》舞台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希望藉由表演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和愛。
    2021/12/1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