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指考還難!彭佳慧曬「小四國語試題」解到頭痛崩潰求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2:26
歌手彭佳慧秀出女兒小學試題。(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歌手彭佳慧秀出女兒小學試題。(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金曲歌后彭佳慧在2007年生下兒子「小王子」,2011年迎來雙胞胎女兒「Beverly」和「Bella」,目前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身為三寶媽的彭佳慧,昨(21)日PO出一篇求救文,女兒的國語考題問道:「哪一個字義和『產量』的『產』相同?」她跟女兒都答錯,想破頭都解不出正確答案,網友絞盡腦汁討論,但更多人直呼「太難了吧」、「高中指考也沒這麼難」。

彭佳慧解不出答案,PO上網求助。(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狠傷張惠妹舊情曝 經紀人批「落井下石」:夠了吧

彭佳慧分享女兒的國語試題,題目為「下面哪一個字義和『產量』的『產』相同?」,選項有「礦產」、「財產」、「盛產」以及「產卵」,彭佳慧的女兒選「4.產卵」,結果被打了叉,她選「3.盛產」,沒想到也是錯的,彭佳慧頭痛到向網友求救,「誰可以給我正確答案」。

網友嘆小四試題比高中指考還難。(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網友看完題目,多數人認為答案應該是第1個選項「礦產」,也貼心解釋,「題幹跟第一個選擇都是用力換出產東西。2是房地產物,指已有的」、「產量是指生產數量,礦產是指礦物生產數量」、「產量的產是指產品,礦產是礦物產品的意思!」。不管答案如何,對於小學四年級的試題,不少網友認為實在太難,也有人直接投降,坦承不會,「好難喔,媽媽光想頭就痛了」、「這個老師太狠了」、「幸好我小學畢業了」、「現在小孩子的考試我們真的都看不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佳慧#小學#國小#試題#女星#國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