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準吐槽+隨機街訪 揭「哈哈台」竄紅秘密旁白哥長這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9:37

YouTube頻道「哈哈台」,走訪各鄉鎮,以超「ㄎㄧㄤ」的街訪影片走紅,創下多支破百萬的影片,跨界推IG濾鏡也有好成績,就連歌后彭佳慧等名人都找他們合作,也讓外界好奇「哈哈台」如何靠後製及採訪,推出一支支高話題的作品,TVBS現場直擊。

圖/TVBS

 
旁白哥:「本次TVBS帶您一起來看看,哈哈台上班時間的閒人。」

主持人Gary:「我們很閒嗎,哈囉我們是哈哈台,可以跟我聊天嗎。」

被打槍繼續忙著鎖定「很閒」的路人,直擊街訪暴紅的YouTube頻道「哈哈台」工作日常。

 
主持人Garyvs.受訪民眾:「就是我那天喝到大概3、4點,我就發現我這邊有一塊泥土。」

主持人Garyvs.受訪民眾:「她酒後把人家的房間誤以為是廁所。」

像朋友間大聊特聊,其實街訪跟一般採訪差別不大,讓影片更有趣這是關鍵。

圖/TVBS

哈哈台vs.宜蘭市長江聰淵:「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還好你是當市長。」

社群公關Lawry:「比較早期的街訪那個吐槽,攻擊性很強很犀利。」

旁白哥RJ:「(怎麼從攻擊性強變現在這樣),很簡單啊就是被罵,化身夜店妹的她更兇猛。」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旁白哥RJ一吐槽戳中笑點,配音過程公開布簾圍起梳妝室,就成錄音間。
 

旁白哥RJ   :「結論宜蘭人鬆一口氣,結論宜蘭人鬆一口氣。」

2015年成立的哈哈台,隨機街訪不過2、3年,迅速成為最受歡迎網路節目之一,系列影片幾乎近百萬點閱率,靠著用心交流。

旁白哥RJ:「常常起手式就是說你最近好不好,你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要跟我分享,講嘛講嘛不小心變成聊心,聊心聊到最後,就是他會開始慢慢跟你透露一些,他真的遇到的事情。」

圖/TVBS

主持人Gary:「自己一個人帶著耳機跳舞,看起來有表演慾的人,會特別讓我想先優先去問他,宜蘭的八弟感受到他對傳統文化這一塊,非常地有熱情,所以我當下我就覺得哇這個人可能有料。」

 
訪問超過上千位路人,讓素人也成名發展出哈哈台宇宙,觸角延伸YouTube以外IP化。

旁白哥RJ:「彭佳慧的合作這也是一種,那我們之前也有跨界了一間濾鏡製作公司,通常濾鏡上架一週之後就已經會直接大跌,他說那個濾鏡上架之後就這樣這樣,一直扶搖直上。」

12個人集思廣益,分工腳本後製採訪,衡量吐槽點搞笑拚流量,是哈哈台收穫人氣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網路#哈哈台#流量#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19

0.2124